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專案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31 14:19:43

1樓: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當今時代隨之零售業的崛起,連鎖便利店生意成了創業人優選的新專案之一。投入成本小、回籠資金快,不需太大的現金流來支撐、一年半左右就能回本。

2023年創業新風口,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是結構型改革的主要內容。「雙創」是促進未來發展的強勁動力,促進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加速成長,以體制機制創新促進共享經濟未來發展,做現代服務業等新興產業集群。

2樓:攜手共贏

建議選擇小白也可以做的,長期穩靠譜。有很好的運模式以及扶持。輔助正常運營盈利。售前和售後有很好的服務。加油,年輕的創業小夥伴們!

3樓:Amnesia

先看看自己興趣是什麼,然後小投資開始。可以在家做做外賣:奶茶冷飲炸串燒烤之類的。

有嘗試才有進步,而且不用租店鋪,投資比較小,就是買些食材半成品自己加工一下,而且現在做這些比較簡單入手。

4樓:

首先要找到自己的興趣點,了解自己對哪個行業感興趣;

其次,要看目前的市場發展現狀,哪個行業具有發展前景;

最後,要有足夠的啟動資金。

建議可以了解一下學生託管創業專案,目前學生託管市場廣闊,發展前景好。

5樓:堅哥說養生

創業專案選擇要滿足以下5點

怎麼選擇好的創業專案?

瘋狂的向日葵 有一次我去爬山,看見有人在瀑布匯成的小溪流裡抓魚。以我小時候泡在水裡跟魚蝦為伴的成長經歷,我馬上判斷出來 這種山上的清溪裡是不會有什麼魚的,魚苗也別想。我一笑而過。我下山時又看見那個人。他腳邊的小桶裡,好幾條泥鰍,無數條蝦公尺和小草魚。這件事給我極大的震撼 當你覺得乙個行業,累死也幹不...

女孩創業專案選擇什麼好專案?

GW柯遜糠 乙隻狐狸尋到了乙個放在僻處的染缸,缸中儲的是藍色的燃料。他便把這美麗的藍色染塗在自己的全身,走到森林中給野獸們看,他們全都不認識他了,問他道 你是誰呢?狐狸答道 我是獸類的王。獅子及其他野獸都向他致敬,狐狸便做的獸的王。他出外遊行時,騎在獅子的背上。他對待群獸很嚴肅,對於狐群尤其不好。過...

對於新手該如何選擇創業專案?

很多成功的創業者都是源自於模仿,甚至模仿並且超越的也有很多,企鵝就是典型代表,一直在模仿,一直在超越。那麼小的模仿也是有的,比如全國各地的很多城市都會有一些外地的,外省的創業者,在當地學習之後去外地找新的市場進行開發。而且這種現象很普遍。新手創業最好的方式就是模仿,這裡講述的模仿不是讓你完全的抄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