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公犯錯,公婆護自己的兒子時,你心裡會怎樣?作為兒媳改如何是好?

時間 2022-01-10 13:19:44

1樓:WF-Alita

婆婆很難認為她的兒子有錯誤,只有遠離婆婆,自己調教老公,我用了10年,並且搭進去半條命,最近才覺得老公有點起色~但不知道是真是假,還需要再觀察 ……

2樓:收集光芒

如果是我的話,我心裡也不舒服,但是到底和我攜手半生的是老公不是公婆,公婆護兒子的還多,這說明他們很愛兒子,是夫妻之間的事的話,如果是我我會和老公溝通好,如果是客觀上的事就要一起溝通,當然溝通不了就算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溝通,有的人向親不向理,有的人向理不向親,我則是後者,所以我老爸說這事的時候罵我冷血無情,只是不是所有人都想得開通罷了,大事的話,和老公的關係非常融洽完全可以和他講一講,公道不必要,當然是不傷害自己和家庭的情況下,如果是小事,但是又違背原則和老公「串通起來」,表面服從,實則該怎麼做怎麼做,我我爸媽從小到大都這樣,他們久了就不跟我抬槓了,因為確實是點小事,只是看法不同罷了,罵我我聽著,自己做自己的,他們出了氣就得了;如果大事無法溝通,這就要嚴肅一些了,比如說公婆在事業和家教上有所干預,盡可能得去說說你這樣做的好處,當然碰上死不講理的就傷腦筋了,我和我爸就是,完全三觀不一,我跟他就能溝通的就說,不能溝通的直接不理,他們得寸進尺只能採取點強制措施了,分居,這種事情從結婚前就要考慮,絕不要起正面衝突

3樓:海底公社

我心裡肯定不舒服啊

如果是我

我肯定得氣哭

我媽肯定會幫我出氣

然後我倆一起對著我老公撒氣

換我老公那個性子

...我也想象不出來

換我老公那個性子他就先把我解決了

不至於鬧到公婆那邊去

而且我一直在慶幸我沒有公婆

我老公父母早就有自己各自的家庭了

這麼多年也沒管過我老公

我們也就不同跟傳統家庭一樣需要跟公婆生活在一起或者跟公婆搞好關係

4樓:充滿元氣的大女人

認為婆婆不明事理,沒從心理上認可你老公已經是該有擔當的成年人,會助長你老公不知道認錯為何物,這樣會影響你老公的行為,為了避免以後會出現更嚴重的結果,你應該和婆婆深談,找出確實是你老公錯了的證據,讓她認識到你老公已經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不能無底線偏袒了。

公婆向老公要錢?

嗯然 從來不用要,直接給,而且都是我在給,這是一種生活藝術,討好的事情是留給媳婦做的,如果條件可以,公婆也不亂花錢,多給點又怎樣,他們手上有點錢心裡才踏實,當然,這是基於老人不亂花錢,不把錢填補其他子女的大前提下,當然,沒有一碗水端平的時候,我的選擇就是,即使你填補其他子女,請瞞著我,我願意當個傻子...

請問實習護生犯錯,私自行動,沒給病人消毒就衝管了,被家長指出,上報給護理部會對她有什麼影響嗎?

諸葛山珍 我前兩天剛複習完護基,書上是這樣寫的,如果是在帶教老師的監督下,護生犯了錯,那麼是老師監管不嚴,所以帶教老師主要責任,護生相對很小。如果是護生私自行動,沒有在老師的同意監督下犯的錯,基本護生要承擔很大一部分責任。護生犯得這個錯誤,可大可小,畢竟沒有真正引起患者的生命危險,只是操作不規範,沒...

老公欠債,該告訴公婆嗎

我亦是行人 我感覺還能改正,強迫他改,用盡所有方式,因為你說他還對你好,你要什麼給什麼,說明他還是在乎你在乎家的。賭博不改的話,真的最後要家破人亡的。我前夫以前賭博,5.6千塊,他出去沒多大會回來就沒了,說被偷了,其實賭沒了。屢教不改,對我也完全不在意只會問我要錢。因為對我完全不在意,所以我受任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