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的創業專案,如何找創業者?

時間 2021-05-31 08:47:25

1樓:舟星宇

我不懂技術,給接單老師分錢就行了。

我不懂流量,給推廣人員分錢就行了。

我沒房沒車,給房東或司機分錢就行了。

學會了分錢,能解決很多問題,不會分錢,很多問題根本解決不了。

人家跟我們合作圖啥呀?

不就是圖賺點兒錢嗎?

要名的給名;

要錢的給錢。

捨得了分,自然有人追隨。

有人追隨,自然能成霸業。

2樓:USUMN莜尚

題主的意思,應該是目前有好專案,缺個一起創業合夥人!是這樣的意思吧。

其實,找人一起創業的話,可以:

1、從朋友中找

自己認識又比較了解的人和自己一起合夥創業,因為雙方對對方比較了解和信賴,在創業的過程中,可以齊心協力,共度難關。在創業成功之後,又可以按照各自付出的多少來收穫成功的果實。在現實生活中,這種和認識的人一起創業的方式比較多見,畢竟合夥創業,合夥人必須是自己放心的人,而我們認識的人就更加放心一些。

2、從同行中找3、去發帖尋找

3樓:再創巔峰

前提不足,問題太寬泛。乙個優秀的創業團隊裡面的人一定在不同領域有所專長,能夠獨擋一面的多面手。創業團隊意味著專案不夠成熟,資金有限,所以要發揮每乙個人的專長來創造最大的價值。

知乎上有哪些人是創業者?創業專案分別是什麼

少年巴菲特 朋友在做資訊保安方面的創業團隊,目前做的產品主要為蜜網 關注端點 網路 應用和資料 服務的話主要為通用的 日誌審計 漏洞挖掘 安全測試 應急響應等。 褲子不好買 我目前在操作乙個專案,還不錯,o2o模式,幫助實體店拓客鎖客的,因為現在實體生意不好做了,所以我是看到這個商機,而且國家鼓勵線...

創業者選專案要注意什麼?

李路遙 創業是因為熱愛,是對某件事的萬分熱情。不做會死的那種 這麼說吧,你看世界上成功的公司,99 以上都是因為想做這件事而選擇創業,而不是先決定創業再去找專案。如果單純想創業當老闆,那這是野心 志向,不是夢想。客觀評價 創業什麼都可以沒有,成功失敗都是後話,一定要先有idea。1.選自己最喜歡的 ...

想創業,現在有什麼好創業專案?

Sally 創業可以考慮加盟定製家具,目前行業市場不錯,行業市場規模約 700 億元,預計未來 5 年定製家具行業的增速仍能維持 20 以上增速,2020 年行業規模將能達到 1,666 億,考慮農村市場需求,行業空間在 2,000億規模,出廠價口徑在 1,000 億規模。加盟定製家具可以考慮十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