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的爆紅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1-06-03 05:34:06

1樓:葉小開

說明,是金子總要發光!是銅鐵,給它鍍一層金子,總會暗淡下來!資本家們,不要再用破銅爛鐵、繡花枕頭搪塞觀眾了!發出了群眾的吼聲!

2樓:嗷嗚一口小布丁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只有朱一龍先生曾經說過的四個字:天道酬勤。

朱一龍用了十年時間,從乙個籍籍無名的小演員走到了去年夏天的大爆演員,他沒有捷徑,只是在一步步的穩穩當當的走著...

在此之前,中國的娛樂圈剛剛經歷了流量當道——流量被反噬——觀眾審美扭轉的過程,大眾已經不滿於IP+演技不足的流量的模式了,一眾流量參演的熱門IP紛紛由於粗製濫造、演技尷尬等等原因被市場拋棄,撲的悄無聲息。

其實對於現在這個注重業務能力的狀況來說,朱一龍的存在也只不過是順勢而生,他紮實的基礎和多年的努力終於被看到了,也可以說是沈巍把朱一龍推到了大眾眼前,但能讓他保持流量熱度關注度和大批死忠的,是他十年如一日的克己復禮,言辭得當,兢兢業業。

眾所周知,《鎮魂》後的《許你浮生若夢》,並沒有保持《鎮魂》的現象級大爆,足以看出,決定乙個作品是否能被認可和喜歡的,是演員的全身心投入和走心的製作。所以對於朱一龍先生來說,我不願狂妄的說他就是萬金油,他的前路還很長,他還有很多的方面需要努力,他不會鬆懈,那麼作為我來說,我能做的就是在好好學習,好好生活的前提下,用空閒的時間在能力範圍內全力支援他。

朱一龍,是真的未來可期。

以下文字,源於朱一龍寫真《DEPART》

3樓:一然就是小仙女

說明乙個人不論天賦如何只要努力只要能放棄都能成功

但不可否認朱一龍臉蛋確實也算得上是祖師爺給飯吃但是他從來沒有用臉博取流量

業精於勤荒於嬉他用自己的經歷最好的詮釋了這一點即使是爛戲也不辜負自己(沒辦法人不火好的劇本不找他)

從鎮魂到知否每乙個不一樣的人物都有不一樣的特點每乙個不同時期不同的人都被朱一龍刻畫的入木三分

如果說是好劇本好導員成全了好演員那麼對於鎮魂來說絕對是朱一龍白宇這一對好演員成全了一部戲

說到底乙個好演員對於一部戲來說有多重要或者說對於全國全世界觀眾來說有多重要

對於朱一龍只希望他一直不忘初心繼續向前磨練演技充實自己接好劇本演自己喜歡的角色

對於小籠包希望大家理性追星不要讓自己讓愛豆成為眾矢之的

我始終相信朱一龍那麼好即使不用向全世界安利他也配得上全世界

4樓:光風霽月

朱一龍先生經過了十年的磨練,沉澱,積累,這是乙個量變的過程。當機會來臨,就如一根火柴點燃了之前積蓄的能量,瞬間達到了質變。十年磨礪無人識,一朝聞名天下知。

5樓:一玫

說明了不要因為你的努力暫時沒有得到回報就埋怨與自我放棄,堅持自己想做的事吧。【所謂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我相信朱一龍的爆紅也離不開這小十年的努力與堅持!

6樓:

雖然很想很想誇居居,但是我現在在知乎看見和居居有關的題目都害怕和他有關的提問太多,會讓一些路人轉黑。

(來自乙隻從來沒有追過星,卻不由自主入了居居的坑的小籠包)

7樓:阿離

說明了現在市場上越來越看中品質了,這對於演技好但是沒有成名的演員來說是乙個機會。

同時,證明朱一龍有被人喜歡的資本,希望他一直火下去

8樓:居老師的太太

說句實話,再演藝圈演技好的演員不少,朱一龍並不算是最好的那種,也並不是有天賦的那種,不得不承認,他演技的確不錯,甚至在當紅演員裡都可以數的著,但是和周迅一流感覺仍有差距,但演技要積累,看天賦,相信龍哥可以成為演技之星。

那麼,讓他爆火的除了演技之外,外貌給他加了很多分,他是那種很乖的外表。

還有的是什麼呢,性格!我對朱一龍是路人轉粉的,朱一龍是那種很乖的人,他不作妖,踏踏實實,低調內斂,努力認真,我喜歡他因為我想成為這種人,堅持自己堅持的很一件很酷的事情。

文筆不好,還請多見諒。

9樓:沐紅羽

請不要給朱一龍安人設,他是乙個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男演員,現在的路才正開始。雖然是個明星,但是也是凡人,會有優點也會有缺點。他自己沒立任何人設,所以什麼:

清流,白蓮花,老幹部……都不承認!

至於流量,流量的定義是: 一定時期內在網上聚集的人群。它本身並無對錯之分。

按理說,在劇本給力,邏輯通順,服化道合適,特效不錯的前提下,應該是演員演的好,自來水吸引了觀眾。帶來了流量。但是現在的問題是,對於某些資本來說,培養乙個像朱一龍這樣科班出身,磨練演技十年,最後還不知道能不能出頭的演員成本太高!

而找乙個長的漂亮,培訓兩年,直接演戲就太容易了。至於2023年流量基本水逆的事,其實很簡單。觀眾沒耐心了!

觀眾是最無情的人,劇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也沒時間等你。同一型別的劇有的是!

至於流量以後的發展,我覺得在一定時期內,流量還會繼續。這麼說吧,喜歡看甜寵劇的人不少。但是我想,資本也會發現,外面有很大一片藍海以前沒有發現。

觀眾的愛好不一祥,喜歡看的劇的型別就不一樣。與其拍一百部戀愛戲去搶那一點觀眾,不如開發新的型別劇(比如: 懸疑推理,科幻探險,遊戲運動,現實婆媳,職場鬥爭,金融風暴……),開發新的觀眾。

當然,演員演技一定要好!這應該是基礎。我推薦這幾種型別如果沒演技,基本就沒法看!

我覺得像朱一龍老師這種演技不錯,人品很好,長的不錯的好演員應該還有,朱老師是出了頭了,雖然走的很艱辛。希望他能夠拍更多的角色給我們看。還有很多演員藏於深水之中,沒有冒頭。

希望好演員的春天真的到了吧!

如何看待朱一龍突然爆火?

彼豆不寫詩 最主要是有了這個契機,再者,他也有這個實力能被捧起來。總之,我覺得他的進步空間還是非常大的,還是希望龍哥趁這個機會,能多接些好戲,也能多些鍛鍊機會,多多磨練演技,如他所願能當個好演員,演出他自己滿意,大眾也能認可的作品。 shaddock 說實話,居老師的爆紅是他的十多年的努力和好運,而...

為什麼朱一龍能 超長待機 地紅

316kassy 本人喜歡柏原崇,從十四到四十。今年疫情初期開始注意朱一龍,三八婦女節的時候開啟第一次為明星買單。雙十一拉著富婆一起支援朱一龍,二十年,應該沒問題。 有些人自以為是的一直不變的結論真的好好笑,替粉絲er和朱一龍本人爭取lv全球代言人等等。龍圈不怕黑許願,只怕黑心臟不堅強,或者看似堅強...

長期不會主動聯絡你的朋友說明了說明了什麼?

Cyber speed 你看看,回答都是千篇一律,這樣子都是主觀臆斷,沒意思。咱得拿資料說話,我想大多數人都有聊天的剛需吧?不說每天和人聊天,兩三天也要聊天的吧?什麼朋友不朋友的,我就問你平時跟誰在聊天?誰這個跟你聊天的人,就是你現在當下交往的。這就足夠解釋了!為什麼和這個人聊天,不跟老朋友聊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