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硬幣現象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1-06-02 17:14:11

1樓:

控制爐石還是個控制場面和節奏的遊戲。

如果兩邊對陣的雙方卡組節奏相同,比如說都是青玉德吧,先手方1費打出青玉護符,場面站著11,青玉疊到了22。如果後手方依然是保持著1費打出青玉,而且之後每個回合都和先手方相同出牌的節奏,那麼就會始終處於逆風,或者陷入不停解怪、交換僕從,被先手方一點點利用先手下怪的優勢蹭臉打死的死迴圈。

但是後手多給一張牌和乙個硬幣啊,還是按照剛才青玉德的例子來說,先手1費青玉護符,後手1費青玉護符,先手2費變臉解1-1、自己的1-1打對面臉,後手的2費是不是就可以硬幣跳青玉綻放了。於是下個回合我們再看一下場面,先手的3費,30血,場面1-1;後手的4費,29血,場面2-2。不出意料的話,下回合先手就只能變臉和1-1一起換掉對面2-2了吧?

此時場面全清,後手方出牌,還佔到了費用成長的優勢,這就是依靠硬幣和卡差打出的後手變先手。

可如果後手方不糊甚至比先手方手牌更差怎麼辦?那就留著硬幣等節奏唄。如果節奏一直不來怎麼辦?

那就只能祖傳硬幣了。

再舉個例子,法師內戰,先手方場上1-3法力浮龍,後手方4費手裡有寒冰箭、老舊火把和硬幣,你是寒冰箭解場,火衝點臉?老舊火把解場,硬幣火衝點臉?還是老舊火把解場,空1費過呢?

反正我選第三種。

2樓:cartman

硬幣是給後手一次水晶超過先手進行場面壓制的工具,之所以祖傳是因為對手卡手沒必要上或者我就是要留著8費三寶5費獅子3費匪賊這種。高手打的時候一般不會祖傳,但是可能因為先手的節奏已經被後手壓制硬幣也就不需要發揮作用了

事件說明了什麼

珂珂也要做律師啊 從某個角度講。大網紅的公司老闆娶她的概率蠻大的,不娶資源不集中,大網紅發展到一定程度必然會尋求單飛,用婚姻繫結利益,倒是很符合遊戲規則內嵌的邏輯。那麼,這個事件,其實還是關乎利益。 zero 大部分人,對名人都會有種偏愛,富人也不例外。畢竟,乙個百萬粉絲的人,無數人心中的女神,對你...

長期不會主動聯絡你的朋友說明了說明了什麼?

Cyber speed 你看看,回答都是千篇一律,這樣子都是主觀臆斷,沒意思。咱得拿資料說話,我想大多數人都有聊天的剛需吧?不說每天和人聊天,兩三天也要聊天的吧?什麼朋友不朋友的,我就問你平時跟誰在聊天?誰這個跟你聊天的人,就是你現在當下交往的。這就足夠解釋了!為什麼和這個人聊天,不跟老朋友聊天?那...

為什麼說 天然放射現象,說明了原子核具有複雜結構?

forest taiga 趙凱華先生的 定性與半定量物理學 一書中引用了皮埃爾 居里的觀點 結果中的不對稱性必在原因中有反映,即原因中的不對稱性至少有結果中的不對稱性那麼多。天然放射性的現象複雜,一定是其原因就很複雜,所以認為原子核結構複雜。這是乙個多少有點另類的思考角度,供參考。 悟心 最早認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