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因為之前男友合租的問題反對我們在一起,男友認為我爸爸不尊重他現在鬧分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2:01:40

1樓: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你爸爸說的對

你這個男朋友很不靠譜

不靠譜的地方就在於,在倆個人感情有問題的時候,他通常很強勢,發脾氣,會指責打壓你。

比如他合租室友的事件,沒有問題,自己女朋友在意,就讓女朋友看看,為什麼要惱羞成怒?惱羞成怒就罷了,為什麼要轉移矛盾,說你不尊重他的隱私?恕我直言,他的這個隱私,讓你沒有安全感,他不應該攤開來,解決這個問題呢?

這個事件中,他的這個指責和打壓,只能說是欲蓋彌彰,轉移矛盾。

姑娘。甚至陰謀論一下,你這個男朋友,後來讓你聯絡的女生,未必是他真正的合租室友。

第二個事件,是見你爸爸時間,你男朋友又來了,不見還要指責你跟你爸爸三點,第一,指責你什麼事情都跟你爸爸說,他認為不能把關於自己的不好事情告訴你的家人。你說了,就是你的問題。第二,還沒見你爸爸呢,就以第一點為理由,給你和你的家人扣帽子,找問題點,對你和你的家庭指責打壓。

你發現了麼?倆次事件中,他的處理方式,都是把事件中的矛盾點偷換概念,變成是你的問題,指責成你的問題,然後進行道德碾壓說是你的問題你有錯。

他處理問題的方式從來沒有坦白和心平氣和解決。就是發脾氣和扣帽子,就是偷換概念,和不停指責你。

你爸爸覺得他不靠譜,是因為雖然你跟你男朋友處了倆年,但是你男朋友有身上很多疑問點,對你並不坦誠,他有遮掩和影藏本我。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靠譜,是他的性格和處理問題放方式的不靠譜,總是選擇打壓指責你,擴大問題,從不會好好說話,和平簡單的處理問題。

而且我認為這樣性格的人,現在你以為的對你的好,什麼上下班接你等等,都是偽裝的。偽裝自己真實的想法和性格,目的就是為了感動你跟你結婚,一但結婚就會原形畢露。

何況你男朋友也沒偽裝的足夠好,他依然有對你不坦誠,性格比較暴躁,相處起來困難,總是吵架,而吵架時處理問題喜歡打壓你的手段。讓矛盾進一步公升集。

姑娘我猜你身上一定有你男朋友在意的優點,也許是你的家庭條件,你的本地戶口,你有房子,你的外貌和本人的實際。

你的男朋友在擇偶物件時,考慮的都是實際和現實,對自己最有利的對方。

你還在傻乎乎的考慮他對我好,他為我付出,我愛他。

你當然可以考慮你愛她,愛情也是婚姻的基礎。但是你也要擺脫戀愛腦,跟你男朋友學習一下擇偶的優化權衡利弊。除了戀愛,把雙方的家庭,他的這些相處中的缺點,他的弊端,可能對未來的影響考慮進來。

恕我直言,你男朋友跟你戀愛的每一步都在權衡利弊,為以後考慮值不值得,所以猶猶豫豫中選擇帶你見家長。

我不勸你分手,但是勸你對以上那些問題,和思考未來的方式,拎拎清楚,你也該學學你男朋友的心態了。

2樓:想飛的飛機

女孩撐死25,男孩32。

女孩標準上海姑娘,男孩東北人。

單這兩點,以我活了快40年的人來看,就要扶額頭。

我說句不太中聽的,也就騙你年輕初戀單純,30+碾壓25-。他哪是覺得被你爹看不上而不見?

他恍不過50+的上海老男人罷了。

3樓:文灝然

我可以這樣理解嗎,你男友這個人性格或者說理解能力很奇怪

被人冤枉的第一反應,不是去化解誤會,不去解釋,而是生氣?

這種情況一般是典型的惱羞成怒,惱,羞,成怒

懂我意思嗎,我覺得你爸爸做的一點問題都沒有,合理懷疑,並且也決定要見面了,這有什麼問題嗎,你男朋友做的事,放誰身上,誰不懷疑?

他覺得懷疑他就是錯,就是不尊重他,他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說明他這個人心理上多多少少沾點病,你覺得呢?

對你好不等於忠誠吧?對你好也許等於愛你,但是也不等於只愛你吧?被冤枉的滋味確實不好受,但是正常人的反應都是先解釋吧,他憑什麼覺得你爸爸做的有錯呢?這個人,你確定要和他談下去嗎?

你還沒搞清楚,這個『誤會』是因誰而起嗎?是因為你爸爸多疑,還是因為你男朋友不夠坦誠呢?到底誰有問題呢?

還是那句話,就按照你的描述來看,放誰身上誰都得懷疑,而且是合理懷疑。你說的那幾個疑點,也許因為他住的環境很差,好面子,不想給你知道,這個可以理解,但是說他不忠誠也說得通吧

你不能只看他對你好不好,你要看他思考的問題邏輯,他第一反應是爸爸有問題,你覺得你能接受這樣的人的話,那就繼續談

4樓:芸菲

你男票乙個女生單獨合租卻瞞著你,這是赤裸裸的欺騙你,如果光明磊落為什要騙你?欺騙完了沒感到羞愧,也沒想真心的道歉,還指責你不夠信任他,反而你還就接了這個鍋……請問你咋想的?

你爸爸為什麼反對,因為男人更了解男人,言盡於此。

5樓:11111

關於合租的問題,一看就知道他腳踩兩隻船啊,不讓你看,對於任何問題都迴避,就這你還願意相信。像你這樣單純的,你那邊有多少給我來多少可好。

另外僅僅只是因為你父親不同意,他就要鬧分手。說的簡單點,他的戀愛經歷沒有和你說實話。這是只有談過多次戀愛,見過很多女方家長總結出來的經驗。

如果乙個男生很愛乙個女生的話又是沒有戀愛經歷的人話,他一定會和你商量怎麼引合你父親,贏得你父親的認可的

之前爺爺的房子後來拆遷寫的我爸爸的名 是在婚後拆遷 這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嗎?

jessiexu 這樣問問題是沒辦法得到答案的,拆遷後的補償和房子屬於誰要考慮以下所有因素 1.被拆遷房屋的性質。是宅基地上的房子or公房or大產權的商品房or其他 這關係到拆遷的時候是否有其他人利益。如果是在基地,一般是以家庭為單位,屬於在基地上的人口都屬於被安置物件。如果是公房,一般會對戶口在公...

男朋友因為我爸爸故意為難,決定要放棄我們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想我所想 應該很慶幸吧,首先我會覺得說你們的感情也還是抵不過生活,現在就能放棄可能婚後放棄的想法會更多,其次都得不到父母的支援,我覺得你們的愛情也很難能走到最後,我覺得他如果真的愛你,是會願意排除萬難和你在一起的而不是輕輕鬆鬆的放手了你們的未來 Alienware 陷入這種兩難境地,確實不好選擇,即...

怎麼樣才能把罵佛的罪消掉,今天我爸爸因為一時衝動罵了佛菩薩我要怎麼幫他滅掉這個惡果,求求大家幫我出出?

小鬼 讀讀心經 大悲咒之類的,讀完後說願以此文回向給佛,彌補家父不敬之過。佛是不會生令尊氣的,也不會懲罰誰,就像偷馬雲一毛錢,他是不會生氣的,只是需要為自己的偷盜行為承受業力。多好的孩子啊,祝您平安幸福,阿彌陀佛! 935a 阿彌陀佛!我的好施主 您先把自己的業力去掉,好嗎?求求您了,呵呵。令尊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