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VR虛擬與現實作為創業專案投資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5-14 16:50:38

1樓:金絲猴VR全景拍攝

這個我很有乙個來回答

目前我做了兩個專案

乙個是VR體驗館乙個是全景VR拍攝

從現在的發展來看

可以說VR體驗館就是未來代替網咖啊行為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更加喜歡真實體感類遊戲

2樓:幻影星空VR

當今社會,人們來自於生活或者工作的壓力已經是越來越大,雖然節假日的時候人們往往會選擇各種各樣的方式來為自己緩解壓力,但是隨著生活的發展,人們對於這些方式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優秀的Phantom星空VR體驗館賺錢輕鬆,市場火爆,是創業者們賺錢的好選擇,讓你無憂無慮的經營!

消費者每一次進店的新奇體驗,都會讓PhantomVR這個遊戲形式在眾多的消費者眼中激起新一波的遊戲浪潮,而且Phantom星空VR體驗的遊戲方式完全沒有太多的地形束縛,哪怕僅僅是乙個大商場內,都可以見到Phantom星空VR裝置的存在。這個豐富的VR遊戲體驗場所一直都可以在身邊隨時找到,只要你想要去玩,隨時都有機會。

3樓:等乙個錦鯉包

技術現在完全可以,比如眾趣,如視

但是比技術更重要的是渠道。

本身虛擬實境現在買單的都是toB的企業單位。

無論大企業小企業,都在搶占市場,沒有渠道,就沒有業務,如何盈利?除非你找到了toC的現象級的消費市場

4樓:秀模-Chesstar

目前國家「十四五」規劃中已經明確VR/AR技術是未來發展重點,facebook、蘋果、微軟等大型公司其實都在深挖VRAR方向,作為創業者這幾年VR發展並不順利,一路走來看到很多人離開這個圈子,但這1年海外市場quest和index正迅速推動c端發展,quest2 2023年Q4出貨百萬套,市場的拐點終於來了!

5樓:jspi

個人以為現階段VR很適合作為創業專案。現階段VR方面的硬體、軟體平台相對成熟且可選擇性很大。但具體的應用推廣還比較滯後。如果能在具體行業應用上下功夫還是很有前景的!

6樓:不二飛

如果你只看一些政策導向去做創業判斷,這會非常危險,也就是說,你大概率對VR/AR技術現在處於什麼階段還不太清楚。建議認真做功課。3年前國家就開始喊5G了,5G網路也搭建了有3年有餘了,你看現在有什麼實際應用真的讓你覺得有價值嗎?

7樓:馬科斯奧

看過一些資料認為 5G 技術會帶來一波新技術的發展,其中之一就是 VR/AR 技術,但是具體會怎麼發展,需要多長時間,沒人說得清楚,如果真的要投資,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

這些新技術肯定會有普及和爆發的時候,只是需要時間。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

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創業專案怎麼選擇?當今時代隨之零售業的崛起,連鎖便利店生意成了創業人優選的新專案之一。投入成本小 回籠資金快,不需太大的現金流來支撐 一年半左右就能回本。2021年創業新風口,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是結構型改革的主要內容。雙創 是促進未來發展的強勁動力,促進新技術 新產業 新業...

怎麼選擇好的創業專案?

瘋狂的向日葵 有一次我去爬山,看見有人在瀑布匯成的小溪流裡抓魚。以我小時候泡在水裡跟魚蝦為伴的成長經歷,我馬上判斷出來 這種山上的清溪裡是不會有什麼魚的,魚苗也別想。我一笑而過。我下山時又看見那個人。他腳邊的小桶裡,好幾條泥鰍,無數條蝦公尺和小草魚。這件事給我極大的震撼 當你覺得乙個行業,累死也幹不...

女孩創業專案選擇什麼好專案?

GW柯遜糠 乙隻狐狸尋到了乙個放在僻處的染缸,缸中儲的是藍色的燃料。他便把這美麗的藍色染塗在自己的全身,走到森林中給野獸們看,他們全都不認識他了,問他道 你是誰呢?狐狸答道 我是獸類的王。獅子及其他野獸都向他致敬,狐狸便做的獸的王。他出外遊行時,騎在獅子的背上。他對待群獸很嚴肅,對於狐群尤其不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