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硬核,金屬,朋克三種搖滾有什麼區別與各自的特點和發源等資訊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4:19:43

1樓:gobintroll

這個說不太好,就講講自己的感覺吧。crust 和 hardcorepunk接近,我說的不是現如今的硬核朋克。而是早期敲擊啟蒙團,包括crossover thrash那波團,discharge amebix doom那波老炮。

然後所謂的老朋克那些團壞腦死甘迺迪性手槍雷蒙斯什麼的。金屬從黑安開始?我這樣說對嗎?

區別就太多了,樂手的技術發展變化,歌詞指向,思維意識,音色的把握這些,我說的對嗎?你讓石棺去搞現在的朋克肯定不靈,人家鼓手單手過花!!!你讓黑安去blast beat也不現實是吧?

吉他上的點鉤揉推輪撥下切萃拔是吧,大橫按,又什麼雙踩之父,黑死水嗓,還有文化意識,宗教信仰,等等等等。我是胡說八道呢,再見。

2樓:dese

硬核個人感覺節奏上更加不規律,或者說一般都至少4個小節才能聽出迴圈,而且一般在副歌部分有很明確的走向。

朋克給人感覺快,明確,節奏沒有那麼亂,一般都是1/8.1/16。

而金屬,哈哈,金屬就是金屬。

有以下三種工具,請問如何把,插座固定住

葉尾巴 我的做法一般是把插頭向內掰彎一點,然後硬插進去。比如我以前搞過的乙個插頭。如圖。如果是三極插頭的話,上面那個單獨的地線極也可以往一邊掰點。假如有兩把鉗子還可以用一把尖嘴鉗子夾住根部,另個鉗子夾住前端旋轉一點點,讓它從中間稍微扭曲一點,使它插入時候扭曲的部分能卡在插座扁口處。如果害怕弄壞不想掰...

EQ中三種eq有什麼區別

Alex Zhen 其實joyi.you都答得很好了,不過人多力量大,我也湊個熱鬧 Graphic EQ 一般就是一排推子,負責不同的頻段,可增可減,但是頻段都是固定的,比如這個 Fixedband EQ 只要頻段固定不能變得都可以叫Fixed band EQ,上圖這個你也可以說它是Fixed ba...

為什麼三原色有三種,色溫卻只有兩種?

Lancy 色溫只有兩種,這是用什麼來界定的?在實際照明應用中,色溫有N種,正常我們從2700K到6500K 都有用到。習慣上,我們稱3000K左右的為暖光,4000K左右的為中性光,6000K左右的為白光。 flickzhou 三原色有三個維度,是因為人眼用三種視錐感知光譜成分。三原色可以轉換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