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影《殺人回憶》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時間 2021-11-02 11:22:26

1樓:止戈電影

老朴和阿勇多次嚴刑逼供的場面被刻畫的非常細緻。

追逐猥瑣男子的戲份將老朴和蘇探員兩人的競爭關係展現的淋漓盡致。

最終老朴成功抓到猥瑣男,他對著蘇探員輕蔑的一笑似乎將心底的不滿全部發洩了出來。

電影中的2023年對應著2023年的南韓正在經歷轉型處於民主化時期。

大街上示威的民眾,晚上的防空警報,女子學校的救護演戲都能體現這一細節。

2樓:StevenZ

剛剛看完這部電影,很多細節大家都已經提到了。

分享乙個我的觀察。樸探員家裡的變化很微妙。

當警員時期

當商人時期

從電影一開始,我就覺得樸探員是乙個投機吹噓的人,分析案情時沒有一點邏輯,甚至還有些迷信。這些特質都不是乙個警察該具備的。

電影的最後,樸探員轉行做了商人,推廣自己的產品。這個時候,他的吹噓、小聰明技能立馬派上了用場。生活水平明顯改善了。

感覺導演也在試圖諷刺社會上的一些投機商人。

3樓:出門記得帶耳機

乙個如此優秀的電影,我感覺肯定不會給乙個修水管的這麼多的鏡頭。

從入場到退場。

他一直在回頭看!!!

我想這正是照應了結尾小女孩的一句話 「他有點平凡,就是很普通的那種」我們身邊也正是有很多的普通人,他們會因為一時的惡念而造成別人一生或者餘生親人的痛苦,這些都是毫無預兆的,我們能做的只有隨時保護好我們自己和家人,最後祝願我們人生的每一刻都是精彩,遇到的每個人都是好人。

有哪些廣告細思恐極?

張家俊 經典公益廣告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2003年央視一套廣告,當時看了就換台,心臟脆弱者慎入! Adam Ludwig 恐怕就是剛剛看到的知乎推送廣告了吧 長這樣上課睡著過的人應該都曾見過這樣一幕 你睡眼惺忪 你的老師和同學一臉壞笑地看著你 讓你不禁陷入了...

南韓電影《昆池岩》有哪些不易察覺或細思極恐的細節?

這幾個人GG的殘忍程度是按照他們的裝逼程度來的,最明確被鬼親自掐死的是那個隊長,這不用說了,他是這次活動的發起者,肯定最慘。其他幾個人其實沒有明確說死了還是怎樣,只是失蹤了而已。其次就是那個夏洛特,去過好幾個恐怖地方,還在醫院牆上亂塗亂畫,明顯不怎麼敬畏鬼魂,所以她被嚇得最慘。那兩個造假演戲的小哥也...

電影《湮滅》裡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左的郎君 最後結束時的乙個片段 你不是凱恩。莉娜問 對嗎?應該不是。凱恩反問 你是莉娜嗎?莉娜沉默,其實是預設。凱恩起身,抱住莉娜。兩人堅定而平淡的眼神讓我記憶深刻。兩人是夫妻,明明知道對方已經不是曾經的那個人 生物學角度 但此時此刻,依舊能感覺到對方的溫度。放在生活中同樣道理,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