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影《昆池岩》有哪些不易察覺或細思極恐的細節?

時間 2021-06-03 23:26:51

1樓:

這幾個人GG的殘忍程度是按照他們的裝逼程度來的,最明確被鬼親自掐死的是那個隊長,這不用說了,他是這次活動的發起者,肯定最慘。其他幾個人其實沒有明確說死了還是怎樣,只是失蹤了而已。其次就是那個夏洛特,去過好幾個恐怖地方,還在醫院牆上亂塗亂畫,明顯不怎麼敬畏鬼魂,所以她被嚇得最慘。

那兩個造假演戲的小哥也是最後受盡了恐懼的折磨被鬼拖走。最先GG的智賢是主動把手伸進木門洞裡的,被鬼抓傷然後被鬼附身去嚇別人了,其實她算運氣好點的。運氣相對最好的就是那個年紀小有些懵懵的短髮女,她作死情節最少,只是打醬油,所以沒怎麼受到驚嚇,就算嚇到了起碼還是和隊友一起,不是單打獨鬥,最後還是一瞬間被附體。

2樓:十里輕城

有乙個細節,昨天重看第三遍的時候發現的:一開始直播隊長和隊員在去昆池岩的路上說過,三十年前有三個女高中生去探險,然後被人發現,兩個精神失常然後自殺了,還有乙個昏迷不醒躺在醫院裡。

後邊雅妍和在允還有成勛被關進402的時候出現了402沒有門的詭異情況。接著在允就發現天花板上有水,從他們的視角往天花板上看就是浴室,而之前浴室牆上的女鬼影子就正好是在低頭看著浴池裡的他們。

接著成勛用相機拍攝402牆角的時候就拍到了女高中生的鬼魂,而且越來越近,在雅妍和在允被鬼上身之後,成勛也被女高中生的鬼魂給解決了。之後的鏡頭是他們之前安裝在浴室牆上的goPro拍下來的,可以看見乙個女鬼從浴室的浴缸裡冒了出來,然後下乙個鏡頭女鬼不見了,但是浴室的塑料簾子被撩了起來,再就是淋浴的噴頭開啟……

女高中生模樣的女鬼我就不多解釋了,大家都知道是三十年前探險沒醒過來的那個,因為靈魂被封印在浴池裡,而浴池就是402的裡世界,所以她才會一直昏迷不醒。但是這次探險隊的隊員進入了這個裡世界,她殺了成勛,然後靈魂就可以脫離封印了(個人猜想這裡類似於日本新世界奇妙物語裡說十三個理髮師的故事的那一集,新的人會代替之前的人繼續留在402的封印裡),所以後面的鏡頭裡有女鬼從浴池中冒出來,我猜其實是導演告訴觀眾那個昏迷的女高中生會醒,因為靈魂已經從402脫困了,而反過來取而代之的就是成勛、在允和雅妍的靈魂被封印。一點拙見~感覺我猜的應該沒錯,嗯哼~

南韓電影《殺人回憶》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止戈電影 老朴和阿勇多次嚴刑逼供的場面被刻畫的非常細緻。追逐猥瑣男子的戲份將老朴和蘇探員兩人的競爭關係展現的淋漓盡致。最終老朴成功抓到猥瑣男,他對著蘇探員輕蔑的一笑似乎將心底的不滿全部發洩了出來。電影中的1986年對應著1986年的南韓正在經歷轉型處於民主化時期。大街上示威的民眾,晚上的防空警報,女...

電影《李茶的姑媽》裡有哪些諷刺或細思恐極的細節?

我要追梁啦 有 老友記 的隱藏彩蛋 姑媽莫妮卡第二次在路邊出場的時候旁邊店裡玻璃窗裡一閃而過 老友記 莫妮卡的臉 當是看到可激動了上網一搜好像只有我發現了這個隱藏彩蛋? 止增笑耳 看了電影台詞 李茶的姑媽 下面英文翻譯是 Richard s aunt 反應過來原來是玩諧音的梗。夏洛特煩惱李茶的姑媽 ...

陳情令有哪些細思極恐or細思極暖的小細節是你在多刷後才發現的?

小魚 乙個感覺有點細思極暖的點吧。雲深被燒之前,藍啟仁勸藍曦臣攜書逃亡,曾說道 家主不死,姑蘇藍氏不滅 這樣的話。可是結局觀音廟那裡,金光瑤對藍曦臣說 二哥,你陪我一塊死吧 藍曦臣最後是闔眸預設了。雖然金光瑤死了,但他也收到了來自藍曦臣的回應。 流雲2012 不定期更新 1 忘羨16年後重逢,大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