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玩桌遊時看手機的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54:21

1樓:吹毛求疵君

乙個是以前跟朋友們玩的地圖拓展後的6人局卡坦島,整局差不多2個多小時。卡坦島是很經典的遊戲,但不可否認的是,有人玩到一半,前期發展不順,後面幾乎沒有任何翻盤機會,這時候就完全是陪跑了,朋友出於無聊難免開始玩手機了。所以對於卡坦島這種明局的互動式桌遊還是盡量3至4人玩比較好,或者就是玩一些諸如馬尼拉的遊戲,場上的局面是撲朔迷離的,鹿死誰手猶未可知,激烈的對抗讓大家無暇看手機。

第二種情況就是大家明明在玩著激烈對抗的桌遊,乙個人直接就開始玩起王者榮耀。這種情況你要反思的是,這個人是不是對桌遊毫無興趣但被你湊人數硬拉來的。還是因為你們對桌遊規講解的不夠清晰,導致他很難融入遊戲無法繼續玩下去的。

要是前者,索性就讓他專心玩手機吧,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2樓:生於安樂死

這個無法避免…我們在玩德式需要長考時,也會有人玩手機,畢竟互車互卡的成分不多,別人行動的時候跟自己也沒什麼關係,不過這種現象在對抗模擬如《root》這樣的桌遊的時候幾乎就沒有了,除非他覺得已經勝利無望了…當然有種徹底杜絕的方法就是下次不叫他了…

另外還有種變相解決辦法,就是玩《古董局中局》或用他手機玩《推理事件簿》,這樣強制占用手機使用也避免了他因為看手機而心不在焉\_(ツ)_/

3樓:醋酸菌

還是要先判斷一下情況吧,如果判斷有必要進行提醒的話,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提醒一下,如果是過程無聊,那就換個遊戲,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應對,才能成為好的組織者

4樓: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我見怪不怪了已經。

這個問題你要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這遊戲好玩嗎?如果好玩那這遊戲合看手機的人的胃口嗎?人家是不是只是沒辦法在陪玩?

2.看手機的人是不是本身有什麼急事需要處理?

3.看手機的人是否完全了解了規則?

4.看手機的人是否影響到團隊合作了?

5.你對這個看手機的人有什麼看法?他看手機的行為是否讓你不爽了?

6.是否這個人就有玩桌遊的時候看手機的習慣

7.他看手機這件事是否造成他長考了?

對於這幾個問題我分別來告訴你怎麼辦

1.遊戲不好玩,不怪人家看手機我自己可能都玩不下去,遊戲好玩不合人家胃口那我選擇其他遊戲或者其他人一起玩,如果人家是沒辦法在陪玩那我肯定什麼都不說,畢竟是我在勉強人家

2.有急事優先處理急事,體退都可以,掀桌都可以

3.完全了解規則的情況下,說不定人家不用全心全意也能吊打我,看手機就看手機了,完全不了解規則一臉懵逼的在玩,我會勸他好好玩手機

4.影響到合作遊戲的人,下次合作我就不會叫他

5.我對這個人有沒有看法不重要,但是他要讓我不爽了,那我肯定是要說他的。

6.如果有玩桌遊看手機的習慣的,如果是大佬我選擇原諒,如果是新人,那我選擇跟別人玩

7.影響行動速度我會說到他不想玩為止,不影響遊戲程序那他玩的菜玩的好都無所謂

大概這樣~!

5樓:玩骰子的魚人

對此,就我個人而言,在桌遊過程中玩手機是我表達不耐煩的一種方式,也是第一次提醒他人注意回合時間。第二次再提醒就是直接發言詢問了,解釋開了能夠獲得他人理解即可。再逼到我第三次提醒,我會直接點明,並且表達不願與之同席。

畢竟我來到這裡是來享受桌遊的,而不是與乙個以將就著玩桌遊來打發時間的混子同席。坐在一起了理應互相尊重,既然他毫不尊重我的時間,我也自然不會保留這份尊重。

國內桌遊群體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多他乙個不多,少他乙個不少。改變他人的習慣成本又高又讓人受氣,趁早把他疏遠了權當淨化環境,把這些精力成本拿來培養優質新人豈不更好?

對於借錢不還的人該怎麼辦?

找法網 債務人借錢不還,債權人可以採取以下方法處理 1 到法院申請支付令或者起訴 2 經判決後仍不還的,可申請強制執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民間借貸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二條規定,出借人向人民法院提起民間借貸訴訟時,應當提供借據 收據 欠條等債權憑證以及其他能夠證明借貸法律關係存在的證據。當...

對於惡意找事詛咒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ALAN 首先自己的保持冷靜,分析下 這是兩個事件,第一件是惡意找事,第二件是詛咒他人惡意找事,說明事情已經滿嚴重了,而已是已經發生了很難改變了,他已經把屎盆子扣在了你的頭上,而且一口咬定了是你的錯。而你還處於一臉懵逼的狀態。這時不應該找個第三者問問情況,了解下大體事情走向嗎?總比兩個人矛盾激化的強...

看手機時間長了眼睛模糊該怎麼辦?

NMO關愛中心 視物模糊都有哪些情況 視疲勞 我們平時看電子產品螢幕時間過久時,眼睛眨眼次數變少,同時眼淚分泌也相應減少,長此以往,容易產生視疲勞。視疲勞會使眼睛的調節能力下降,造成眼澀 眼酸脹,以及視物模糊等問題。乾眼症 長時間使用眼睛後,眼睛淚液減少,或者是揮發過快,會出現短暫的視力模糊,眨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