請問我爸爸的舅舅的兒子的女兒的兒子和我算不算近親,能不能結婚?

時間 2022-01-09 23:51:29

1樓:天將明

爸爸的舅舅就是奶奶的兄弟

奶奶的兄弟的兒子就是你爸爸的表兄弟,你表伯叔你爸爸表兄弟的女兒就是你爸爸的表侄女,你表堂姐妹你爸爸的表侄女的兒子,那就是你姐的兒子,你外甥(表堂重疊外甥)(哈哈,意思就是我閨女和我舅舅的孫女的兒子關係唄 )我想想,這不算近親

2樓:女青女青

近親是不可能近親的,法律上這已經不是近親了,但是在社會認知中這還是需要走動,需要按輩分叫人的關係。結婚對於法律來說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實際操作上確實麻煩不少。

首先就是你這差著輩分啊,你男盆友比你小一輩啊。假定你爸爸的舅舅是親舅舅的話,他你奶奶的親兄弟。結婚後你婆婆你怎麼稱呼,婆婆還是大表姐?

你老公的姥爺你怎麼稱呼,姥爺還是表伯父?你婆婆對你爸爸怎麼稱呼,親家公還是表叔?最尷尬的是假定你奶奶和你舅爺爺都還活著,你爸爸見你舅爺爺怎麼稱呼?

親家太爺爺還是舅舅?你老公的爺爺見你奶奶怎麼稱呼?姑姑還是親家奶奶?

要知道你奶奶和你爸的舅舅(你男盆友的外曾祖父)那可是親生兄弟姐妹啊,你奶奶是你男盆友姥爺的親姑姑,在遠一點的關係可以不認但是,這親姑侄親舅甥的關係怎麼能不認呢?如果你們結婚在一起這些親戚關係都會變得很尷尬

之前爺爺的房子後來拆遷寫的我爸爸的名 是在婚後拆遷 這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嗎?

jessiexu 這樣問問題是沒辦法得到答案的,拆遷後的補償和房子屬於誰要考慮以下所有因素 1.被拆遷房屋的性質。是宅基地上的房子or公房or大產權的商品房or其他 這關係到拆遷的時候是否有其他人利益。如果是在基地,一般是以家庭為單位,屬於在基地上的人口都屬於被安置物件。如果是公房,一般會對戶口在公...

關於我爸爸的小三,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媽媽經歷了這麼幾年不快樂的生活,吵也吵過鬧也鬧過,你才是她的唯一,對於你爸爸雖心有不甘終究還會形同陌路,不要把別人對你說的話當成壓死你稻草,他們希望的結果,不代表你媽媽,你做你能做的事就好,盡量對媽媽好一點,休息天完成課業的情況下,幫助媽媽做做衛生,放假的時候出去和媽媽去風景秀麗的地方玩幾天,...

剛結婚我和老婆請老婆的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合適嗎?

顏如玉 你倆的錢只能證明是夫妻財產,叫彼此父母出去玩是孝敬,也公平啊,只是在一起人多難唸有矛盾,可以分開,先陪爸媽,再陪她爸媽。 墨不經心 1.結了婚,你的家庭單位應該是夫妻。就算嫁給了你,你老婆的錢和你的錢稱為夫妻共同財產,和婆家沒關係。你們出錢帶老人出去旅遊,那叫小兩口孝敬老人。至於你母親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