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路人的角度看,(G)I DLE誰第一印象最深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伊瓜蘇

路人大多顏值黨,除非愛豆才華極為出眾。剛出道時第一眼就是趙美延,臉蛋無可挑剔,接著是徐穗珍,有媚感。由於本人自小愛好跳舞,所以對偶像團體從舞蹈角度看的較多。

在舞蹈方面,徐穗珍與另乙個SOLO的金請夏是這一輩中最好的兩個。

這個團參差不齊,有兩個人顏值太差,不過其中乙個才華不錯,彌補了顏值的不足,可以讓人印象分增加。

2樓:

我第一次在18年看見(G)IDLE的時候第一眼覺得好看的就是宋雨琦羊毛卷真的很吸引人那個時期真的很有靈氣第二個認識的就是田小娟個人魅力很強長相也特別有辨識度聽歌是最吸引我的是公尺妮的聲音非常夢幻我太吃她的嗓音了真的夢幻主唱的程度

3樓:珍惜婷婷

公尺妮,latata時候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公尺妮,那個嗓音太絕了!我剛知道女娃的時候曾經一度認為公尺妮是門面,latata時候公尺妮太好看了,當後來我知道女娃門面是舒華的時候我都驚了,也許是個人審美不同吧,我就覺得公尺妮是那種大眾都更能get到的那種好看吧,現在公尺妮也很漂亮,紅頭髮很有特點,嗓音好像也變了一點,不過還是更喜歡小甜豆公尺妮啊,moon真的很好聽啊,一遍就上頭,我願稱之為全專最佳!!

4樓:月亮殺手

剛出道的時候,第一眼就被美延吸引了,超漂亮,後來我們面面子也是很爭氣了!!!

其實後來她給我感覺特別特別像Tara的素妍,尤其是氣質,還有嘴巴那下半張臉不是說長得多像,都是對自己的我外貌很自信,有點小傲嬌,也知道怎麼吸引粉絲的那種,都是很標準的大小姐那種長相,是感覺像但沒什麼特色(狗頭保命),還都是主唱,人設定位也像,導致我有一段時間一看見面面就想起素妍!

美延的顏我真的服氣,想在姐姐的鼻子上滑滑梯!!!憨憨面

5樓:神秘靚女233

印象最深應該是面,我她是濃顏系很好記住

現在也算路人粉加護舒寶,好感度的話是舒華唯粉,也好感雨琦,然後是Minnie>穗珍>小娟>美延,因為我覺得面的濃煙和舞蹈不是特別戳我

漂亮寶貝~知道她實力不好身材也被詬病,但很喜歡她的性格和顏值,舞蹈也有戳我,比如之前的crazy

6樓:A1407

小娟吧,rap真的太強了,主要是聽說這個團之前就知道她了,KDA的《more》對她的rap真的,記憶深刻

然後是宋雨琦,嗓音真的很特別,有點煙嗓那種真的很有質感

7樓:月亮三號的Carrie

目前對雨琦公尺妮大小娟都有好感,算是半個路人粉吧。知道這個團是sj的綜藝,孩子們作為嘉賓,雨琦的綜藝感真的是很強很亮眼,一頭小捲毛也很靈氣,整期看下來這個團裡我只記住了她乙個。然後再次看到這個團是queen dom。

表演上來說吸引我的是雨琦,有第一印象加成,但也有她很有衝勁很可愛的原因,另外她的音色真的很吸引我。而且比較戳我的其實是那場全員紅裙的舞台(忘記名字了 )這場雨琦的直拍很神奇,她每一秒都在狀態,就像乙個破碎的布偶娃娃,每乙個表情都很貼歌。然後是小娟,很有野心很有才華的隊長,我其實一向不喜歡野心很強的人,但在小娟這我覺得她就是應該有野心的,可能是她有野心的同時也能兼顧隊友讓我比較有好感。

接著是小顆粒,嗓音真的,就是老天爺賞飯吃啊,氛圍感故事感太強了!而且性格看起來很好,也很可愛,想和華沙一組在床上抱著腿的樣子很可愛~慢慢了解之後又發現她也很有才華,作為沒啥語言天賦的人,實在佩服她。從queendom知道了這個團後我就找了好多她們的舞台來看,然後深深陷入了公尺琦兩人的音色。

這倆人目前是我本命外我唯二pick的女愛豆了,太適合出個小分隊了。面姐是第四個被我注意到的,我之前搞二代團,大vocal都太強了,坦白講面姐的唱功其實在我這不算大vocal的程度,但長得太美了,這個長相不出道簡直天理難容。總體來說這四個人再配個超強舞擔(少時孝淵那種程度)我一定會是死忠。

8樓:卡哇伊貝拉

我個人是雨琦,她們出道的時候好奇去看了latata舞台才認識的這個團,之前除了看過娟參加的uprs3和101之外誰也不認識我也沒飯過娟

9樓:林林

老天爺時期關注到女娃,看mv被Minnie驚到了,隨後迅速補全了之前所有的回歸和舞台,發現這姐很亮眼,最起碼對我來說是真的很亮眼。

10樓:

公尺妮啊!

感覺好像都沒人提到她,但是,她是我第乙個get到的,我看她們的第乙個舞台的時候,看到公尺妮出場,就感嘆,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美女!整個人就被她吸引過去了!

11樓:

我入坑之前還算是個路人吧

第一印象是娟,舞台上氣場太強難以忽視

然後是穗珍,表情管理好

之後是公尺妮,有種異域神秘感

然後是雨琦面刷

12樓:山冶茗洸

個人一開始是覺得她們的歌很好聽去關注的,印象最深的是minnie啦主唱,嗓音真的太好聽了而且我特別喜歡她有劉海的造型,雖然沒有劉海也是大美女乙個但是有劉海好像更有辨識度一點

這麼優秀的美女業務能力又好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怎麼吸粉

13樓:玉公尺好睏Zzzz

14樓:找樂子的小蘑菇

純路人,因為latata一位好奇去看了mv,光看mv的話好像是對雨琦印象深因為聲音和臉反差太大了,但我開啟了彈幕,因為在葉舒華的鏡頭看到有彈幕「說沒啥分的了才給的門面,真正好看的是誰大家都看得出來」,瞬間激起了我的逆反心理,然後我就深深記住了葉舒華

15樓:Nuyoah

還是路人的時候看latata的mv,對小捲毛雨琦穿藍衣服坐沙發上唱歌那兒印象最深,也是愛情開始的地方

這一wink眨到我心裡去了

16樓:DINOSAUR

我現在是娃的路好,要說路人觀感,那就是剛開始當初看latata的時候mv裡我印象最深的是宋雨琦小捲毛坐在沙發上吃棒棒糖然後被拉倒的地方,覺得這個有點小鬥雞眼(對不起粉絲別罵我)的女生好可愛,然後就是穗珍手上畫了那個紋身舉著扇子的懟臉鏡頭,不是我喜歡的顏但很有味道

看舞台的話對每次開頭的小狐狸印象很深,以及後來加了dance break搖花手那裡葉舒華的動作很好看

這麼一看好像對於路人來說,的確是主唱比較不容易吸睛??

17樓:

之前因為加冕那個動作的爭議刷到了lion的舞台。

比較有印象是宋雨琦,因為她那裡運鏡挺好,還給了鏡頭一爪子。

然後是徐穗珍,純因為長的有特點。

18樓:小冷

宋雨琦,剛開始就是因為她關注這個團的,現在成員出了那麼多事我估計以後只會去關注她的綜藝了,舞台什麼的都不想看了,看了煩人。只想看看在韓務工的中國妹子和泰國妹妹了。

從路人的角度看,BTS顏值高還是EXO顏值高?

嘿嘿 拋去粉籍以路人來看肯定是EXO,完顏團不是吹,BTS就一金南俊就夠拖了但彈的67還能說得過去,拿倆團內公認神顏忙內來說,田柾國,之前小兔子完全就是我的取向狙擊,又剛又萌的那種但長髮不是一般的油,再看吳世勳,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世勳的長髮但吳世勳長髮照樣能打,顏值還是一直在的,前段也已經瘦回來了 ...

從路人的角度來看丁程鑫顏值如何?

Grace 因為丁兒上的樓,後來成為了馬伕。咳咳,這不重要。第一眼看到丁兒演的機械人,大概是15年吧,那時他還只是個小孩子,我乙個無聊換台的路人看到了他的角色,然後一眼入坑。我之前從來不追星,而且對帥哥的抵抗力挺強的。結果第一眼就覺得這個男孩子真不是一般的清秀,那雙鹿一樣的眼睛太勾人了。記得劇情裡有...

從心理的角度看,美隊和鋼鐵俠,誰的人格更健康?

無鋒之刃 擔心引戰就不要問這種問題 你這個問題,不論回答二者中的任何一位,都意味著另一位在人格上有缺陷。沒人是完美的,即使是設定上強行完美也一樣。 Zero 是啊,什麼叫健康?這個問題太難了,首先我比較哈的是鋼鐵俠。要怎麼解釋比較好呢,有血有肉有精神有情緒,像個活生生的真人,現實中的人不都是這樣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