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鄙視愛情?

時間 2021-06-02 22:07:57

1樓:

男。我只能這個角度,因為我不是女的。

很簡單,你找個女的,天天這這那那,當祖宗供著,甚至可能花你錢,消磨你時間,然後你還得迎合各種要求。

而且,所謂現代女性,內務要你分擔更多。不是說女的就該幹活,但很多事情是乙個人沒必要去做的,兩個人就多了很多麻煩事。所以沒必要。

而且我感覺社會風氣不是很好,很多時候不是所謂的平等平權,娶個女的往往是給男的找氣受,這很可笑。

還有,你如果只是普通出身,父母工薪,也沒考C9啥的,沒房子,沒車,你找不到多好的,還得累得吭哧吭哧的,又要受以上幾點折磨,圖啥呢?

對,圖啥呢?每個人心中都有答案。我感覺這就是犯賤。

很多事情就是乙個念頭,或長或短,而這很可笑,有人竟然一頭扎進去。從心底裡冷靜了,其實有的事是無所謂的。

這個世界,有意義的,值得的,是價值。為自己或為別的,創造價值,交換價值,實現自己內心的價值,很不錯。

我有了時間,有了精力,何必為乙個女的而煩惱,而思索,而產生一些其他的念頭,或者說,何必為了乙個「別人」而煩惱。在所有事情之前,她是與你毫無關係的。就算發生了一些事情,或者你會感覺也就那麼回事,或者你會知道,得到乙個所謂結果,但也就是那樣,就那樣,沒啥。

所謂關係,交集,就是乙個事件,現在的,過去的,或將來的,而實際上沒有任何意義的。

我有了錢,我何必浪費在女人身上,性與愛,相互衍生的,都可笑。

就像有的人小時候喜歡班上某某某,長大一些,感覺濃了或淡了,再長大一些,成了或黃了,又怎樣呢?那些以前喜歡,很喜歡的,現在沒成,慢慢就消退了一些本就不該有的可笑的念頭。很喜歡又有多喜歡呢?

又能怎樣呢?成與不成,都是一種狀態,而對過去產生念頭的那些時刻沒有任何影響的。

婚姻和愛情,就是由或多或少的念頭所促成的。可笑啊!它沒有任何價值,甚至消磨價值,是胡扯,是浪費,是奇奇怪怪,而實際想來無論如何也無法理解的事情。

經歷多少無所謂,你明白了,就像大乘佛教達空欲的方法不是小乘的禁之類,而是讓你饜 ,夠了,就夠了,就行。可能一次都沒有過,卻直接參悟,也可能經歷許多,最終才能理解。但最終都達到了同一種境界,同乙個層次。

你去追尋這些虛無的,所謂的,甚至是人云亦云的,東西,沒意思。

沒有這樣的資本,空想著去追求,得不到滿意的結果,有所謂資本的,追求的卻是這樣根本沒意思的玩意兒,就算成了,又能怎樣呢?

本來就是無所謂的東西。而且無益,甚至會因此帶來許多麻煩與禍患,不必要的煩惱與傷害。

根本是可笑的。

2樓:

愛情是二個人的事,需要坦誠相愛,雙方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的相處方式才算真正愛情。可現在又有幾個人能這樣對待愛情,花花世界,誰又能保證初心不變呢!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鄙視虎撲?

楊柳依 虎撲裡不少屌絲,看到粉絲誇蔡徐坤肌肉好發達,就不服氣,乙個個跑健身房裡呲牙咧嘴的秀肌肉,問自己能不能爆蔡徐坤。這不是純粹丟人現眼呢麼?蔡徐坤是個藝人,靠臉就能吃飯,有點小肌肉,那是錦上添花。你乙個工地搬磚的,有肌肉那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誰能拿你當個寶?秀肌肉最好的方式不是在健身房和工地,是去...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鄙視飯圈?

朱辭鏡 飯圈越來越資本化。而且他們想登堂入室變成主流文化,並以此嘲諷其他圈子的人。實際上大多數人都是瞧不起飯圈的,因為飯圈的低齡化和低俗化。但是在目前的中國,也就是在社會主義統治下的中國,主流文化,只會是那種又紅又專的文化,飯圈文化暫時還不配。總看到某些飯圈的小學生到處說他們是主流文化,還舞出了圈兒...

為什麼離婚的人越來越多

愛上平凡的鹿 大家都是父母都寶貝,都是第一次 做人,結婚。都想的自己要過好,不想自己受委屈。很多年輕人在家裡都是金枝玉葉,獨生子也不少,在爸媽面前向來是被寵著慣著,一旦和人組成了家庭,雙方都想耍小孩子脾氣,自然處不來,然後就想著如何回到以前的日子,自然就會選擇分手了。現在的年輕人很難吃苦,一旦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