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也是大多數籃球愛好者的精神領袖和偶像,為什麼科比的球鞋沒有像aj那麼火爆?

時間 2021-05-05 16:54:21

1樓:

作為科密,坦誠地說,除了一兩款外,科比的球鞋既不適合絕大多人打球穿、也不適合絕大多數人休閒穿!這些鞋子就不是傳統的籃球鞋,也不為了討好球迷和觀眾,更多的是為了滿足科比對於功能的追求!

一雙雙跟麵包、汽車、足球鞋、跑鞋似的......阿迪時期的鞋連科比自己都吐槽,加入耐克初期還好點在樣式上,後期在低幫的路上越來越放飛自我了......

問題並不主要出在喬丹、科比影響力不一樣上邊,兩個人的號召力和IP都是槓槓滴也夠用,底蘊和IP只是其中的一兩點原因,並且還排不到主要原因!

無論男女生,在休閒搭配上都是「顏控」,並且不要忽略女生對於球鞋的熱愛!至於AJ,無論是底蘊、IP、設計、功能、休閒搭配都是妥妥的牛皮!!!

2樓:沈凌霄

因為科比最開始是阿迪的代言人啊,後來03年轉投的耐克,不是原裝的,外加還有個詹姆斯資源分配就弱了一層。而且,AJ還是能有子品牌的模式,不是科比系列能比的。

3樓:huantasy

1.外觀首先就差了點喬丹的鞋能到今天仍然不過時不僅僅是因為有加持宣傳什麼的本身的設計就是神級的存在

2.完美的運營耐克對於喬丹品牌的絕對支援這是耐克所有產品中最高端別那種招牌

3.最重要的一點神-喬丹

4樓:b1anspace

kobe系列的球鞋並沒有像aj當年一樣開闢乙個新的球鞋時代,當年的耐克可以為喬丹承擔他違規穿鞋所帶來的罰款,所以nike一躍成為籃球鞋的龍頭老大,aj也經過多年的發展成為了大多數籃球愛好者心目中的經典鞋款。總之,aj打破了以前球鞋的固定配色,把球鞋推到了乙個新的高度。

5樓:美國手紙很薄

因為AJ的款式更適合日常穿啊,即使拿AJ自己的鞋款比,9代和15代之後的款也沒有其他款銷量好,因為他們的設計更傾向於功能性的籃球鞋了,不適合日常穿搭,自然買的人就少了。

為什麼大多數母親比父親更愛孩子?

Dr.NO 在許多物種中,做母親的比做父親的更能識別誰是它們的後代。母親生下有形的蛋或孩子,它有很好的機會去辨識它自己的基因傳給了誰。而可憐的爸爸受騙上當的機會就大得多。因此,父親不像母親那樣樂於為撫養下一代而操勞,那是很自然的。摘錄 自私的基因 郭強 一方面母親情執更重,把和孩子的感情互動當做自己...

為什麼愛釣魚的人大多數是男性?

千般琉璃夢 先放照證明我不是在瞎BB 12歲的我 請忽視謎之視角 可能因為女性不容易接觸釣魚吧 也有部分女性怕曬,從心底裡拒絕釣魚哈哈哈哈哈作為乙個妹砸,我小小的安利一下 釣魚還是很美好的啦 美好的湖邊,跟喜歡的人相鄰坐在毯子上,相視一笑聊著生活中沒釐頭的事情 聊著聊著突然有魚上鉤 緊張驚訝過後收穫...

為啥大多數年輕女生比男生混的好?

見一 混的好?是什麼意思?是錢多的意思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身邊的確也似乎有這個現象,可能因為我接觸的圈子侷限了,我身邊的女生好像更上進,更想要獲得高薪資並且更成熟男孩反而有時候滿嘴高話但不是很成熟或者沒什麼上進心 allensun 我怎麼沒看出來?如果就算是的,可能女生更容易吃青春飯?而男生需要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