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歡迎寫下自己設想的kaiserreich世界冷戰後期歷史?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子安

首先,我沒明白你的副標題的工團—戰民是什麼意思,不過符合這個要求的冷戰局勢應該是KN。

如果只是說KR走向冷戰局勢,還要求有後期歷史,比如冷戰即將結束的幾年,我推薦:

DK世界線簡介

這個專欄是我寫的,雖然作者賬號不是現在我使用的,但那個是我的舊號。

這個專欄裡的時間線有記載冷戰後期發生了什麼

2樓:亞歷山卓.德公尺特里

冷戰俄羅斯的戰敗無疑是意味著民主的失敗,同時也意味著工團主義勢力的擴張,那這個時候世界上所有的工團主義國家此時的敵人就不再是原來的俄羅斯了,而是澳洲或者巴西再或者是非洲地區的民主勢力,同時中東地區也將會是美英法國未來的主要目標之一,在此期間其太空航空技術也會獲得蓬勃發展(國會:亡)

3樓:尋道人

KRG是乙個一般向的世界線,不過就是給君主派開掛開得有點過分。威廉皇帝成功表演了位面之子該有的氣運,在他手上德國打贏了一戰二戰,他自己也成為了當之無愧的「戰爭帝皇」。海那邊的溫莎王朝乘著內戰橄欖了美國,最後回到了大不列顛。

薩文科夫雖然恢復了絕大部分舊俄羅斯帝國的領土,但在進攻烏克蘭與白俄羅斯時遭到了德二核彈滅世的訛詐,最終止步於俄烏邊界。

威威:這個世界真是好起來啦!大冬天的我渾身發熱,手腳溫暖,我們君主想怎麼活就怎麼活!

掉落的王冠又被人撿起來,真是天堂空蕩蕩,天使在人間!(指放下一切紛爭,「全世界的國王皇帝們聯合起來!」的君主和保守-威權主義者們)

4樓:Superfan1995

Kr是二戰,所以要取決於誰贏了,以及政策是什麼。

很多變數,比如誰贏了美國內戰,毛子發生了什麼。這裡面玄學的東西太多,誰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比如大清統一中國和國黨統一中國就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情況。大清贏了後大清會是個大號的泰國?大號的保大越南?

大號的日本帝國?不太相信君主立憲自由化然後大家一起幸福這種事情,但是也說不准稱為乙個波斯,然後現代化導致革命被推翻。

誰知道啊。

懇請各位修真者來講一下自己的修真的心路歷程?

既然說的修真,就是修的就是真這個東西。專修就是靜修,致虛極守靜篤,體驗虛極的道 是謂真也 生活上的修就是做個真實的自己,做事真誠。長期下來,心齋者,身心自然會 奇人日月 修真的人應該都是 較真 的人,我也是這樣的,想要探索世界的真理與人身的奧秘,看遍儒釋道經典,研究周易,關注生物 物理 天文等科研動...

各位mtf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校園生活嗎?

在日本讀大學,美術類,大二,沒手術。16年高二開始正式留頭髮,18年初進入女性生活狀態 俗稱pass,進不太去男廁 18年來日本留學,來日本之後沒人知道我是mtf,於是順水推舟改了證。目前日本的朋友沒有人知道這件事。自己心裡有疙瘩所以不敢談戀愛,怕受傷。家裡因為身體健康層面有擔心不太支援手術,但是支...

能不能各位慷慨的分享一下自己學生時代第一次和異性觸電的經歷?

喵口幾 手放他腿上他的手之後復上來包住我手的時候,算是第一次跟他牽手吧,復上來的那一刻感受到了強烈的電流衝擊著整個人,全身的感官都轉移到了手部,電流持續到他手拿開為止,就幾秒鐘吧,感覺真是太刺激了這就是戀愛才會有的波動吧 YANG 瀉藥。好像並沒有觸電的經歷。實在要寫乙個的話,我想應該是下課時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