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自己在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的那種感覺??

時間 2021-06-05 05:54:38

1樓:林海薇

當我變成我討厭的樣子的時候,我才發現當時自己討厭的樣子根本就不討厭!當時討厭是因為太年輕沒有人生閱歷,太自以為是,呆在象牙塔裡不知現實為何物,所以才會產生討厭的幻覺!比如說,我現在能充分理解為何就是有人不尊老愛幼,有人就是可以冷漠的拒絕,有人就是沒有同情心......

以前看到這些行為都是會嗤之以鼻,現在的我已經被社會毒打了那麼多次,早已也變得冷漠沒有同情心,不說尊老愛幼,但求老幼遠離我!

現在也能理解各種辦公室政治,各種小心機吧!剛出校門時總以為委屈可以求全,後來被社會狠狠毒打後才發現,委屈不能求全,強扭的瓜不甜!做好自己,不違法亂紀不違背良心原則下,保護自己提公升自己能力最重要!

千萬不要聖母心氾濫,否則分分鐘被打臉套路!

當你變成你討厭的人的時候,一定是各種因素導致的,而且是各種打擊才能促使你變成那樣的!所以既然是非得變成自己討厭的人才能保護自己的話,那你得感謝你自己並且更加愛自己!放過自己吧!

寧願討厭別人也不要討厭自己啊!不然漫漫人生怎麼過啊!

你有沒有過很深度的剖析過自己?直視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有,善於看到別人的優點,是優點吧?只是方便自己去利用這些人。善於利用別人,去做我想做的事。我看起來非常友好,友善,其實是個很冷漠的人,人情味淡薄。但是我又極其的重感情,這點有點矛盾,但就是這樣,我對我在乎的人和事還算重視,除了這些人和事以外都很冷漠。 挽風 有,高考後的那個暑假,因為一些經歷 不是單...

有沒有過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行之何妨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有點神經的人 從上一年開始 開始有意的記錄生活,記錄生活中的快樂的點點滴滴卻又不怎麼想回去翻看時不時哈哈大笑 又時不時感覺很憂鬱 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和慾望,當然現在好了一些我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但是發現自己沒有一條明確的道路我總是感受著自身 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 我愛著很多人...

你們有沒有過突然覺得自己很壞的時候?

朋友過生日,我定好蛋糕騎著小電驢去找她,結果路上碰到乙個小孩,他跑著橫穿馬路,我本身騎的就有點快,結果直接撞到一起了,我連人帶車的摔倒在地,他也被撞倒在地上了。結果我起來一看,蛋糕摔的都沒型了,氣不打一處來,直接對著那小孩一頓吼,把那小孩吵了一頓。其實當天晚上回想起來就很後悔,覺得自己戾氣太重。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