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乙個月之內使整個城市的潛在客戶都知道我新開了家武館並成功宣傳和推廣?

時間 2022-01-19 10:59:30

1樓:呂佔濤

每天在上班時間,領著你的學生穿上校服,在主要大街的行人路上喊著口號慢跑半小時到到一小時。堅持乙個月,會有效果的。

2樓:

簡單。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3樓:

先把自己武館取名精武門。

然後自己悄悄另外再開一家武館,就叫虹口道場,傳授日式搏擊術。

然後讓虹口的人給精武這邊送塊匾。

後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4樓:

諾甘殺人犯都是你們的學生…天天上報,肯定出名了

5樓:

見義勇為。被問到「是什麼給了你勇氣制止暴行」,「我是開武館的」。後面的就不用你操心了,偉大的網友自然會開啟搜尋模式。

6樓:

馬上找個地方搭一舞台,找林志玲過來,台上拉一橫幅「比武招親」,時間為期三天,這是乙個思路,落地的搞不了,就在網上搞,林志玲找不到,就找鳳姐,換個形式,換個體位搞市場。

7樓:

看到國內最近麼多砍人的暴力事件,深深地感到中國人真的有必要學點必要的防身格鬥技術。被幾個人就拿著砍刀追著一大堆人跑實在是恥辱。不知道題主有沒有想往這方面動一下文章。

各位知友有在上海的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也可以聯絡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做點事。我有個客戶是精武門少林拳總教練,不知是否可以結合下。

8樓:

錄好音,請五個人每天騎著自行車帶著小喇叭喲呵就行了。

用不了乙個月,天津就都知道了,天津也不大。

這種方式的好處是能讓人回憶起90年代,直擊人心。

9樓:

從電視上學來的,你們新開的武館要到附近的武館拜訪順便逐家踢館,這樣,名聲就打響了。

10樓:

當然是用武力來討伐人民最討厭的事情,當年天津霍元甲乾挺了大力神老百姓才為他傳頌美名。現在我看老百姓對城管意見很大,你可以給城管隊長送點禮,然後拿他們隊員開練……哈哈

11樓: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做壞事的話大家很快就都知道了

12樓:霍守衝

在最熱鬧的地方穿著武館的衣服打外中國人

13樓:

找家小廣告公司,或者招乙個品牌推廣經理吧

14樓:

與其給武館做廣告不如給這個活動做廣告。

把這個問題原封不動發布到當地知名報刊論壇,同時在辦公樓中高院校開展傳單小廣告攻勢,懸賞鉅額獎金充分調動廣大群眾參與的積極性,大力宣傳搞得人盡皆知。

最後評審時採納本人建議,獎金我只要十分之一,其餘全數奉還,不知題主意下如何?

15樓:辛達

我想說的是你已經推廣和宣傳了…相信知乎的推廣力量…

如何在乙個月之內練好八百公尺?

胖胖的皮皮羅 還乙個月,想著乙個月好短怎麼辦提高不了多少了。每天這麼想著,時間一下就過完了,不如什麼都別想,去操場跑步。別說乙個月,小白剛開始跑一星期就能提高相當多。速度可以慢一些,跑長點,每天都堅持跑個15分鐘,一星期就能有成效,關鍵是堅持,別想太多先上跑道,沒有捷徑可走。 小林康娜 先簡單的介紹...

如何在乙個月之內增強自己的格鬥防身能力?

楠浩宇iksar 不能怂到向前任求和!你練乙個月的格鬥也沒用,就像渣哥說的,一拳難敵四手,聽我的練跑酷!看過暴力街區沒,你在地形複雜的街道上隨便翻個牆他們來多少人都只能乾瞪眼,找個專業的跑酷教練拼命練乙個月,不說飛簷走壁,至少在地形複雜的街道上鮮有人追的上你。至於你父母 沒辦法了 WC,你不會報警嗎...

如何在乙個月之內提高英語六級聽力?

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第一次盲聽 拿到材料第一時間開啟音訊,在對材料一無所知的狀態下進行盲聽。這個過程中檢驗自己能聽懂多少,基礎差的朋友可能會有一種乙個詞也沒聽懂的感覺,這很正常。第二次盲聽 第一次盲聽結束後,迅速開始第二次盲聽。這一次需要集中注意力,盡自己的能力捕捉大意內容,記錄下自己能聽懂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