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過於充沛敏感,如何讓自己在人際交往中少受傷

時間 2021-06-05 19:33:02

1樓:啦啦啦啦啦

很簡單相處舒服的就多相處

相處不舒服的就逼不得已相處一下就好了

就像吃東西一樣

喜歡吃的多吃一點

不喜歡吃的就像藥

逼不得已還是得來兩粒

別把簡單問題想的太複雜

2樓:楊子

感情過於充沛敏感,是人生的乙個弱點,是需要改進的。感情的東西,是以情緒化為核心,以自己為核心,由此出發,在人際交往中一定會傷痕累累的。因此,多一些理性、延緩情緒激惹是人生重要的修養。

3樓:七螢

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人qvq

不過,經歷的多了就能風輕雲淡了

人的心會越來越世故,很討厭吧。

很遺憾這是每個人成長的必走之路。

一句很喜歡的話:

【與世無爭,正直可愛。】

4樓:Aimi22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人對越是在乎的人越是容易在乎,容易敏感,這樣的情況下反而更容易傷害彼此的情感,其實是惡性迴圈,但是又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沒辦法,總得學著自己長大,讓自己的內心更強大,要告訴自己我就是我,不要害怕傷害,勇敢一點。試著不去在乎,學會迅速忘記乙個人,一件事,主動忽略那些認為的不美好,內心總是想著Sunny,總會好的

5樓:是甜田吶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後來次次受傷,次次難過。慢慢就學會了調節克制,也總結了一點原則和道理。現在就好了很多。

這是最笨的代價最大的辦法,但是也是最有用的。可以借鑑別人,但有些路還是要自己走。

性格過於敏感,社交恐懼,如何改變自己?

木一羊yy 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想問一句,你們是否真的願意改變自己?如果只是想想,那就算了,畢竟像烏龜一樣待在堅硬的殼裡,似乎更安全一些。如果真有要改變的決心,那麼我可以提供幾個方法一試。第一,努力開啟自己,性格敏感其實就是內向,做什麼事情都害怕被拒絕,說什麼話自己都感覺似乎是錯的。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人...

如何讓自己每天都精力充沛?

要想每天都做到精力充沛是很不容易的,也許一次兩次通過給自己打雞血可以做到,但要長時間保持的話就比較困難了,很多情況下會成為三分鐘熱度的型別,但想要做到精力充沛也是有方法的,不能保證每天都可以,但是大部分時間是可以做到的 1 睡眠 首先精力充沛需要良好的自我修復功能,每天睡眠時間最好在八個小時,而且睡...

如何讓自己時刻處於精力充沛的狀態?

我睡覺的時候不困 在快節湊的生活中,無論睡著還是醒著,人們都會有一定的心理壓力,而且人總是要參與到社會上的各種工作和各種活動中去,如果沒有好的精神狀態,就不能很好地完成各項任務。因此,我們應該很注意平時的一日三餐,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很好的補充能量和營養供,對於人體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能讓人精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