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批韓寒反轉,是否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1-06-02 15:33:24

1樓:吞吞

我還想被富婆包養呢。我侮辱了男性的尊嚴,還是攻擊了女權?

我一同學,喝醉了就知道「再開一瓶,再開一瓶……」,和表現喝醉的歌較真有意思麼。

希望高舉女權大旗的人總反思,至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這次女權的討伐明明是在給男人增權啊。

2樓:

不管站誰,只要提倡女性主義就是對的,為什麼?因為就當下的中國而言,女性主義應被作為政治正確來對待。

就像明明某件事男士做的比女士好,但是只要有人誇男士我們就要罵性別歧視。這就是當下中國需要的政治正確。確實這樣不好,一味的政治正確是有問題的,但當下中國的女性主義做這樣的反思還為時過早。

也有點像乙個國家發展,環境的先汙染後治理是必然的一樣。

所以說,只要有人站出來說女性主義、站女性主義,就應該被支援。

等到中國女性主義至少變得和北歐一樣,我們才有資格反思,是不是應該無條件站女性主義?這個人的隨便站女性主義是不是有問題?這裡提女性主義是否妥當?

注:女性主義起源於國外,在國外女性主義和女權主義都是乙個英文單詞。

3樓:心有林夕

感覺中國的大部分女權主義者不是在追求女權,而是在要女性優待。

在國外,「你為什麼說這個事情女性不能幹,你這是不尊重我們女性」,在國內,「什麼,這事情是我們女性幹的?你憑什麼這樣說我們」。高下立判,不多講啦,再講要被撕的渣都不剩了。

4樓:周周

一開始我覺得我們都是有腦子的,不用別人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什麼錯的,也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影響自己的想法。最後發現,其實也不是有些人沒有腦子,只是不愛用而已,一些吃得的鹽比我吃的飯都多的女人也會覺得她說的話就是對的,而且集體抵制。神奇!

個人覺得女權,不是靠喊來的,更不是要求別人給你的,如果你足夠強大,這些東西自然會送到你手上。真正厲害的女人正在掙自己權利,沒空去抵制一部電影,更不會受一首歌影響。

5樓:大宇宙的總意識

佐田雅志《關白宣言》:2023年

姜昆、李文華《男子漢宣言》:2023年

佐田雅志《關白失腳》:2023年

《乘風破浪》徐正太的婚禮:2023年

徐嬌:(1997——)

她對她出生和記事之前的社會與事情一無所知,這並不是去美國上了大學就能彌補的缺陷。

也許34歲的人對當下流行的事物與理念不如19歲的人敏銳,但19歲的人對於她出生前發生的事情,沒有深入地去了解的話,就連評判的立場都不存在,即使有了解過,也抵不過過來人的現身說法。韓寒畢竟比她多吃了15年的公尺,多走了15年的路,當然也多吃了不知多少年的苦。這根本不是乙個量級的較量。

徐嬌真的可愛嗎?!?

Gianluigi 沒有任何歧視的想法,她的長相和氣質散發出一股土腥味兒,不是那種原生態,天然去雕飾的美感,而是一種讓人沒有好感的氣息,反正挺反感的。 貓咪乖乖 這本是乙個非常適合coser界的人來回答的問題,一群三次元的人在那裡看慣了p得死白的網紅臉和大白腿,和刻意裝童顏賣萌然後跑到問題下面來非要...

cos圈如何評價徐嬌?

徐嬌這種情況是主流圈沾個cos圈,因為徐嬌本人是蘿莉風格,所以就去cos,但是由於她明星的身份,那麼我們就會覺得她去cos是不是單純為了名利呢?cos本身只是圖乙個還原和熱愛,好看 有讚當然更好,這才是cos圈的基本精神,但是現在cos圈好像就是比美,比名利,完全偏離初衷了,我覺得根本算不上cos了...

漢服圈 同袍如何評價徐嬌?

江州司馬 我jio得是個正經同袍都會排斥漢服圈這種說法的我對於 漢服圈 的看法 對我是槓精快來撕我去洞娘那裡掛我!徐嬌的話 我覺得挺好 但這並不妨礙我對她喜歡不起來略略略 夜流心 我對漢服了解不多,但是我也喜歡漢服。這應該不矛盾吧?為什麼感覺這個問題下的很多答案好像是保守派對改革派的不滿一樣。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