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長夜難明》江陽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6:54:21

1樓:

也有可能會放棄,畢竟太苦了,或者是,用壞人的死亡來揭露真相,畢竟該死的人不是江陽,既然他們已經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把壞人殺掉呢,既然總要有死亡來揭露真相,那麼我不希望死掉的是好人陣營的人。正義與否,或許也不是那麼重要。作為普通人,大家都有各種顧忌,所以可能會選擇不管這事,那麼不管程式正義是不是也可以。

反正我不希望死掉的是江陽。因為按他們付出的那些代價來看,如果不管程式正義,或許會比現在更輕鬆一點兒。哪怕主持正義,我也不可能堅守那種程式正義,因為天太黑了。

他們是好人,而我大概更想做蝙蝠俠。當然我的想法也恰恰說明我不是江陽,長夜難明,他們是照亮希望的燭火,而是我只是乙個普通人,我大概只是燒盡一切無道的正理之火。

2樓:

會盡可能好好生活下去,努力去學習、思考,去結交同類,還要去見識更大的世界。我會抓住每個可行的機會,去做現實中的我所努力做過、正在做以及未來將要做的一些事情。

3樓:天天向上的大可

我會選擇沉默。追尋正義也需要看大背景,03年仍然處於腐敗極其嚴重且冤案率極高的時期,在那樣的乙個背景下,像江陽那樣追尋正義等同於以卵擊石。江陽想追尋正義,至少也應等大八大召開以後。

如果你是醫生你會怎麼做?

這跟老師我們遺傳老師講過的乙個例子好像 一位患者因車禍入院,急需角膜移植,因無角膜供體,醫生便取了天平間裡一位死者的角膜進行手術,但不幸的是,手術失敗,這位患者最後死了。然後,雙方家屬都把醫生起訴了。其實,醫生在決定動用死者的角膜的時候是應該已經知道了後果的,但他仍決定這樣做,肯定也已為承擔最後的後...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麼做?

大腦殼 我覺得當我不安時就是對現在的自己的處境不好的擔憂,並且覺得很難改變這種狀態而顯示出來的,我覺得你就是之前沒好好學現在有些後悔和不安,想要改變但很難改變。我覺得可以慢慢來,慢慢比之前早些睡,然後慢慢看看書,一點點進步,可能你的內心就不會那麼惶惑不安,也不會覺得夜晚才是你的主場。我覺得你說覺得可...

如果你是崇禎,會怎麼做?

練一萬宗室軍 抄家抄家 練三萬精兵 抄家抄家 籌足糧餉找滿清報仇 那些說找王爺麻煩的真是夠了,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封建時代不團結自己家裡人你想團結誰?家天下懂嗎?明朝文官已經膨脹成這鳥樣了,還去砍宗室放血,放乾了你都喝不到一口。 崇禎就是個杯具。1.小冰河時期使得國內經濟在短時間內只有更壞沒有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