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前任談了9年我還應該跟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6 17:17:35

1樓:大鬍子少女

那你說,離過婚的人再婚的話,他們的再婚物件會不會思考這樣的問題呢?你男朋友和他前任只是談了九年,他們可是結過婚呢(狗頭)

你提到了及時止損,是你發現了你男朋友有還在懷念他前任的跡象麼?如果沒有的話為什麼要杞人憂天呢?

不管談了多少年,一旦累積了不可調和的矛盾,分手是必然的。就算重新來過,矛盾也還在那,再說你男朋友那個前任劈腿在先,你男朋友那得是啥樣的舔狗啊都有自己的幸福了,劈腿女一回來他就要放棄自己的幸福。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吧,他如果對你很好很愛你,你又何必擔心這些虛無縹緲的事情呢?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嘛,那個女的要是敢回來糾纏你男朋友,你再讓她滾遠點不就好了。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很好的話,就不要錯過他呀~

2樓:飄渺

想太多有用嗎,如果真正討厭或者放棄乙個人,二十年感情也沒用所以看你男朋友咋想有那麼長戀愛經驗沒準更能總結自己,更加優秀呢再說沒談過戀愛的出軌的還多了去呢

3樓:焦焦

這種渣女你男友還會念著她?

自己男朋友應該要很了解吧。

你男友又沒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你給人家分了覺得公平嗎?什麼及時止損,「損」從何來?

有功夫擔心這個,不如想想晚上和男朋友吃什麼。

男朋友爸爸出去找小姐我還應該考慮和男朋友結婚嘛

已登出 個人覺著慎重,我家人拖親戚打聽到我男朋友的父親喝酒打架調戲婦女,經常被單位處分,雖然不是他本人,但是對他的三觀影響也很大,我倆就是偶然聊天說到出軌這個話題,我家是父母恩愛,一家人感情很好,我就覺著出軌是不可能原諒的,一次不忠終身不用,而他覺著他出軌可以原諒,雖然後來他看我有點生氣又說是開玩笑...

男朋友嫌棄你胖,我還應該繼續嗎?

乙隻小可愛 分手!沒有其他可說分手!現在!立刻!馬上!他不喜歡你他一丁點都不喜歡你。而且他甚至一點都不友好善良!為什麼要這樣打擊你?雖然我也不太喜歡我bf的啤酒肚不過我開玩笑講過一兩次然後有一次他看起來好像不悅我就再沒說過了。我怕他因為我講這個不開心,後來有次還特意說他現在也很可愛。而且我這麼說只是...

男朋友母親是文盲,我還應該繼續嗎?

我媽就是文盲,我很擔心我弟弟將來找女朋友的事。我們家表面上條件挺好的,我爸一年收入最少都有一百多萬,但是因為我媽是文盲這個問題,其實家庭關係非常的緊張。我媽是乙個非常強勢的不講理的文盲。我男朋友海鮮過敏,她不相信,因為她自己不過敏所以對她來說不存在過敏這種東西,過敏就是矯情,我男朋友一說海鮮過敏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