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裡吃拉麵多少錢?

時間 2021-06-05 05:54:38

1樓:better

座標保定。最普通的小店面或者地攤一般是小碗7塊,大碗8塊,

稍微大一些的店面一般小碗9-11塊,大碗10-15塊。

其他的一些麵條,像牛肉板麵啊,刀削麵啥的,會貴個1 2塊錢吧。

2樓:

02年,初中二年級,住校,一周生活費10塊錢,看高年級體育部的學生天天晚上小賣部嗦速食麵哈啤酒,羨慕的眼紅

有一天忍不住過去問小賣部老闆,速食麵怎麼賣?答曰:2包麵+鄉巴佬滷蛋泡好3塊。直接把我震懾走,給我拿包榨菜,回頭有時間再來吃

要知道,我的早晚飯是胡辣湯或者小公尺粥+饅頭,一頓飯是4毛錢;中午大鍋菜+饅頭,一頓飯是6毛。

如果吃一次速食麵,我就要餓2天!

雖然後來我拿這10塊錢中的5塊錢去通宵,但大話真好玩,跑環的話,通宵基本上能掙10塊錢點卡錢

初中畢業期間,到濟南叔叔那裡幫忙,見識到了大城市的繁華。邊上公尺粉啊,拉麵啊,基本都是6-7塊錢一碗。期間回族有什麼節來著,白天不能吃飯,有一天拉麵老闆面色蒼白的顫顫巍巍的跑過來,給我10塊錢,說你去點碗拉麵端過來,剩下的都是你的

當時蠻奇怪,也不知道回族的這些習俗,屁顛屁顛的過去要了個大碗,7塊錢,端過來拉麵店老闆三下五除二的,也不管燙,幾分鐘就下去了~~~那傢伙一身汗,等汗下去了裝做過來聊天的樣子,帶著碗回去了

高中期間,瘋狂迷戀桌球,有點空閒時間都打桌球了,沒時間出去,也不知道外邊有沒有拉麵賣,多錢。

06年高考失利,直接去當兵,在部隊是吃不到拉麵的,但是能吃到熱乾麵(斜眼笑)

2年退伍回到濟南,發現拉麵居然沒有漲價,還是7塊1碗。回來後通過關係在地礦上班,經常出差野外找礦,基本上黃河以北都跑遍了,在野外主食是包子和餅或者囊。但回來基本就是拉麵。

有段時間沒有出差,我連續吃了1個多月的拉麵~~~加辣椒加醋的那種感覺,現在想想,嘴裡的眼淚就有點控制不住

13年,正式成為北漂一員,蝸居昌平,在附近倒是沒怎麼見過賣拉麵的,基本都是拌飯麵條什麼的,最常吃的是三多家的小雞蘑菇面,我這麼大飯量,11塊錢的一碗能給我幹撐。在京期間,基本沒吃過拉麵,人群集中的幾個地兒,消費基本都不很高,中等水平。

20年回濟南,吃了一碗蘭州拉麵,20塊錢!肉疼!奢侈品了成。不捨得吃。

就這樣吧,簡單回顧下往事,歷歷在目,仿若昨日

3樓:zzzZZZzzz

座標武漢,七校聯盟之末,學校食堂的原湯拉麵兩塊五一碗,其他的鴨腸或者牛肉拉麵5到10元不等,曾經為了省錢一天三頓原湯拉麵吃了一星期,比自己泡康師傅省錢。校外小吃街的拉麵碗比學校的大,素面5元,加東西也要貴一些。

4樓:芒果的大熊爸爸

座標杭州。

3塊錢根本不可能的。

不說拉麵,我們這正常的手擀麵,乙份雪菜肉絲麵12塊左右。

拉麵哥是真的只賺辛苦費,沒有房租成本,一碗3塊,每碗賺8毛,一天賺300塊不到,乙個月七八千,起早貪黑,也就乙份打工工資。

不過那麼多年不漲價,也是不容易。

你的城市吃早餐要多少錢?

Liar 座標南京 接下來我要暴露我有多能吃了!南京種地大學 兩個肉包 一碗豆漿 乙個雞蛋 2.8元煎餅果子 里脊 海帶 7元 一碗餛飩 一籠湯包 6個 12元 樓下吃早飯 兩個包子 一杯豆漿 6元 乙個三明治 一杯豆奶 11元 肯德基乙個小漢堡 豆漿 9元 一碗餛飩 一籠湯包 8個 25元 蘇淺荷...

「拿多少錢幹多少事」與「做多少事,拿多少錢」你將贊同哪種說法??

15112436 都不支援。先說第一種 給多少錢幹多少事。這是一種 精明 的表現,這種人比較會算計,把什麼東西都看成一種物質利益的交易,不願意吃一點虧。一般是種目光短淺的做法。第二種 幹多少事給多少錢,這一般是老闆說的,這一般是老闆剝削人的藉口,因為事實上,幹多少事,不一定能拿到那麼多。 專屬執事 ...

存款多少錢你敢辭職?

很煩,特別煩。2020壓力很大,去年年底剛買房,乙個月供7500,有種把自己壓垮的感覺。老公年前1月離職,一直沒和我說,最近檢視他手機才發現,已經離職乙個多月了 還裝作若無其事的去上班。很累,感覺所有壓力都在自己身上。自己的工作也很沒成就,渾渾噩噩,很不想做,沒激情 10號發工資的,從來沒準時過,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