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業者,如何找到自己的創業方向?

時間 2021-06-01 20:23:16

1樓:張侃侃財經

創業前仔細考慮你的優點與缺點。優點是你的財富,是你生活的強項,要學會用它去換取你的不足。其他人能夠看重你,就因為你有所長,在這個問題上不妨自負一點。

研究自己,除了普通人所講的性格、思維、心理之外,還要研究你作為投資者的優劣。你打算小賺,還是大賺?自己適合做大,還是在乙個可控制的範圍?

慣於單槍匹馬還是與人合作?這樣的分析,會促使你做出決定:與人合作,尋找合作者;積極行動,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2樓:安全屋

如何選擇創業思路? - 安全屋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3樓:羽化塵

創業有風險,有激情,有意義,但是不能一意孤行也不能頭腦突然發熱,而要積累各種經驗,一旦開始就不能像上班一樣說不幹就幹了,會吃很多苦,承受很多東西,也會發現另乙個世界。我也正在思考這個問題,建議從小做起,積累經驗。

4樓:初學者

創業是你經驗資源積累後的厚積薄發,不是你不想上班的選擇。我闖過兩次業,第一次是羨慕創業者的時間自由和成就以後的意氣風發,結果很多坑失敗了;第二次是重新上班後覺得當過老闆了很多東西都會了只有去創業了,結果被騙了;我想現在我終於知道什麼情況該去創業並且容易成功了,應該是我有一樣東西可以賣。

初創業者之間矛盾如何化解?

朱毅 冒昧揣測。a是老大,各種資源人脈豐富。b其實也不做實際事情,就是看著錢讓c不能亂動。c沒錢沒資源,最苦逼。其實這個分配是非常不合理的,但是綜合考慮3個人的實力和話語權,我相信c可以掙扎的餘地很小,只能慢慢來。 于浩 三人股份各為33 只看這個,你們的路就走不遠啊。1 這種股份方式是最不合理的,...

初次創業者應該如何構建自己的創業團隊?

桑尼 初創公司有個最簡單的模型就是 產品與營銷 產品是提供價值的載體,而營銷是讓顧客了解價值及得到價值的途徑。產品 根據針對的客戶畫像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搭建出能滿足客戶真正需求的產品 營銷 圍繞客戶的需求或痛點制定營銷方案,形成共鳴,打動內心,令客戶購買產品 如果你是創始人,並且你對自己有深度的了...

有好的創業專案,如何找創業者?

舟星宇 我不懂技術,給接單老師分錢就行了。我不懂流量,給推廣人員分錢就行了。我沒房沒車,給房東或司機分錢就行了。學會了分錢,能解決很多問題,不會分錢,很多問題根本解決不了。人家跟我們合作圖啥呀?不就是圖賺點兒錢嗎?要名的給名 要錢的給錢。捨得了分,自然有人追隨。有人追隨,自然能成霸業。 USUMN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