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lex賬號解封?這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1-12-19 16:05:50

1樓:霍利斯悖論

lex被封是因為與B站的經濟糾紛,現在糾紛解決就解封,很正常。

他不像黨妹這種踩紅線的,而是因為過激言論導致B站引進的新番下架導致B站有了賬面可查的損失。我估計賠的那兩千萬跟被下架的動畫的引進成本+預期收益的和相當。

2樓:某張三

唉,沒想到乙個吃著二次元飯,砸著二次元碗,侮辱烈士的混蛋居然復活了。唉,只能說吾輩得自強,抵制lex這種傢伙還得任重而道遠。

3樓:星繭1151

我對乙個的飯圈人心理成長是完全沒有興趣的

那種人屬於或許我一輩子不會多看一眼的型別,我為什麼要去了解她的生平你要是心智健全看這種人的心情就是體恤殘障人士的那種感覺如果你是心智健全,你根本沒必要去體會乙個比你智商低比你品行意志力都差的這麼一乙個人的感受喜歡玩飯圈的人都是社會底層

4樓:這個人很孤僻

有句話叫狗改不了吃屎,lex很難保證他將來不會翻車,小心大半年不代表將來依然警惕,他以前就被人反覆提醒過注意,以前不注意將來也不好說。

5樓:

罵lex的上公升到國家英烈,二次元存亡

保lex的上公升到女性權益,男權凝視

結果都不如2200萬

說明大家都要努力賺錢,人不能為XX連錢都不要了

6樓:北河五

期待圓臉道歉一下,畢竟圓臉之前偷偷摸摸道歉一點誠意都沒有。

以下幾件事,哪件正常:

忽悠沙幣就能賺大錢

不想忽悠沙幣還想賺大錢

明知對方是在忽悠沙幣還給錢

怒罵軟飯硬吃的人,轉身把錢扔到忽悠沙幣的人身上

7樓:哈勃望遠鏡

這說明用愛發電的二次元宅又一次屈服於資本家的凌厲攻勢下。既然用Love and Peace不能保證自己的切身利益不受到損害,那留給二次元宅的就只有未曾設想的道路了

8樓:

一群看不爽有錢為所欲為的只能抱團取暖可勁兒酸,拜託,你們很慫欸。

有錢可以為所欲為

社會人教萌二做人

人多可以為所欲為

複製自2023年8月份 FGO玩家發言,這些人現在在無能狂怒和賣慘,嘻嘻。

畢竟康娜粉絲粗俗挑釁在先,舉報FGO導致FGO立繪修改在後呢,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

嗶哩嗶哩康娜慘遭fgo擠出16強,輸了抹黑Fate吃相難看! - 次元街

B萌輸了,康娜粉去罵和舉報FGO你怎麼看? - 半次元 - ACG愛好者社群

順便一提,截圖上的言論才是二刺猿老傳統,萌二就知道大驚小怪。

當然,即使fgo玩家發出了截圖上的言論也沒有人用趙彈炸他們,2023年網際網路還真是寬容呢

9樓:齊川培

瀉藥,說明了lex話沒說錯。

給了你們這麼多時間,動畫區還是沒有人超越我蕾某人。

我蕾某人號都被封了這麼多時間,動畫區仍舊沒有人超越我蕾某人。

說實話,叔叔已經給了機會了,結果這麼久動畫區還是沒有出現乙個話事人,只能把原本那個找回來了。

假設這段時間動畫區出現了乙個話事人,我覺得蕾某人是沒有機會回來的。

事實就是,動畫區根本就沒有人願意深耕,也沒有人樂意帶著其他人一起玩,除了蕾某人。

昨天lex開播到下播為止都快1500艦了,不會討厭他的人也去開艦長吧?

補充回答:

這件事原本沒什麼好說的,因為就是司空見慣的資源分配。

為什麼我說叔叔給了機會?

因為網路空間深究起來,是乙個具有天然壟斷性的自由市場,目前中國的狀況社會管制是以企業為單位的。

B站內部仍舊是比較原始的自由市場規則。

自由市場的基本規律這種東西,不難理解吧?

指的就是在這個市場下,因為流量自由流動,所以會匯聚至乙個生產者呈現一種天然性的壟斷狀態。

但動畫區lex被封這麼久,仍舊沒有類似跡象出現,所以:沒人願意深耕。

至於帶其他人一起玩。

lex被f之前,這幾個up是時不時有聯動合作的。

他被f之後,大家就開始各玩各的了,幾年前那些企劃還有人提哪怕乙個字不?

所以除了蕾某人之外,還真就沒人帶其他人一起玩了。

甚至於還有人覺得……這個帶其他人一起玩,指的是帶著觀眾一起玩。

他麼,你是生產者麼?

怎麼會有如此神奇的腦迴路?

10樓:許諾之瑾瑜

這說明叔叔在b站三種使用者群體之間拉偏架。

我早說了,現在也不改變觀點,這件事的核心是b站從niconico轉型youtube卻變成了tiktok過程中三種核心使用者的矛盾。而叔叔下場的意思也很明顯:第二類和第三類明顯比第一類有錢途多了,所以明顯在拉偏架。

本來麼,封號就是因為和b站的經濟糾紛,從來不是因為b站執行正義。

以上。全站熱門可還行,借助幾個月前的回答隨口一吐槽竟然比我費心巴力寫的回答多了上百倍的贊。

本回答基於今年三月的觀點:https://www.

11樓:哥廷根的瘋子

說明lex又站起來了,lex具有的流量很大的,b站把他放出來撈錢,但肯定是b站拿大頭,不過即使lex拿小頭,到手的錢也遠高於一般打工人了。

12樓:

陳睿:你tm犯法了你知道嗎,合同上寫的,現在你陪我2000w

蕾絲:我tm沒錢,誰tm手裡屯2000w現金?

陳睿:叔叔我把號給你解封,順便搞點公益洗白,開直播讓粉絲給你掏錢,分期付款

如何看待 lex 被 B 站封禁?還會被 B 站解封嗎?

從頭到尾b站處理得都不錯呀,支不支援解封的人都拿b站利益說事,我?支援解封的人說lex動了b站的利益要被封被罰,不支援的說資本真萬能用錢就能翻篇。B站又不是陳睿一人的,那麼多工作人員的維護和用心經營我還是看在眼裡的,我可不想他們因為待遇不好被迫去所謂的大公司。錢真的是萬能的,賠了錢解封了。網際網路沒...

如何看待現在的lex?

lex乙個讓我從初中吃到大學瓜的奇男子。說實話他火我不意外,他能那麼火我倒是很意外。因為過早的吃過他的陳年老瓜,導致我對他印象不是很好。我列表追二次元的也不是很喜歡他。在無職之前 他得罪過火影粉絲,死神粉絲,死神粉絲也是鬧到過圈外的再加上無職之前,他直播間嘴臭已經被掛過了,還有他頭像抄襲被國外的畫師...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給使用外掛程式者解封?

很簡單,這樣的老闆直接把遊戲資料擼到底就完了,開掛開車無非就是為了一些資料上去麼,可以不封你的號,給你所有的資料都清零,再自己打上來吧.有人萬一是不小心上了掛車,大不了自己再慢慢打回來,起碼遊戲還有,也算是自己識人不明的乙個懲罰,以後也會小心翼翼,不再隨意跟奇怪的人組隊,找熟悉的靠譜的隊友.有人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