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藥神》最後程勇出獄的時候為什麼牧師和思慧沒有來?

時間 2021-05-12 06:00:10

1樓:沈梵鶴

程勇被判了五年

然而他獲了減刑,三年就出獄了

牧師和思慧應該是不知道的,但是曹斌是警察,系統內部稍微打聽一下就知道了。所以程勇出獄的時候只有曹斌來接,很正常。

2樓:

很簡單這二位的出現會帶偏主題

主角謝幕的時候,功能性的角色自然是要退讓的全片沒有乙個多餘的角色,沒有一幕多餘的場景這才是最厲害之處

如果按你這結局,約等於人民的名義中的黃毛,強行加戲

3樓:威武大將軍朱壽

因為在真實世界中,主角根本沒坐牢。

不但沒坐牢,還以乙份極其精彩的判決被判無罪,挺胸走出了法庭。

如果拍出來,絕對比現在更精彩,更提氣。

為啥不拍呢?說句不怎麼正確的話,我覺得是屁股歪了,覺得現實電影,就應該批判,不能歌頌!歌頌了不就顯不出批判現實的效果了嘛?

我堂堂現實電影,怎麼能變主旋律呢?主旋律了,可是要被xx給1分差評的。

4樓:

思慧到底有沒有繼續和程勇有發展,故事沒交代,因為要保持男主凡人英雄的悲情形象,不能讓感情線宣賓奪主。

這部電影的主題是呼喚人間大愛,主人公為素不相識的病人們甚至不惜冒犯法律,是一位有種種缺點的凡人英雄。思慧支線故事裡存在的作用是表現主人公善良有底線的一面,而不是為了讓主人公在感情上圓滿。主人公的結局必須不完滿,他才是乙個現實中的凡人英雄,這年頭連漫威英雄都不完滿了。

另外,主人公入獄時受到「萬眾矚目」已經獲得了褒獎,類似的橋段再出現就重複了,削弱藝術表現力。所以即使情理上該來的人也不會讓他們再出現

5樓:豆哥

讓我們浪漫一點看這個問題,人生不可能處處圓滿,就像送行的時候所有人都來了,但是老呂和黃毛還有一些病友永遠不在了,不過程勇還是看到他們了。他是嗜罪者。對於乙個吃掉所有罪惡的人來說,這樣的場面真的很圓滿了。

但他畢竟也只是乙個普通人。導演這樣處理挺好的。最後是平淡的謝幕,沒有牧師和思慧也沒有很多病友,也許程勇在跟他喝完酒之後就真的變回了那個坐在店裡賣賣壯陽藥的普通人。

平凡而偉大呀。

如果《我不是藥神》最後程勇沒有倒貼錢買藥,而是以2000元的進價賣出,影片會不會更好?

誅心 我想程勇從張長林的被抓 黃毛之死已然明了自己的結局。他是想在自己被抓之前盡可能的挽救更多病患吧,所以寧可自己貼錢也要救助吃不起正價藥的病患。畢竟呂不斷藥的話也不至於以自殺的方式離開這個他曾經滿懷期冀的人世間。 這是乙個普通人變成英雄的故事 原來是賺錢,後面是公益 前面是商人,後面是有一絲神性的...

《我不是藥神》裡的程勇到底應不應該收到法律的制裁了?

舉於版築之間 生產銷售假藥罪是指行為人違反國家藥品管理法規,生產,銷售假藥,足以危害人體健康的行為。經省級以上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設定或者確定的藥品檢驗機構鑑定,生產 銷售的假藥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認定為刑法第一百四十一條規定的足以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一 含有超標準的有毒有害物質的 二 不含所標明的有效...

為什麼在《我不是藥神》中,出獄的時候只有曹斌乙個人去接陸勇?故事這樣安排的用意是什麼?

瓜眾 這是挺好的結局了,畢竟還有人血饅頭的先例。讓子彈飛 裡為了搶回 人們 的財富,發槍發錢,最終 殺四郎,搶碉樓 的跟隨者也只有一群鵝。誰贏了,他們幫誰 曾經一直以為 真正的忠臣要比奸臣更奸 這句話中,更奸 是針對的是 奸臣 現在卻對於古人話有了更深的體會。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