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父母不能理解你時,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1 23:38:13

1樓:

感覺還是先和父母靜下來好好聊聊,到底為什麼不能接受,就是不想讓你去外地,還是說覺得不認可你男朋友這個人,還是說覺得對對方家庭有什麼意見,是心疼你害怕你受委屈還是說不認可你的眼光。

雖然溝通是一件好像很難的事情,但是你還願意和父母交流,我覺得就還好。就從乙個很平淡的態度,不要以你自己看到的男朋友為出發點,從父母的角度先考慮考慮再想想怎麼做決定。

2樓:熙寶寶

其實長輩們雖然思想跟不上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有過於我們這個年紀的人的分辨是非的能力,畢竟你是她的寶貝女兒,要想解除她的負面情緒,只有好好的生活給她看,向她證明你自己是對的。

3樓:陸今兮

賺錢,離開原生家庭,斷絕或者疏遠。

或者繼續當好女兒,被安排相親,找個「門當戶對的」老公,生兒育女相夫教子當黃臉婆。

自己選的路自己跪著也要走。

4樓:北風1997

父母不理解只能說你們之間交流和對事情的理解是有偏差的,試著去溝通,如果還是沒有辦法改觀父母的想法,那就找別的途徑去解決問題。畢竟總有一些無能為力的事需要你來妥協。

5樓:知魚

第一,要明確的是父母是愛你的,希望你過得好。

第二,這件事情根源是你們不夠好,或者你們很好只是沒有表達清楚,他們不放心。

他們不同意說明以他們的人生經驗並不看好你們的未來,如果可以的話跟他們溝通一下,以隊友的立場,你現在是跟你男票一隊,你換個角度就會有不同的思維方式,跟他們調到乙個頻道上,問問他們覺得你男朋友哪兒不好,什麼地方跟你不搭,你父母覺得你是什麼樣的,適合找個什麼樣的,聊明白了,你拿到了所有的bug 就可以開始修復了。

最重要一點,讓自己的物質和精神足夠強大。

當你的父母覺得你足以很好的面對將來發生的一切的時候,他們即使會對你的決定提出異議,最後還是會選擇尊重你。祝好

6樓:不思考的猴子

從前我播下了一顆種子,澆水、鬆土施肥,我不僅喜歡這顆植物長得茂盛優美,我還要這顆植物長成我想要的樣子,我還要別人因這顆植物而誇讚我的種植技術甚至我本人,我還要這顆植物它的果子,我還要這顆植物永生永世一生一世都在這裡,不可移動。

但是我播種的是風滾草。

其實我也是風滾草。

用最傳統最古老的方式,寫信,好好的、認真的、推心置腹的寫一封信,好好的、推心置腹的和母親談一談。讓你媽也寫回信給你,理解一下彼此。

然後你可能就發現,你倆都是對的。

然後,你就含淚堅持自己的決定就好了。

7樓:pppzxsr

你父母其實就是想要你在身邊我媽就這樣我男票外省的一聽說不是本地的就要我分手當然沒理她 emmmm 其實我跟我媽關係一直不好她從小也沒管過我等老了意識到小孩兒的重要性才突然想要我到身邊可能你家裡人也有這樣的一點想法養老吧…… 也有可能你家裡真的捨不得你或者是怕你被欺負我覺得我如果是這樣的話最好是你男票在你父母面前立下flag或者讓你父母提出一些不過分又能讓他們放心的要求如果你男朋友能夠答應我覺得你這個婚可以結了如果不答應你也應該重新考慮一下了就醬我爸還是挺開明的只要我過得好就行所以你最好先跟你爸溝通爸爸一般都比較理性

比較好溝通

當你接連遭受考試失敗時,你該怎麼做?

小確幸 在大三的這個階段,本該是拿證考證的階段,可是第二次的四級還是失敗了,因為大意寫錯科一作業,教資也失敗了。並不是沒有努力,就是因為努力了,所以才心有不甘。可是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允許自己失敗,並且不敢有再來一次的勇氣。這句話深深地對於我這段迷茫期有了乙個解答。回想自己...

當你負能量爆棚時你怎麼做?

最簡單的辦法,全都寫下來,就像樹洞一樣。比如現在的我,所以不請自來回答這個問題了。寫的時候可能因為情緒比較衝動,詞不達意什麼的,但修改的過程中,會逐漸回歸理性,整理情緒,該抗壓抗壓。放一些我自己寫的,各種事情都有,可以說也是自己生活的印記吧。但很難受,都是一些不開心的事,開心的事不多,我也沒有寫很多...

當你在山上遇到泥石流時,你該怎麼做?

鹽選推薦 泥石流一般是由山區溝谷中的暴雨 冰雪融水等導致的。因為水源大量增加,激發了山洪的暴發,洪水在下瀉時卷帶了大量固體物質和泥沙,從而形成泥石流。泥石流的威力遠大於洪水,由上至下 來勢凶猛,常會給人類生命財產造成重大危害。下面介紹幾種如何預防泥石流及逃生的方法。山谷常是泥石流下瀉的路徑,所以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