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創業者的成功元素

時間 2021-06-01 22:34:50

1樓:Cindy尹

不能說成功吧,最起碼實現了打車自由

我42歲開始創業,但其實在人事這塊,有很多很多優秀的女性都奮戰在第一線,我也只是這個賽道上的一員,從我從事人事28年了,看了太多女性在職場中的拼搏與不甘,但我覺得女性不論在哪個階段,最好的狀態就是聰慧通達,開朗大方,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何必去費心思向別人證明什麼,時間能證明一切。

說到成功的要素

首先要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作為乙個女性在工作中實際上是沒有性別差異的,只是對事情處理的對與錯的結果的判斷。而不是說你是女性,你就不行。永遠不要停止問自己問題,面對眼前的機遇再棘手也要勇敢地說「是」。

再者就是是因為你想做,而不是為了獲得什麼而做。太多人選擇創業是因為想要證明自己,但其實這條路會很累,你的目標不是想證明就可以證明的了的,其實如果你隨便問那些在各自領域的成功人士,他會告訴你並沒有那種已達目的的感覺,只有不停地尋找下乙個挑戰,下乙個目標,也正是這些構成了生活!

如果你不再為自己挑戰,不再嘗試超越自己,不再敢想,不再去愛、去體驗,那麼一切也就不再有意義了,是不是?

我現在50歲的一點小小的想法

2樓:要麼創意-遠

女性創業者,相對成功的,我自己的朋友裡面就有乙個。

說說她最大的成功因素的話,她給我總結了一句:她營運公司是以低成本運轉為主,每一步都需思考。

這個總結,很多人都會去說,有何難?但是,在創業者路上,能一直堅守的,並不一定多。

因為創業路上會遇到很多泡沫,甚至看似美景卻是深坑的狀態。很多的機會,我們都會覺得自己有把握能控制或者把握住。而規劃一直趕不上變化,乙個創業者的舉動,牽動的是公司的財政權,選擇不慎,就會讓公司進入資金斷裂而倒閉的情況。

也有很多人說,不往前走必定死,難道不發展嗎?當下,其實都對,但是最終還是看財政預算,沒有預算,鋌而走險,這樣是九死一生。所以,在公司艱難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用錢,在公司發展的時候,我們更需要學會用錢。

因此,我覺得女性創業者在財政管理方面,確實會有她的優勢所在的。

女性創業者在哪些領域創業的成功率更高?

娃娃愛閱讀 如果自己有孩子的話,還能一邊陪孩子成長的同時,一邊掙到錢。無論是在哪乙個領域創業,最重要的是開心,開心才是最大的成功。 嶄刃癱 有乙個老太太用盡心思,想把一件新買來的廚房用品拼湊起來,她翻閱著該用品的說明書,弄了老半天仍徒勞無功,她只好將這堆東西丟在一旁。過了不久,她意外地發現,家裡的女...

女性創業者有什麼優勢和劣勢?

已登出 性別是social construct,但是不是現實。最成功的企業家是那些無畏地為自己的性格 使命資產表明立場,同時又體現自己覺醒的靈魂目標的人。性格很重要 但是他們不屬於任何性別類別。如果硬要說優勢的話,女人可能天生的母性,會稍微感性一些。也更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就好像職場或者創業路上...

女性創業者遇到潛規則怎麼辦?

我畢業後從事目前行業4年多,去年剛剛辭職,開始自己的創業之路,現在有一年了,陸續有一些大專案,生活中時常聽到別人說什麼潛規則這種話,但都是同行或者身邊朋友的猜測,我本身從來沒有人跟我提過這個要求,當然我不可否認女生做生意的優勢一部分會來來自於性別,男性更會願意幫助,給一臂之力,但是需要上公升到肉體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