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創業方向?

時間 2021-06-06 20:54:21

1樓:群主家肖斌韜

乙個是看國家的大趨勢,每個階段國家都會有扶持的一些專案,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或者自己擅長的

二是從自己喜歡的方向入手,或者擅長的入手,然後去慢慢了解,深入

三是自己覺得很有前途的行業,比如現在的5g,不管你會不會,先進去再說

2樓:森鹿

旅行,當你有所迷茫的時候,你可以試著去乙個地方旅行,記住是旅行,不是旅遊~

旅行是一場修行,你看著異地風情,人文科技,風土民情,心變的安靜,同時你的觀察能力就有所提公升,更能發現商機

3樓:曹元

你擅長什麼?

你喜歡什麼?

市場需要什麼?

首先確定你的事情是別人需要的,是有價值的,判斷有沒有價值,就是別人願不願花錢買。

把你的擅長,變成產品或服務。

你擅長做的事情是什麼,就是比身邊人做的好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人低估自己擅長的能力

比如你擅長英語,但是你覺得自己水平一般,沒有信心,你就去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比如做微商賣衣服,賣童裝什麼的,這些是別人擅長的事情。

你應該去賣你的英語課程,輔導別人小朋友英語。

喜歡的事情,你的熱情會更高,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廢寢忘食的境地總能出現奇蹟

如果你在做自己又擅長,又喜歡的事情,而且市場需求很大,恭喜你,你開足馬力 ,奮力向前,加油幹吧!

4樓:Mr.Xu

找到乙個好的專案,再找到乙個好的團隊和團體領導者,這將會是你的轉折點,我之前也是很無助很迷茫,直到我遇到現在的團隊和新風口專案,明確了自己要什麼做什麼都有動力了!

5樓:一顆行者

先走出第一步+堅持

我是先走出去的,其實剛開始也不知道做什麼,就感覺一直上班太浪費青春,就是想創業,也不知道為啥,然後就找合夥人註冊公司,剛開始半年做過很多努力,但依然沒有業務,過了半年多才有了第一單。

籤第乙份合同的時候心理不要太激動,拿著公章比劃了好多次才蓋下去。有了第一單後,慢慢有了業務,也開始分析市場,隨著市場大環境改變業務方向,慢慢走上正軌。

現在國企上班+公司業務,過的還可以,起碼哪天國企開始裁員也不至於過度擔憂,公司業務發展的好也可以轉為主業,總的來說自由度較大。

見過周圍很多抱怨的同事,只有抱怨卻沒有實質性的嘗試。

有時候努力走出去才會倒逼自己去學習經營,學習談判,學習各種應該學習的東西,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怕就怕天天抱怨也不知邁步。

還有就是堅持,不光創業,任何事情堅持就會量變到質變,也比如讀書。

總之,真的想創業就邁開步子吧,開始走了才會體會不一樣的世界,酸甜苦辣會有各種等待著你品嚐。

6樓:若生九麥

直到現在我對創業的方向還是保留未知態度,因為我還沒有成功,我可以發誓,我做不了團隊重疊型的工作,乙個工作重疊的越嚴重,做完全相同工作的人越多,我就越不行,所以我思考,我必須做一些分工合作但是是不同領域的,我必須乙個人做自己的活,現在我開始搞的正是乙個人做的,當然我沒有辭去我原來的工作,那是乙份對我而言輕鬆,但是工資穩定的活。當我正在搞的投入的時間影響到我目前的工作,我會立馬辭去現在的工作,因為表演時間到了,舞台為我開啟了

如何找到屬於自己自信?

燃燈道人 卡比 我有很多自信,可我沒錢。昨天朋友告訴我,他今年賺了四五十萬。我故意問他的,不是他有意告訴我收入。然後他說 這個社會賺錢很容易。他覺得自己很醜,看上去呆鈍。大概樣子可以參考陳丹青。也是沒自信。又特麼黑我?現在回到正題。1 你認為你是自信問題,實際上,你是想讓自己變得強大,然後正面硬剛。...

如何建立(或找到)屬於自己的信仰?

趙冬 在我看來,信仰,其實是產生於對自己對世界的認識之上的一種指導個人行為的最基礎本的心靈行為。他是建立在生活經驗和 知識積累等思想活動之中被我們根據某些原則歸納而成的。因此,你不要去為信仰而信仰。當你的人生經驗和你的知識積累到一定程度,使你能夠義無反顧,心無旁騖的去做某些事情的時候,當你能夠理所當...

初創業者,如何找到自己的創業方向?

張侃侃財經 創業前仔細考慮你的優點與缺點。優點是你的財富,是你生活的強項,要學會用它去換取你的不足。其他人能夠看重你,就因為你有所長,在這個問題上不妨自負一點。研究自己,除了普通人所講的性格 思維 心理之外,還要研究你作為投資者的優劣。你打算小賺,還是大賺?自己適合做大,還是在乙個可控制的範圍?慣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