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和男朋友家人有矛盾,還應該繼續嘛?

時間 2021-06-07 12:22:19

1樓:大馬士革之戀

記住,不要直接面對他的父母。要相敬如賓,正事一句不談。有事情讓你男朋友和他父母溝通。

要分手也是和你男朋友分手,不是和他父母。而且感覺這家人的想法挺奇葩的,甚至可能有欺騙的成分,建議分手。

2樓:寶劍

江西女方收彩禮巨多......不要被騙了.....你家要8.

8萬彩禮,在江西某些縣市就是個笑話……網上看看,初中學歷的女方都要二三十萬彩禮的.....你讓你男朋友和你分手,找個他們江西本地的試試......

這還沒結婚,婆家說話就夾槍帶棒了?以後嫁過去還能有好日子過?還有先生孩子,這是犯法的好不好?這tm不就是私生子?這種愚昧無知不要臉面的話,是乙個正常人該說的嗎?

嫁人不是單對單、兩個人的結合,這是兩個家庭的關聯,小夥子好不好先不說,這婆家看著就爛......一看就是沒文化不講理......

3樓:右手邊的你

希望樓主多寫一點你男友的情況,結婚的主角是你和他,如果你把他的母親當成是婚姻的主角,那我告訴你,你們的素質不是乙個檔次的,看到她說「先生孩子」,我的厭惡感就油然而生,無知、落後、低階之類的貶義詞浮現在腦海裡,如果你要是嫁過去還要跟她一起生活,痛不欲生啊!所以希望看到你男友的情況,希望他不那麼差,希望他能做好一家之主,能保護你!

跟男朋友家人有矛盾還應不應該在一起?

扁豆 乙個掌控欲這麼強的媽媽,乙個凡事聽從的兒子。你確定你能和他走在一起?就是知道你好拿捏,才會這樣貶低你。姿態太低,不會長久。 四個酒窩 這種當然要分手呀 小姑娘,你才18,花季呀!已經要過上老媽子的生活了!你這個問題,28再來問還來得及呢?18,不覺得人生妥協的太早了嗎?第一次去男友家,你不該做...

和男朋友鬧矛盾了 這種情況還應該繼續嗎? 還有救嗎?

皓一 其實他這樣的做法,並不能說是他做錯了,只不過你們站在不同的立場,所以無法理解對方的行為而已。因為你還是想考研當學生,所以你不用去面對生活的壓力,你可以站在學生的角度去看待所有的問題,尤其是他在工資上做手腳 對室友的態度前後不一致等,他的這些行為在你的角度看來,就是他的品格有問題,甚至是乙個沒有...

如果男朋友說要婚前懷孕才結婚,那還應該繼續在一起嗎?

這是威脅你,你男朋友也許是真喜歡你,但是他也太自私了,他這麼想可能和他家裡人也有關係,嫁過去都是事,題主慎重考慮。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我上個相親物件也有這個意思,還想和我婚前同居,我說萬一有孩子了怎麼辦,他說那就結婚生下來,我說沒有備孕,將來孩子有缺陷怎麼辦,他說不會。聽他這個果斷和他沒聯絡了,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