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好的創業專案?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瘋狂的向日葵

有一次我去爬山,看見有人在瀑布匯成的小溪流裡抓魚。

以我小時候泡在水裡跟魚蝦為伴的成長經歷,我馬上判斷出來:這種山上的清溪裡是不會有什麼魚的,魚苗也別想。

我一笑而過。

我下山時又看見那個人。

他腳邊的小桶裡,好幾條泥鰍,無數條蝦公尺和小草魚。

這件事給我極大的震撼:

當你覺得乙個行業,累死也幹不出名堂來的時候,有人偏偏靜下心來,細細琢磨,用心經營,乾到風聲水起。就像你覺得沒魚的溪裡,別人硬生生捉到了魚蝦。

眼光,判斷力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幹。

2樓:

馬雲,學舌說過李嘉誠的話。做生意不管做什莫總要有之前乙個天塌下來你都能掙錢的專案。關注19大,兩會報告走向。

根據自身經驗,1.生態實業發展.2.

醫療3.教育。別的我也想不出來了

3樓:老特2018

好的專案,需要具備如下條件,第一,容易操作,第二,容易複製,第三,盈利能力強,第四,客戶數量巨大,第五,成本低,第六,利潤高,第七,經營環境有保障,最好是成熟的行業,加入創新的元素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

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當今時代隨之零售業的崛起,連鎖便利店生意成了創業人優選的新專案之一。投入成本小 回籠資金快,不需太大的現金流來支撐 一年半左右就能回本。2021年創業新風口,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是結構型改革的主要內容。雙創 是促進未來發展的強勁動力,促進新技術 新產業 新業...

女孩創業專案選擇什麼好專案?

GW柯遜糠 乙隻狐狸尋到了乙個放在僻處的染缸,缸中儲的是藍色的燃料。他便把這美麗的藍色染塗在自己的全身,走到森林中給野獸們看,他們全都不認識他了,問他道 你是誰呢?狐狸答道 我是獸類的王。獅子及其他野獸都向他致敬,狐狸便做的獸的王。他出外遊行時,騎在獅子的背上。他對待群獸很嚴肅,對於狐群尤其不好。過...

想創業,現在有什麼好創業專案?

Sally 創業可以考慮加盟定製家具,目前行業市場不錯,行業市場規模約 700 億元,預計未來 5 年定製家具行業的增速仍能維持 20 以上增速,2020 年行業規模將能達到 1,666 億,考慮農村市場需求,行業空間在 2,000億規模,出廠價口徑在 1,000 億規模。加盟定製家具可以考慮十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