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創業,怎麼找乙個創業專案?

時間 2021-05-08 01:41:42

1樓:大聰明

階段的創業風口,無非就是圍繞著幾大巨頭轉的,因為某音準備入駐同城,開放了一些埠,所以出現了目前比較的同城爆店碼,自己剛開始做,利潤比較好,受益也還不錯

2樓:予博

從興趣入手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好愛,如果能做自己喜歡的錢並且能賺到錢,那再好不過了。

有的人可能會說,「我沒有愛好」,對此我想問:真的沒有嗎?

衣食住行、吃喝玩樂,每乙個領域裡面都有無盡的細分領域,你就沒有乙個喜歡的嗎?

那如果你喜歡游泳,怎麼才能把這些不賺錢的愛好轉化為乙份事業去做?

很簡單,如果你喜歡游泳,那麼你對游泳一定會有心得體會。如何才能游好泳,如何換氣,如何做一些緊急處理措施等等。那樣喜歡游泳的人看到你的分享,你們慢慢會變成朋友,如果你是賣泳衣及相關用品的,在這些人需要泳衣等物品時,會不會想到你?

貨源很簡單,1688上面一搜一大把。

從技能入手

和興趣愛好道理一樣,每個人總有一技之長。

工作就是最好的切入口,因為有著大量的和你從事同一工作的人,分享經驗對於初入該行業的人來講是非常寶貴和難得的,他們自然而然會買賬。

你把你的經驗分享給那些新人們,他們為得到的價值買單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要擔心自己水平是否過硬,分享的過程中也是查漏補缺的過程,賺別人的錢,提公升自己,一舉兩得。

尋找專案

關於這方面的論壇也是比較多的,比如阿里巴巴社群、派代網、渠道網等,以及一些知名的部落格,如盧鬆鬆部落格。

沒事的時候多看多分析,慢慢就會形成自己的思路的。

3樓:蔣小龜洗衣萬事屋

首先是考慮有前景,未飽和的暴利行業。

大行業是醫美,眼鏡,新能源,電力,光伏。可以關注整條產業鏈的前後端。

小行業是洗衣,餐飲外賣等等。

4樓:小雙早早起

以前我覺得自己想象力挺豐富的,沒有想不到的idea。

接觸的越多越發現,很多專案真是壓根沒有想過可以做。

比如這個養草泥馬的,我第一次知道的時候是震驚了.....

但是反過來想想,其實並不覺得有多難想到,並且可以適用到很多其他的地方。

想一想自己擁有什麼,可以為別人提供什麼,再加上有了眼界可以把不同領域的資源串聯起來的時候,可能機會自然就擺在面前了

5樓:金牌維修師

專案到處有只是是否適合你就不知道了,看好了就去嘗試下,先去其他城市看下別人做什麼的,再到自己的城市是不是沒有的,中國很多網際網路創業者都的搬國外的回來做,不過我我告訴你的大的做不了,沒有資本,小的你做好了,跟風的就來了,你還沒有回本,模仿者就已經閃亮登場了,做好能輸的起放的小。

6樓:孚穀物聯

想創業現在可以看看團餐行業哦,現在團餐行業發展面臨著較大的發展時機,特別是現在智慧型食堂的推出,更加促進了團餐行業的發展。

如果你想加入團餐行業的話,這邊給你推薦孚穀物聯智慧型食堂的「嗨小谷」生態系統,其有著完善的食堂運營管理體系;可控採購庫存,降低經營成本;大資料分析,合理備餐;全智慧型操作,無需排隊,智慧型結算;大資料分析,科學營養膳食;菜品全過程追溯,安全衛生有保障。

7樓:和多號

我發現乙個不錯的市場,跟大家分享一下

地推或者網推禮品卡還是不錯的,成本很低一塊錢的產品,為什麼我推薦呢,還是大環境問題,今年不光是個人還是開店的實體商家日子其實過得並不好,所以這個禮品卡的需求就來了,對於個人來說持有禮品卡,可以去加油省錢,充話費省錢,洗車省錢,交水電費省錢,所以一塊錢禮品卡賣給個人利潤很大。(100面值的禮品卡可以零售50)

100的成本是一塊。

而賣給商家也是一樣的,商家生意不好,需要引流刺激消費,那麼這個禮品卡就是很好的產品。比如賣鞋子的就可以打這樣的廣告,今天進店就送加油卡水電卡洗車卡(禮品卡功能比較多這個廣告詞可以自己搭配。(100面值可以批發5塊錢一張,100張起批)

8樓:小玉

大健康加新零售是個不錯的專案,跟著國家的趨勢有,一定沒有錯

9樓:VR全景-潘老師

現實中,存在這麼一大批人:

光有想法,但付出不了行動!

因此,如何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專案才是最重要的!

所謂適合:有的人看愛好,有的人看前景,有的人看資金,還有些人看心情!

可能我的建議不合適,但對於一些新創業者來說,我認為輕資產最為重要!

VR全景-潘老師:做VR全景創業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10樓:木炎炎

不知道你是北方還是南方。如果是北方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一直做的乙個冷門行業。

保溫棉門簾。防風保溫的那種。還有種植大棚用的大棚氈,主要也是保溫。

每年只有冬天忙三個月左右。只要業務量大。每天忙的受不了。

我們做的一般是對外批發,只針對批發商。

11樓:潔寶

選擇創業專案重在選擇,選擇自己擅長或者感興趣的領域會事半功倍,然後只需要堅持就行,怎麼找創業專案,其實現在真的不缺創業專案,但是每乙個創業專案的特點不一樣,先想清楚你想要什麼的創業專案按照這個方向去找

想創業,現在有什麼好創業專案?

Sally 創業可以考慮加盟定製家具,目前行業市場不錯,行業市場規模約 700 億元,預計未來 5 年定製家具行業的增速仍能維持 20 以上增速,2020 年行業規模將能達到 1,666 億,考慮農村市場需求,行業空間在 2,000億規模,出廠價口徑在 1,000 億規模。加盟定製家具可以考慮十大品...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

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當今時代隨之零售業的崛起,連鎖便利店生意成了創業人優選的新專案之一。投入成本小 回籠資金快,不需太大的現金流來支撐 一年半左右就能回本。2021年創業新風口,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是結構型改革的主要內容。雙創 是促進未來發展的強勁動力,促進新技術 新產業 新業...

有好的創業專案,如何找創業者?

舟星宇 我不懂技術,給接單老師分錢就行了。我不懂流量,給推廣人員分錢就行了。我沒房沒車,給房東或司機分錢就行了。學會了分錢,能解決很多問題,不會分錢,很多問題根本解決不了。人家跟我們合作圖啥呀?不就是圖賺點兒錢嗎?要名的給名 要錢的給錢。捨得了分,自然有人追隨。有人追隨,自然能成霸業。 USUMN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