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婚姻,受盡公婆的苛刻和折磨,老公不但不心疼,還因為一點小事跟我冷戰,才發現自己的付出是這麼不值得?

時間 2022-01-10 08:41:40

1樓:花開沁城

不值得就及時止損,人有權利追求自己的生活幸福,對將來失望或者絕望的生活還有保留的意義嗎?第二,不要試圖改變別人,如果發現對方和你三觀都不一致了,那你說什麼都是錯的,你自己的幸福不要指望別人能給你,是你自己才能給自己的。

2樓:知乎使用者fCunZ3

誰都想要乙份純粹的感情婚姻,但是婚姻裡就是存在權力傾軋,男人希望有統治感,不想被女人帶動。

我只能建議你減少對別人的期待,培養一些興趣愛好,不被別人帶動。現在別人的態度對你影響太大了,最好降低他們的權重。找點愛好,圈子朋友。或者副業也行。

3樓:雲淡風輕

你錯了,這8年我都是默默忍受公婆的不待見,這8年我對這個家付出了所有,現在生活變好了,以前都會冷戰,我以為他會改變,才發現原來他對我這麼不在乎,老公因為一點點小事,我們冷戰了十幾天了

4樓:加隆巴爾

八年婚姻,受盡了老婆對父母的各種折騰,我跟自己的各種鬧,積累了這麼久,最近因為一點小事兒,自己再也不想忍了,才發現自己的付出是這麼不值得。

也許公婆心中還有另乙個版本。

8年的兒媳婦,一直跟我們各種折騰和怨恨,還跟兒子各種鬧,為了兒子我們忍了,最近因為一點小事請兒媳婦繼續鬧,我們也不想再忍了。八年的付出一點也不值得。

結婚八年(和公婆同住),你們的婚姻怎麼樣了?

未來可期 今年是我結婚第四年了 和公婆同住,娃他爸在外面打工 兩個寶寶,我和婆婆帶著,公公也在家閒著,完全就是啥事都不管只會看電視打麻將的閒人 我每天都是在兩個寶寶的雞飛狗跳中,和婆婆對話的無限無語中,對自己當初眼睛瞎了為什麼要結婚的懊悔中,想著趕緊讓我出去上班吧的臆想中度過的 是不是特別恐怖 哈哈...

怎麼看待2023年8月12日出台的婚姻法司法解釋(三)?

真正的婚姻公平應該是 男的不用生小孩,女的也不用生小孩 男的出去工作,女的也應該出去工作。房子由男方出錢應該屬於男方,孩子由女人生的應該跟女方姓。男人常常搞不清楚女人和他結婚是為了錢還是為了他的人,女人常常搞不清男人和她結婚是為了她的孩子她的美貌還是她的人。現在既然已經用法律來把人和財產分得那麼清楚...

結婚8年了,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這樣的婚姻還能持續多久?

perfect 自己現在嘍。不要婚姻抱希望,不慣結不結婚,一定要記住此生你除了欠父母誰也不欠。餘生除了愛孩子對誰都別動真格。婚姻關係 婆媳關係都是一種社會關係。 情感諮詢老曾 結婚前後是有區別的,無論是朋友還是是親人都會對你的相處有所改變。第一,朋友找你不再肆無忌憚,畢竟你有了新的生活,怕給你帶來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