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公婆的面你和老公吵架,公婆都什麼反應?

時間 2021-06-03 21:17:17

1樓:藍鳥

我也知道當著婆婆面倆人吵架真的很失禮,並且覺得很丟臉可是老公也是絕不退讓,我也是小孩子脾氣了,就當著人家面吵起來了,並且自己還委屈哭了最後結果是自己想明白了,寶寶出院來家裡第一天,我就吵架心理確實不爽!

那天過後,總覺得感情變得很脆弱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直男了,總是追到他媽媽房間門口大聲嚷嚷,我覺得我都沒主動找事,為什麼他總是那麼不懂事就會當著他媽的麵兒吵架呢??來了幾次後感覺他媽媽還是跟兒子更近的,跟你坐月子就是順道的事兒了,兒子也反倒更主動關心他媽媽去了,我也是看在眼裡……這點點滴滴的變化啊!

校園愛情其實也就這樣吧!

2樓:觀星辰

老公佔了上峰還咄咄逼人罵罵咧咧我顯然已經動了氣,公婆沒插嘴但公公在一旁不露聲色地笑,婆婆給兒子夾肉。後來我扒拉飯,把他們當空氣,想哭又不讓自己哭出來。也還好是沒有住到一起只是偶爾吃一下飯。

就覺得特別委屈,這要是在自己家大不了跳起來掐架,也算不了好大回事,但他們這樣就讓我覺得不舒服。後來婆婆喊我提東西,我也沒動直接走了。心裡還覺得有點過意不去,因為我婆婆在癌症恢復期。

但是又不想道歉。

3樓:

我突然想起個事兒。

我哥和我嫂子就會當著公婆/岳父岳母的面吵架,而且越是當著他們的面吵得越厲害。就有一種「我當著你爸媽的面照樣可以和你吵,我可是不好欺負的」這種感覺吧。我是這樣理解的。

但是我爸媽呢,他們認為一般夫妻吵架是不會當著別人的面的,如果當著長輩面吵架就是有話裡有話的嫌疑,數落我哥的同時是不是也說給他們聽的。

比如 ,有一次他們不知道因為啥就吵起來了,然後我嫂子說我哥好吃懶做不求上進不努力賺錢,現在都有孩子了都不想著給孩子創造乙個更好的條件。我爸媽也在場,倒也沒明顯向著誰,就說了一句吃著飯呢吵啥吵都冷靜冷靜。回家之後我爸媽說,我嫂子那話也是說給他們聽的,意指我爸媽不求上進沒給我哥創造好條件,導致他們結婚之後負擔這麼重。

我內心OS 「嗯?」這是啥腦迴路,怎麼想到這些的。我覺得我嫂子其實人挺好的,不至於拐彎罵人啊。

而且我嫂子數落我哥的那些,還真沒冤枉他,他就是乙個懶人,一有空就玩手機。我爸媽說了我一頓,說你還是他妹妹呢咋能幫著外人。我也沒敢繼續說,轉移了話題然後自己玩手機去了。

看見了沒,多數都是幫著自己的孩子的,就算表面上中立內心也是偏心的。我感覺我爸媽也不是不講理的,但是在這些問題上還是非常偏心自己孩子的。說實話我有點點失望的,我將來也會當別人的兒媳婦,如果我媽這種不算惡婆婆的女人都是這麼偏心,背地裡惡意揣測兒媳婦,那麼也許這個世界上不存在不偏心的婆婆吧。

4樓:冬天的大海

以前好像就一次守著婆婆吵架吧,然後我跟我老公開始吵架,我婆婆默默的走了,就那麼啥也不說走了。以前我想不明白折算好態度還是壞的態度,最近有點想明白了,我老公的哥哥兩口子吵架,我婆婆都會去勸的,一對比我就明白了。我老公的哥哥屬於比較弱勢的,他跟他老婆吵肯定是他老婆占上風,我跟我老公屬於我老公更強勢一點,然後這樣一想我就明白了。

我婆婆有自信他小兒子肯定能贏過他小兒媳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

5樓:丫頭

我婆婆很會做人,當著我的面,從來都是說她兒子不對,讓我受委屈了

我公公根本就是連裝都懶得裝,直接說我不對,要我學會讓著他兒子

果然兒媳婦不是親生的,不心疼

6樓:龜兒子喲

兩種:一種:表明向著你,心裡罵你一萬遍不是,心裡還是向著兒子;

二種:連表明功夫都不會做,直接向著兒子。

總之,就是要向著兒子。區別在於是否表象出來。

7樓:胖丫丫

勸架,讓我不要那麼大脾氣……

一般公婆面前不吵架

吵的話也就不是跟老公吵了

小兩口的事情小兩口解決

解決不了別過了

摻和老人進來基本沒啥好

8樓:塵封

我是沒當著公公婆婆的面跟他吵過。畢竟我覺得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就兩個人解決。公公婆婆待我挺好的。

他在我媽面前兇過我,我媽媽就火了,沒有罵他,倒是把他說了一頓。 按我媽年輕時候的脾氣早就上去打他了。

9樓:

婆婆直接上來動手推我了,我也很生氣!既然她先動手,我就反推了她。一輩子都忘不了!

現在沒有一起住了,每次跟老公生氣想到離婚後就可以撇清跟婆婆的關係,心裡就暗爽,甚至很期待

如何委婉的和男朋友說不要當著未來公婆的面使喚我做家務?

Niki 這種事幹嘛要委婉的說啊?一定要直接說啊,然後你不想做就不做,都不用和他說,那是你的決定啊,他讓你做,你就說今天累了不想做就行,男的很多都聽不懂委婉,大多都缺根弦。 愛吃肉的小兔幾 為什麼要委婉,委婉個啥?我的做法很直接,你把他約出來,直接跟他說就好了。就說我不想,我不會 我幹不了,你不要讓...

你會因為公婆和老公離婚嗎?

可能會吧。我現在非常鬱悶。老公非要叫他父母從老家過來住一起。說的是幫我帶孩子。可是我們又不是請不起保姆。之前一直請的有人在帶孩子。他媽還在這添亂,天天給我添堵。家裡擠死了。我媽他媽,我,育兒嫂,四個人反而沒把孩子帶好。因為疫情阿姨和婆婆來不了,我和我媽兩個人又做家務又帶孩子了好一陣,才給孩子養成了一...

和公婆一起住很壓抑,總因為瑣事吵架,想和老公孩子出來單獨住,但老公說我太自私,是我自己心理有問題嗎?

無法無天的天 舉證具體事情,具體情況,就你這樣的描述,是沒有辦法給建議的。有矛盾有分歧,你不要出面和公婆吵,鬧。讓你老公出面和公婆協商,溝通。 打哈欠的貓 不是每個人都是你老公這樣處理的,真的姐妹。不知道其他,但是光看這件事,我覺得你老公處理的不地道。同樣的事情,一起住的矛盾,我老公是這樣處理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