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如何選擇創業專案?求推薦

時間 2021-05-30 05:43:00

1樓:優游谷

樓主可以了解一下兒童樂園專案。作為創業專案,兒童樂園受到二胎政策、當代教育理念等因素的影響,近年來正處於較快的發展期內,其市場現狀和發展潛力均要比大多數行業領域要好。

兒童樂園的投資預算並不算高,雖然它的收益效果並不如某些金融、高新技術行業,但它的經營風險也要明顯低於這些行業,投資回報率較為可觀;適合創業經驗不足、預算不多的投資者選擇。

2樓:安全屋

【如何選擇創業專案】和【如何尋找創業專案】是兩個問題看題目感覺是怎麼選,但整體感受又覺得是怎麼著專案,或者說有什麼專案。

找專案是第一步,選擇專案是第二步

可以參考這個回答

未來三年有哪些適合小本創業的專案?

3樓:老王呀

在如今在創業者大軍中,有很多社會經驗不足、創業資金不多、人脈圈不廣等等,在創業道路中會出現很多問題。

創業必須要定位乙個行業,就比如你的特長專案可以深入發展,這樣可以繞過很多彎路

4樓:亞牛遜跨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興趣很重要!

創業首先你要有興趣,再想其他的。在這裡推薦乙個新的創業專案——跨境電商。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創業新專案跨境電商,可以說是低成本低風險的,現在跨境電商還是藍海期,可以做的。

最重要的是這個專案可以當作副業創業,尤其適合有固定主業,但是很輕鬆有空閒時間的。

5樓:

學生託管是校外教育行業一片新興的細分市場,市場廣闊,行業發展前景好。

1.現在雙職工家庭不斷增多,很多家長忙於工作沒時間照顧孩子,託管班的出現解決了這一難題;

2.家長對孩子的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願意把孩子送到託管班;

3.現在學生託管市場沒有統一的標準,有很大的市場空間;

4.二胎政策開放,兒童數量龐大,託管班是剛需。

可以考察一下這個市場,很有發展前景和發展空間!

6樓:林雷丶巴魯克

創業專案很多,但選擇的話我認為既要穩定長久市場前景可觀,還要投資少利潤大。其實一點難找到,很多機會就在眼前能不能把握住。把握住就是機遇

7樓:娃娃愛閱讀

可以做嵌入式幼兒園繪本館專案,無房租和人工裝修成本,投入少,直接將繪本館開到幼兒園裡面去,精準地面對最需要繪本閱讀的小朋友群體,多方獲益,落地快。

幼兒教育行業市場前景廣闊。隨著2023年國家宣布的二孩政策全面放開以及國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2023年出生總人口達1780萬,達到2023年以來的巔峰。預計到2023年學前教育適齡人口將超過1.

2億人,這將為幼兒教育的發展提供良好的人口規模基礎。

國家政策和家長意識的提高。國家鼓勵提倡全民閱讀,親子閱讀,而且現在家長們也越來越意識到繪本閱讀對於孩子閱讀習慣養成的重要性。乙個孩子平均一年的繪本閱讀量大約要在100-160本左右。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

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當今時代隨之零售業的崛起,連鎖便利店生意成了創業人優選的新專案之一。投入成本小 回籠資金快,不需太大的現金流來支撐 一年半左右就能回本。2021年創業新風口,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是結構型改革的主要內容。雙創 是促進未來發展的強勁動力,促進新技術 新產業 新業...

2023年最火爆的創業專案都有哪些?

GRACE131419 給你推薦乙個專案 未來小農 無人智慧型現碾鮮公尺機 繼社群自動售水之後,切入餐桌的消費公升級,通過不間斷的努力,為了滿足健康飲食的需要,未來小農創造了一種新的健康購公尺方式,成功研發了最新的第五代未來小農無人智慧型現碾鮮公尺機,在社群智慧型無人碾公尺機業務上具有明顯的技術壁壘...

對於新手該如何選擇創業專案?

很多成功的創業者都是源自於模仿,甚至模仿並且超越的也有很多,企鵝就是典型代表,一直在模仿,一直在超越。那麼小的模仿也是有的,比如全國各地的很多城市都會有一些外地的,外省的創業者,在當地學習之後去外地找新的市場進行開發。而且這種現象很普遍。新手創業最好的方式就是模仿,這裡講述的模仿不是讓你完全的抄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