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我變得更好更溫柔更寬容更善良的人,是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呢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

如果別人沒有說你溫柔,沒有說你寬容,沒有說你善良,或者他不認為你溫柔、寬容、善良,那這就只是你自己的感覺。你自我感覺自己遇到乙個優秀的人,又受他的影響變得溫柔、寬容、善良,僅僅是你的感覺。實際上你是否溫柔寬容善良,取決於面對棘手問題時的處事態度和方法。

雖然有人說近朱則赤,近墨則黑,但影響力是片面的。隨時間的成長和經歷的事,以及遇到的人都可能促使你改變,改變是你擇善而從的自發行為,有人快有人慢,甚至有人只能在將死之時,才有善言。在你逐漸能辨別是非的成長過程裡,如果是遇到不善良的人,你也未必會受之影響,你只會厭惡,因為選擇善良是你的本性,這個改變是你成長中自然而然的,是你自己的選擇,就算你男朋友,也是你的選擇,你們選擇了彼此。

2樓:樹冠 一葉

他很成熟,是個很好的引領者,你也不錯,不固執己見,能被影響做出好的改變。

怎麼做到更好更溫柔更寬容更善良,我覺得是你能理解愛你的人(比如父母)和你去愛你愛的人。(不要思考,去感受)

3樓:David

能夠改變你的人,是你愛的人,你在乎的人在意的人。

愛你的人,是會改變自己來match你。

不要搞反了,搞反了,你會有錯覺和錯誤決策。

壹點靈的諮詢能讓人的性格變得更開朗嗎?

心理諮詢的意義是,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更好的調節自己的情緒。如果是覺得自己的性格不夠開朗想做出改變,不妨試試拓寬自己的社交圈,發展一點其他的興趣愛好。性格形成的因素有許多方面,包含童年影響 社會發展等等。通過心理諮詢的方式可以調整目前的心理狀態,但其他的還是要靠自己。壹點靈的傾訴服務還是可以的,其他的不...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需要的是動機的激勵,還是更需要意志力的堅持?

聊死話題的哈哈哈 都有吧,只有目標才能驅使你更努力更耐心的堅持到底最後成功,目前來講也許更需要堅持到底,我感覺你肯定是有動力的,只是動力不足。 事成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本來就是一種動機,當然你需要的是更實際的動機,因為有些動機你只是口上說說內心並不相信。動機的激勵是方法的一種。而方法有無數種。而我覺...

越來越火的電動牙刷,真的能讓牙齒變得更乾淨嗎?

東莞康源口腔 電動牙刷與普通牙刷相比,使用更加方便,早晨起床難免會處在不清醒的狀態,這時用普通牙刷不能保證刷的規範 正確,進而刷牙效果也會大打折扣。電動牙刷的設計可以保證刷牙的有效性 規範性,使用起來輕鬆便利。電動牙刷的刷頭可以產生高頻率震動,將牙膏震動成細微泡沫,更好地讓牙膏滲進牙縫,提公升刷牙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