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該怎麼活?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趙記優質胡辣湯

24歲多好的年華,有一顆青春澎湃的心,一股勇往直前的勁,轟轟烈烈幹自己想幹的的事,即使錯了還有回頭的時間,年輕就是本錢,我42歲了,想回頭都沒機會了,珍惜年少,不辜負自己

2樓:書蟲

船到橋頭自然直。生活不是比較出來的,比上你會發現一無是處,比下你會發現自己也不是一無是處,比很多人都強。所以過好每一天,多問問自己的內心想要什麼樣的日子而去奮鬥。

3樓:妙隨

人生沒有退路,唯有不懈努力。

給您幾點建議,說得不好,還請諒解。

1、不必太自卑

20歲以前的馬雲,除了情商高,一樣的也像是個天生的loser,不好看,智商低,又蠢,也懶惰,不懂努力,也不會努力。2023年,高考落榜,數學只得了1分。充滿了挫敗感之後,他跟表弟到一家酒店應聘服務生,結果表弟被錄用,自己慘遭拒絕,老闆還說他又瘦又矮,長相不好。

後來馬雲做過秘書、搬運工人。

父親馬來法見他意志消沉,讓他蹬三輪給雜誌社送書。正是在送書過程中,他看到了一本關於人生意義的書,從此馬雲決定改變自己,從他做決定的那一刻開始,他變得異常勤奮,知道該怎樣努力,智商和情商一路走高,成了公認的天才,取得了驚人的成就……

2、通過修行改變命運

修行可以簡單理解為:修正自己的言行。

人生中的諸多不如意,主要原因是自己福德不足,機遇不夠。而通過修行,可以聚增福報,減少逆緣,甚至改變相貌。(「相由心生「」已經被歐美科學家用大量實驗所證實;古今中外通過行善改變運勢案例也是多如星辰)。

提供幾個具體做法有:

1、堅持閱讀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建議到圖書館辦幾張借書證,堅持每週讀兩本暢銷書,您自然會發現別人不能發現的機會。

2、日行三善

這是消弭逆緣,多得吉助的誘因,具體方法是:每天堅持做三件好事。潛心地去做,最多三個月,您就知道身邊貴人真的好多。

3、念佛轉運

用念佛的辦法直接調心轉運,這已被廣泛證實為有效,尤其重要的是:念佛可以全方位改變運勢,真實不虛。方法如下:

(1)無人時,出聲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十遍休息兩秒鐘,再十遍十遍的繼續念下去。)

(2)工作時,嘴動不出聲地念:南無阿彌陀佛(用耳朵來感覺,來傾聽)

(3)不淨處,心中默念:南無阿彌陀佛(用心來感知)

(4)如果做不到隨時念佛,建議用手機調好鬧鐘,每日實施九次念佛法:睡覺前後各念十遍(2次);吃飯前各念十遍(3次);上班前後各念十遍(4次)

4樓:大皮

我比你小一歲,今年23。

有的時候也會想,剩下的日子怎麼過。剛剛畢業,屬於二本大學的末尾。文憑有是有,但看起來毫無作用。

現在對於大學生來說,就業有這麼幾條路可選(個人理解)。

一,公務員、事業單位。在許多人眼裡這就是金飯碗。但同時也意味著有很大的競爭壓力。千軍萬馬過獨木橋,贏得十分不易。

二,教師編制。如果對教師這一行感興趣,那麼這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但聽說教師資格證馬上就要去專為師範生設定。不知道能不能行。

三,公安輔警。我比較看好這個。當你真的考上輔警編制,處於公安系統上班,雖然很累但是很鍛鍊人。

之後你更可以憑藉這上班的經歷、經驗,接著報考公安編制的考試,那上岸應該也就不成問題了。

四,專業就業。我是計算機類專業出身,從心底講,我覺得專業就業是最無用的。基本來說上大學就只是為了文憑罷了。如果真的對本專業有興趣,並且能夠找到乙個適合的工作那也不是不可以。

五,國企。不過好像招聘範圍需要以大學專業為前提。

目前努力的方向———房子,車子,票子

找好自己的目標,不要好高騖遠,專注於眼前,過好眼前。最後你才能去考慮未來,現在都過不好談什麼以後。

5樓:煉獄無情

粗茶淡飯,湊合著吃,靠勤勞的雙手,靈活的大腦給自己生活新增色彩,煩惱責任遇大則磨練自己的機會就越多,與其逃避不如放手一搏說不定那天能博出自己的一片天。加油吧陌生人!

6樓:freedom

最好的是看你想要啥就朝啥努力。但很多這個年齡段的人都不知道,也別急,中國本來就是這個樣子。邊工作邊思考就好啦,不建議讀研或者公務員,對個人或許有收穫,但整體來說,無意義

7樓:悠然見南山

24歲怎麼活?這個問題看你怎麼想了。你想要的結果(目標)是什麼樣的,你就往這個方向努力發展,不要猶豫,不要隨意轉換方向,剛開始會很難,會自我懷疑,這個時候回頭想想自己當初要的是什麼,確定是自己想要的就堅定走下去,時間會給你答案。

其實你擁有的東西有很多,但是你沒有發現,你有健康的身體,有二本的學歷(我的學歷還沒你高),家裡父母身體健康,而且年紀也不大,為什麼要想著跟別人比呢,你是為自己生活。還有說情商智商低這些都是可以從後天學習到的,只要你肯用心。另外你說沒有交心的朋友,我想問你,你跟別人交心了嗎?

就說到這裡了,希望你能明白。

24歲該怎麼進行學歷的提公升

學歷教育羅老師 24歲是應該參加工作了,那麼我建議你選擇網路教育或電大來提公升學歷,這兩種是專門針對在職人員,考試簡單,學習地點和時間都沒有硬性要求,報考院校知名度大,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 181797314 現在掛學籍,都幫考的,保證你準時畢業,不知道,同學是找教育機構代辦的不,現在掛學...

26歲沒有學歷該怎麼活下來?

丟小喵 可以去學一些有用的技能啊 如果是男生的話,至少學開車 7坐以上坐那種,還可以拉貨 可學技能太多了,就看你給自己的定位 廚師,電工,裝修工,太多了 閒暇之餘可以報個夜大,學點和電腦有關的專業 26歲是多好的年紀啊,羨慕 城軌老油條 不要慌,如果硬是談賺點小錢來說,學歷也就是打工者勞動門檻的乙個...

24歲,該如何找工作?

流浪的夜貓 兄弟你這問題問得沒頭沒尾的,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究竟想做什麼,自己會做什麼。如果你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但是自己一點都不會,那麼你能做的是進入你想做的行業的圈子,從徒弟,小工做起,學到的就是你自己的。如果你沒有想做的,也沒有一技之長,那麼現在的你就特別迷茫,不用怕,這樣更好,你可以嘗試很多新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