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相情感障礙(躁鬱症)還應該和男朋友繼續交往下去嗎?

時間 2021-05-06 08:46:01

1樓:鹽漬櫻桃朗姆酒

為什麼這個問題不是

得了雙向障礙是不是應該和父母斷絕關係乙個人搬到精神病院去住也許不是深愛就不該添麻煩之類高尚的理由

大概你和TA的感情還沒有到那一步吧

也許你內心深處明白他沒有那麼愛你

找不到他與你同風共雨的理由

也不想對他道德綁架

也許你對自己將來的狀況沒有信心

即使他不了解

你也擔心潛在的病情嚴重的可能

想要避免把乙個善良且有點可愛的普通人拖入生活的深淵如果你真的覺得沒有準備好時候未到

這段感情對你的負面影響遠遠大於正面

或是你在自己和病情上看不到有據可循的希望

不覺得不如在清醒的時候體面的分開

但是我是個特別扭的人

也許你們之間需要溝通

也許我悲哀的發現自己連溝通的自信也沒有

他某種意義上是我的精神支柱

2樓:菜花有才華

不要。我是雙相情感障礙,重抑鬱,中狂躁。

和他在一起是我做過的最自私的事情!

一直很愧疚。

我時常擔心自己的情緒會影響到他,害怕「」傳染給他。

我愛得處心積慮,也小心翼翼,

我怕我表現得太負面說出來一些陰暗的世界觀會干擾到他的情緒,又怕不交流他會覺得我不想去和他分享我痛苦無聊的生活。

怕他知道了我家庭多骯髒不由自主的瞧不起我,又怕我不講他會覺得付出不對等,我並沒有付出真心。

又怕他聽膩了我的僅有的驕傲,又怕他嫌棄我太自負,沉迷於現在。

我怕我最後忍不住全盤托出,忍不住想讓他愛上真實的我時,那個時候的我會變成累贅,變成他也無力最後放棄的乙個人。我怕他放棄我。

因為我愛他,我怕等我展示完心驚膽戰、不想回首的往事時,他已經精疲力盡了想要離開我。覺得我配不上他的好,我願意用我薄弱的記憶力去拼命的粉飾傷口,掩蓋藉口,撒謊成性,塑造成一樣正常的姑娘去愛你!

我害怕他看到我的懦弱,懶惰,無能,卻企圖用著我的自憐,我的敏感,我的脆弱去打動他。

我希望你永遠不放棄我,可我總是在他要幫助我時推開他,

我也討厭自己反覆無常的性格,生氣時控制不住說出那些再也別找撤銷不回的話。

我深陷泥潭,行走白夜,毫無生機,我無意識會拉他下水,卻希望他可以能救救我!

我在嘗試離開他,因為我不想他再為我難過!

3樓:幾幾莉

因為抑鬱產生的情感問題,首先你要正確認識自己的狀態,抑鬱的產生和你的關注點有很大關係。你現在選擇修養吃藥去改善狀態,更應該去做一些有積極意義的事情,這些事情有正能量在裡面,且比較容易能夠感受到成功,慢慢地讓自己克服自己內心的障礙,找到其他的可以為之努力的事情。心情開朗,感情也會順利。

因為美好的戀愛是彼此雙方感覺快樂且積極向上的。這裡預祝你順利

4樓:

你真的愛他為他好最好不要他會受盡折磨

如果想自己舒服一點自私點像我這樣逃避的不用分手只能說在你清醒的時候多對他好一點吧

5樓:

不敢告訴他又覺得隱瞞是種欺騙是不尊重他可能是又到抑鬱期了很痛苦想想這些事情就很痛苦

和雙相情感障礙,躁鬱症,談戀愛什麼感受?

那年因為前任的拋棄我得了焦鬱症 其實我本身脾氣也差跟個煤氣罐一樣但平時都是和藹可親說話特別溫柔,前段時間我談戀愛了剛開始比較有激情興趣可慢慢的我還是覺得生活沒有意思一切的一切都很平淡無常曾經最喜歡做的事都覺得沒意思像是七八十歲的人看透這個社會一樣.當然也包括愛情因為我自己的問題其實不像給她帶來負能量...

如果得了雙相情感障礙,和躁鬱症能好嗎?好想跟正常人一樣希望有一天

首先,親愛的 雙向情感障礙就是躁鬱症 聽醫囑好好吃藥,慢慢的我們的這種情緒波動次數會越來越少,慢慢的波動幅度也會越來越小,就跟跟常人無二了啊 其次,躁鬱症分兩種型別 雙相障礙I型,只有一次或多次躁狂發作或混合發作,又有重性抑鬱發作,是臨床最常見的情感障礙。雙向障礙II型,有明顯的抑鬱發作,同時有一次...

雙相情感障礙(躁鬱症)是否屬於抑鬱症?它與抑鬱症的關係是什麼?

享受冬天的陽光青年 單相抑鬱為僅有抑鬱發作,雙相抑鬱則有躁狂發作也有抑鬱發作,接下來,說說躁狂發作和抑鬱發作,躁狂發作臨床表現 躁狂發作典型症狀是情感高漲 思維奔逸 活動增多等 三高 可伴有誇大觀念或妄想 衝動行為等。發作至少持續1周,並有不同程度的社會功能損害,或給別人造成危害或不良後果。第一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