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爸爸的小三,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5:54:38

1樓:

其實你媽媽經歷了這麼幾年不快樂的生活,吵也吵過鬧也鬧過,你才是她的唯一,對於你爸爸雖心有不甘終究還會形同陌路,不要把別人對你說的話當成壓死你稻草,他們希望的結果,不代表你媽媽,你做你能做的事就好,盡量對媽媽好一點,休息天完成課業的情況下,幫助媽媽做做衛生,放假的時候出去和媽媽去風景秀麗的地方玩幾天,放鬆一下,(不要跟團那種,時間可以自由支配)。偶爾的一束花,一條絲巾,乙個胸針,你能給予的快樂比爸爸的多得多,爸爸的事和那個女的你也不要去過問了,爸爸還是你的爸爸,也許有一天爸爸會後悔,即使你那時你已成家立業。

2樓:蘇言

其實你應該多了解你媽媽的想法,不要聽別人的,也不要自己自作主張。一句老話:大人的事,小孩不要過問,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你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將來工作了好好孝順你媽。至於你爸,你大可不用管他,讓他去作吧,時間會幫你做一切的。

3樓:

不要撮合。錯的人在一起,誰也不會幸福。對於背叛的人,就不要再聯絡,愛情必須忠貞。

而且你想過復合後是什麼情景麼?作為一名過來人,我告訴你,錯的人越來越理直氣壯,沒有錯的人越來越被欺負,呵呵,人之初,性本惡,親身體會。至於周圍的人,他們真的關心麼,他們不過多了件談資而已。

人要為自己而活,照顧好身邊的人,生命只有一次,不可遷就。

4樓:嚴馳

其實離了還好一點,你確定你媽和你爸復婚了還能好嗎,已經沒有感情了,你1媽估計是過不去心裡的那道坎,畢竟這種事對你媽打擊挺大的,開導開導你媽,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吧

我很討厭我爸爸,怎麼辦

音樂大濕胸 我對爸爸的感覺也是很討厭,但我真心希望他身體健康生活過得好,因為他是我的爸爸。而自己確一點兒不想接近他,每個月回去跟他吃一回飯就當做是完成作為身為子女的任務似的,經常是偶然想起上一次回去是乙個月前的時候,就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感覺好像前不久剛回去怎麼就到乙個月了?和他在一起感覺他不知...

我不喜歡我爸爸,怎麼辦?

我也不喜歡 沒辦法我想快點高考到外省上大學。我小時候很喜歡我爸,因為什麼都不懂,就覺得他經常給我錢很好。我爸經常出去跟別人喝酒,家裡沒人,他帶著9歲左右的我熬大夜,跟在他旁邊吸二手菸,要是我吵著他跟別人吹牛,他就給我100塊錢讓我晚上10點多自己去文具店買玩具。小學的時候考試考差了,就破口大罵,還拿...

我懷疑我爸爸出軌了我親姨怎麼辦

Hank 這種事,懷疑不代表真有,要相信自己父母的感情和忠誠度。做好自己的事,維護家庭和睦,融洽,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為這個做鋪墊。 王先森 老話講,清官難斷家務事。你爸有你爸的難處,撇開出軌一事不談,你爸爸已經是個對家庭很負責人的好男人了。出軌,的確讓人厭煩,你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也很正常。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