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創業專案選擇什麼好專案?

時間 2021-12-21 07:25:35

1樓:GW柯遜糠

乙隻狐狸尋到了乙個放在僻處的染缸,缸中儲的是藍色的燃料。他便把這美麗的藍色染塗在自己的全身,走到森林中給野獸們看,他們全都不認識他了,問他道:「你是誰呢?

」狐狸答道:「我是獸類的王。」

獅子及其他野獸都向他致敬,狐狸便做的獸的王。他出外遊行時,騎在獅子的背上。他對待群獸很嚴肅,對於狐群尤其不好。

過了一時,狐王差乙個獸送信及糧食給他母親。她知道了他的所有經過,便對使者到:「叫他好好的保持他的地位吧,不要以我為念。

」這個使者也是乙隻狐狸,他知道王原來是某狐,便十分的嫉妒;他對群狐說了,大家也都又妒又恨,便去告訴各獸道:「你們的王不過是乙隻狐狸呀!如果你們尊敬他,為什麼不也尊敬我們?

他正是我們之一。」

別的獸類說道:「像你們?為什麼?他的顏色與你們全不同。」

群狐答道:「至於顏色,等到春天的第一月再看吧。在這乙個月,在某乙個夜,我們狐狸都要嚎叫。

如果不叫,我們的毛便要脫落了。在那一夜,你們便可以確切的知道你們的王是不是乙隻狐狸了。」

當那一夜到了,所有的狐狸都高聲的嚎叫起來。那只藍狐,獸的王,因為恐怕他的毛要脫落,也低聲的嚎叫著。然而他的嚎聲雖低,卻已足使留心在傾聽他的群獸聽見了。

他們因此知道他們的王不過是乙隻狐狸。獅子因為被騙,充滿了怒氣,便向前捉住了藍狐,足爪一擊,便把他殺死了。

2樓:VR全景-潘哥

女孩的可以做的創業專案太多了,本身女孩就有先天優勢。只要堅持做乙個行業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VR全景-潘哥:VR全景在各個商業中怎麼發揮最大價值

VR全景-潘哥:那些VR全景行業的撈金人怎麼樣了

3樓:二十一

從生活方面來說,衣食住行,排在第一的是服飾類,個人覺得女性服飾創業不錯,尤其對於寶媽來說,然後包包和化妝品的話太多人做了,競爭也大

有想去找乙個品牌襯衫來做,但是又沒有認識的人,好無奈啊,女生都是愛漂亮的所以服飾類,首選,可以不化妝不吃飯,但是一定會買衣服穿,

通過朋友介紹了乙個小程式,聽說很多人加入了,我也想去看看,因為是做服飾類的不想放棄這個機會,把握住機會的人才能把握人生

加油,女性服飾創業是首選

怎麼選擇好的創業專案?

瘋狂的向日葵 有一次我去爬山,看見有人在瀑布匯成的小溪流裡抓魚。以我小時候泡在水裡跟魚蝦為伴的成長經歷,我馬上判斷出來 這種山上的清溪裡是不會有什麼魚的,魚苗也別想。我一笑而過。我下山時又看見那個人。他腳邊的小桶裡,好幾條泥鰍,無數條蝦公尺和小草魚。這件事給我極大的震撼 當你覺得乙個行業,累死也幹不...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

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當今時代隨之零售業的崛起,連鎖便利店生意成了創業人優選的新專案之一。投入成本小 回籠資金快,不需太大的現金流來支撐 一年半左右就能回本。2021年創業新風口,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是結構型改革的主要內容。雙創 是促進未來發展的強勁動力,促進新技術 新產業 新業...

想創業,現在有什麼好創業專案?

Sally 創業可以考慮加盟定製家具,目前行業市場不錯,行業市場規模約 700 億元,預計未來 5 年定製家具行業的增速仍能維持 20 以上增速,2020 年行業規模將能達到 1,666 億,考慮農村市場需求,行業空間在 2,000億規模,出廠價口徑在 1,000 億規模。加盟定製家具可以考慮十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