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幾分鐘之內辨別乙個老師靠不靠譜?

時間 2021-06-04 15:17:48

1樓:

幾分鐘做不到了。

能辨別乙個老師靠不靠譜意味著有【識人能力】

幾分鐘內能辨別乙個老師靠不靠譜是意味著擁有神級的【識人能力】

更別說靠譜多難得了。

與其這樣,不如我們把找到靠譜的老師換成,能不能花錢找到乙個傢伙幫我解決現在的問題?

如果你的問題不大,那麼高於市場平均價往上找基本都可以找到。

如果你的問題比較模糊,比如怎麼提高我的學習成績?這種糊裡糊氣的問題,那只有請貴價老師搞得定了,因為不止是涉及解決乙個知識點,還有資源,思維上面的問題。

在集郵到各種貴價老師的之後,先了解他們的簡介。(根據我的經驗貴價老師裡也有摻水黨,就是那種沒啥智慧型實際是抱大神大腿實際不是大腿的喬裝老師)

學生笑容和眼神》工作經驗》考試經驗》學歷》人種》教師資格證

學生笑容和眼神: 如果學生第一堂課上完還是覺得"我好難」而不是「我可以試試」的眼神,建議別去。如果學生全堂課都沒笑過,上課如奔喪,那也別去。

工作經驗:學歷可以造假,工作經驗是比較難造假的。最直接的就是把疑難雜症的學生扶起來的,這種是最好量又少的,所以找貴價用錢砸。好學生在教室栓條狗他都能學好,沒辦法證明是老師教出來的

學歷:看本科,不是混個水碩那種

人種:老師講話的邏輯,出身背景(家族學霸多一般都不會差,遺傳),哪一種型別的人

理想中,想要這個能力,或許可以學溥儀,長期浸淫在靠譜老師們身邊。

國維向溥儀問出了心中所惑:「你怎麼知道那些古玩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溥儀卻說:「我根本不懂什麼鑑別方法,只是那幾件玩意和我家裡的那些看起來不太一樣。」

只是現實靠譜老師比古玩少得多,還不夠囤乙個博物館玩。

2樓:隨便了我煩躁

初中的班主任

曾經我很調皮,有乙個教師節,禮拜一,乙個早上我被叫去辦公室三次,都是受訓,

她真的是循循善誘,淳淳教誨

一直到畢業,她都沒有放棄我這麼貪玩的學生

很感謝她,我的語文老師

另外,我暗戀我初一的那個英語老師,

畢業後,有一次公車上遇到,當時我上車沒看到她,她從背後揍了我一拳

記得初一的時候,她說你再敢說悄悄話,我一定要揍你一拳沒想到這麼算話,四年過去了還記得

回過頭的那一剎那,看到她,

旁邊是她的老公和兒子,

那個矮胖的四眼田雞……

要是我早生幾年,輪得到你?

兩位老師,祝你們福泰安康幸福終老

如何辨別乙個好的聲樂老師?

我肯定要改 主要是要能給你講明白,如果老師講不明白,很有可能就是老師也不太明白。當然也有可能是肚子裡有東西,但講不出來。講不明白,你學起來就容易犯迷糊。還有就是老師要能很好的示範,一般有真水平的老師是能很好的給學生做示範的,以方便學生更容易理解。當然了,也有少數老師,有理論,知道怎麼唱好,肚子裡有知...

如何在乙個月之內練好八百公尺?

胖胖的皮皮羅 還乙個月,想著乙個月好短怎麼辦提高不了多少了。每天這麼想著,時間一下就過完了,不如什麼都別想,去操場跑步。別說乙個月,小白剛開始跑一星期就能提高相當多。速度可以慢一些,跑長點,每天都堅持跑個15分鐘,一星期就能有成效,關鍵是堅持,別想太多先上跑道,沒有捷徑可走。 小林康娜 先簡單的介紹...

乙個教育培訓機構靠不靠譜,應該如何快速辨別?

子路 如果是一家線下機構,這個問題要從兩個層面來解答,對內員工,對外學員。學員課程體系,是否與預期的目標相符合。如 K12 英語培訓,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體系,那你的目標是提分,練口語,學語法,練寫作還是提公升綜合能力要出國,這個很重要,培訓機構的體系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初步與銷售人員接觸,是不是為了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