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我爸爸故意為難,決定要放棄我們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2:33:07

1樓:想我所想

應該很慶幸吧,首先我會覺得說你們的感情也還是抵不過生活,現在就能放棄可能婚後放棄的想法會更多,其次都得不到父母的支援,我覺得你們的愛情也很難能走到最後,我覺得他如果真的愛你,是會願意排除萬難和你在一起的而不是輕輕鬆鬆的放手了你們的未來

2樓:Alienware

陷入這種兩難境地,確實不好選擇,即使冒著可能會和自己父親鬧翻的風險,你也還願意堅持和他一起不離不棄,不是因為頭腦發熱,一時衝動,那你就大膽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3樓:麵皮和餡

考驗也得有個度,在男友家裡重大事情上沒看到你們有何幫助,反倒是打著考驗感情的旗號要彩禮,你又明明不想分手,卻又打著分手的名義想逼男友挽留你,現在男友選擇避而不談,又被說成沒經得起考驗的感情,被說成逃避現實的負心漢。沒太弄明白,現在結婚都得這麼考驗麼,難道不是共進退,互輔助麼。看不到你的立場,你被父母左右了思想,也想看看男朋友是否是真愛,也跟看客一樣,等著看男友反應,感覺男友有點可憐。

不了解你男友什麼樣人,適合不適合結婚不確定,但只知道如果換位思考,換你是當事人,你也會如此。人性需要考驗,但得有度,本就經不起考驗的人性與愛不愛你不一定太有關聯。我總覺得愛情還是稍微有點純粹,有點奮不顧身,有些不計較得失才能算是愛吧,如果你也愛的討價還價,那麼就沒那麼純粹吧,純屬自我感覺,不喜勿噴。

4樓:山野草民

姑娘,請你記住,你這是要找老公,而不是找那種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朋友。

擔當!!

雖然你和你父親可能有隔閡,但是你父親同時也是乙個男人、乙個丈夫,他對於男人、丈夫的角色的理解,比你和你你之前選擇的男人,要深刻得多得多得多。這不,你父親一試,就試出來了。

怎麼辦?

扔掉吧!一塊破石頭,揣著它,就算你不覺得寒磣,也會硌得慌啊……

5樓:ovo

我覺得,你們一點都不珍惜這段感情,要先考慮男生的實力啊,十幾萬如果他的確沒法短時間攢到,那叫沒辦法,拜託,你們是因為年齡到了結婚嗎?還是別人讓結婚就要結婚?有意義嗎?

打腫衝胖子,不適合結婚的那也沒辦法好好過日子

6樓:Dreamer

面對你爸爸的為難,這點壓力都承受不住,那你們以後遇到什麼問題,他都可能解決不了,遲早會分。他可能也沒那麼愛你吧,連這點壓力都承受不住。

7樓:Alexandra

我覺得有意與你建立家庭的男人,會首先思考怎麼解決。

與你協商溝通,或者跟你父親協商溝通。

遇到乙個難題,跳過溝通、協商、解決就直接考慮分手。不論是只是單純的想分手,還是使用分手驅使你去代替他解決這個難題,我都覺得雖然你男朋友不一定是壞人,但是肯定沒有到能支撐起你和你的家庭的人。不能成為乙個好丈夫,好父親。

如果真的分手了,擦亮眼睛,分手見人品。

8樓:逍遙子

姐妹,我跟你講哈。

你爸媽沒做錯,如果說當純為了考驗你男朋友,是沒錯的,這裡考驗的是你男朋友,記得啊,是考驗。也就是說,你爸爸不一定就要他那麼多錢的。

還有一點哈,你男朋友因為這一點點挫折就放棄了這段感情,那結婚之後,我想會遇到更多挫折吧,那要是那個時候放棄這段感情那你又已經結婚了,你想想看,我就不多說了。

你爸爸是在考驗他,他的做法,他的態度,他的行為,考驗他對你的感情,而且這個還是有限度的,不會一來就要百萬彩禮,高到離譜也不會。

所以我說,姐妹,這個考驗正是能看出他對你的情感夠不夠堅定,遇到事情和挫折會不會去解決,能不能去想辦法表達這個態度,而又不用花那麼多錢。

9樓:亓稚

一,讓男朋友不要退縮,去和你爸爸表明態度,如果他因為這麼小的事就退縮以後有大事也更會退縮,那這種戀愛沒必要在繼續

二,和你老爹好好說,說服你老爹,讓老爹看到你男朋友的態度和立場

男朋友戀愛過程中對我很好,最近和我爸爸動手了,我該怎麼辦?

你好再見 我從來沒有那麼直接的想要回答乙個問題,剛快讓他滾蛋!姐妹,為了你和你家人以後的身心健康,快點分,你男朋友和他媽都有問題,不是好人!照你男朋友這樣的相處模式,沒有女人應當忍讓他!為什麼你不和他直接分手要讓你媽跟你一起那麼卑微呢?現在男人找個女朋友都會好好對待,他這點都做不到,要他有何用,不要...

我爸爸朋友給我介紹乙個男朋友才聊乙個多月總是發很曖昧資訊動不動就說想我了,問我想不想他之類的是好人嘛

一眼千年 此種情況我認為有兩種可能,一是如果這個人旁邊的異性朋友很少的話,這就屬於越缺少什麼就越在意什麼,如果這個人異性朋友多的話,那要麼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或者是個海王。 小美 語言上的曖昧,肢體上的接觸,以後都會發生,這是兩性關係的進一步體現,和好人壞人沒關係吧,而且男人有時候有點小壞,挺可愛的,...

我爸爸因為之前男友合租的問題反對我們在一起,男友認為我爸爸不尊重他現在鬧分手,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你爸爸說的對 你這個男朋友很不靠譜 不靠譜的地方就在於,在倆個人感情有問題的時候,他通常很強勢,發脾氣,會指責打壓你。比如他合租室友的事件,沒有問題,自己女朋友在意,就讓女朋友看看,為什麼要惱羞成怒?惱羞成怒就罷了,為什麼要轉移矛盾,說你不尊重他的隱私?恕我直言,他的這個隱私,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