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杖和守護神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1-06-03 23:26:51

1樓:卡密麗婭.S

首先,恭喜你進入霍格沃茲,無論是哪個學院,我一直以為學院和人是相互成就的。既然獾院認可了你,即說明你身上的特質將會在這裡得以最好的發展。哪怕你暫時還是更嚮往鷹院的智慧型,你也終會被獾院的閃光所打動。

至於你的魔杖,鑑於我也只是乙個在校生,我只能給予我個人所認為表面的感受,嗯,奇妙的組合。非常巧合,我們的魔杖都是同一種木材,我認為它是一種有好奇心的材料,它熱愛冒險,甚至可以說是野心勃勃——畢竟很少有魔杖木材會在感到無聊時自燃。另外,獨角獸毛的杖芯,相信我這種材料做成的魔杖會是你最為忠實的朋友,它會永遠效忠於你,無論你會強大與否。

但是請原諒我的冒犯,實話實說,這種杖芯魔杖的主人也往往達到魔法的頂峰,至少以我的認知是這樣的。所以我以為,這種杖芯是一種趨向平和安穩的,這簡直和魔杖木材形成了反差,真的很奇妙。

大概你通過我的語氣看出來了,我是蛇院的學生,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典型的。我們的魔杖是是相同的木材,很榮幸,它認可了我,我肯定不是會使它厭煩的那種無聊人士。畢竟,它現在還是兢兢業業的為我服務。

但是不同的是,我的杖芯是龍心弦,一種容易做出強大魔杖的材料,我也相信我會使用它取得我的榮耀,哪怕我是個女生。當然,可能大家對它的印象更多的是容易轉向黑魔法。總之,讓我滿意,非常斯萊特林的組合。

至於你的守護神,抱歉,原諒我對此知之甚少。另外,我馬上就要去上魔藥課了,鑑於這是我最喜歡的科目之一,我當然不能遲到。所以,我就不對這再說什麼了。

最後,祝好。

2樓:滿腦子都是銀女士

哈哈哈哈我的也是懸鈴木的,只不過是鳳凰羽毛的杖芯,守護靈也是渡鴉,怎麼說呢,鑑於我們魔杖的材質,你如果天天讓它做一些千篇一律的無聊事情,它會在你手裡燒起來,不知道擁有這樣魔杖的你是怎麼分到獾院的。感覺你應該是我蛇院或者隔壁獅院的才對,怎麼也不能是安穩沉靜,熱愛故土的獾院人啊,推薦姐妹做一下分院比例測試,看看是不是因為只做了九道題被塞錯院了

3樓:尼可傑克遜

Sycamore也可以翻譯成法國梧桐木和懸鈴木。

懸鈴木(其實這種木材應該叫法國梧桐,但真正意義上的梧桐應該是中國梧桐,所以我想應該是這個):

懸鈴木製成的魔杖樂於探索,渴望獲得新的體驗。如果一直做平凡的事情,它便會失去光彩。 這種帥氣的魔杖有乙個怪癖,那就是如果讓它們做一些「無聊」的事情,它們可能會燃燒起來。

許多男女巫師在步入中年、安頓下來之後,又一次使用它召喚自己的拖鞋,結果驚恐地發現他們值得信賴的魔杖竟在自己的手中被火焰湮沒。

可以推斷的是,懸鈴木魔杖的理想主人要有好奇心、有活力、樂於冒險,而當這樣的配對發生之後,就會發現,它的學習和適應能力配得上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魔杖木材的地位。

4樓:歐美港圈養老慕容

我也是無花果木,代表著對新事物有很強的探取心,有活力,很大好奇心,然後當它的主人失去這些品質的時候甚至會攻擊主人大概是這樣,pottermore有解析的

道教有沒有指導靈,守護神,高我,這樣的存在?

MAYA 有些東西吧,就叫法不同。土豆切片了是土豆片 土豆切絲了是土豆絲 蒸土豆,炒土豆,土豆條,土豆泥,那都是土豆,洋芋是啥?馬鈴薯是啥?土豆是啥?那不都是土豆嗎?你大名叫德瑪西亞翠花,你小妹叫小紅花,那你叫德瑪西亞翠花的時候就不是小紅花了唄?那不都是你嗎?本質不都一樣嗎。 南霖 你說的指導靈,守...

格林德沃的家庭背景如何?守護神是什麼?

泥泥花 對格林德沃研究不深,但是想回答一下。格林德沃應該出生於乙個純血巫師家庭。他有乙個住在戈德里克山谷的姑媽 魔法歷史學家巴希達 巴沙特 死於納吉尼 伏地魔 至少可以證明他父親這邊是巫師。而通過格林德沃個人並不排斥混血 還非常自信這幾點來看,他是純血巫師而且是家庭社會地位較高的純血巫師可能性很大,...

守護神少兒重疾險保什麼?幾歲的小孩可以買?

袋鼠觀保 守護神少兒重疾險這次公升級之後,保障期限更加靈活,並且重疾額外賠付的年限也是更長了。增加了保至60歲的選項,而且如果保至60歲或終身,可享前20年首次重疾額外賠付50 基本保額,而之前只是前10年。所以這次它的保障內容沒有什麼變化,主要變化就在於保障期間和繳費期間。保障期間從之前的保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