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公是這樣的,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7 22:46:28

1樓:豌豆脆

什麼是完整的家呢?你覺得有房子住,有爸爸媽媽陪伴就是完整的家?但是通過你的描述,這位孩子的爸爸並不是乙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甚至是愛孩子的父親。

空有乙個爸爸的稱呼而已,這樣沒有責任沒有愛的父親只能算是孩子生理上的父親而已。對於孩子成長的影響會更大。

2樓:陳先生的iPhone7

我覺得不可能一點兒尾巴都不露,當初個他處物件你合計啥了的?知道這德行還要什麼孩子?你今後跟誰不能生啊,都這樣兒了還問大家你該怎麼辦呢?不離婚留著過清明啊。

3樓:寶寶的寶寶

趕緊離婚!這種人在他身上是看不到希望的!我有個同事,5歲的時候父母就帶他來深圳了,他爸爸不上班,一直都是媽媽上班養活一家人,直到高一父母才分開。

他上學學費生活費都是他媽給的,爸爸一分錢沒出。現在是怎麼個情況呢,老家也沒房子,深圳也沒房子,過年的時候回老家還要去爺爺奶奶或者外婆家裡住。你如果不離開你老公的話,對你小孩影響更大。

4樓:

大家都在勸你離婚,幾乎都是在說,離婚對孩子是好的,其實我覺得說這話的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孩子真的不會因為父母的離婚受到影響?恐怕不可能吧。

離了婚以後真的能找到乙個完美丈夫?恐怕未必。題主也不是那種對自己不負責的人,所以有些個人問題可能自己也無法解決。

我想你們的家庭現在還可以維持,想必還能夠繼續維持下去,就是你老公不去掙錢,靠你乙個人維持你覺得很累。

對於題主目前的狀況,我只能提出如下的建議:孩子你帶,然後和你老公分開住,回娘家,自己跑遠點租房子住都行。畢竟乙個人不能照顧兩個孩子。

5樓:肖小宅

離婚了,你和孩子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人,不離婚你的身邊就只會是那個差的人,就好比前面有一百條路,只有一條路是好的,99條路是差的,你只有勇敢邁出那一步,走完不好的路,總會遇見好的。

6樓:陳佩佩

嗯,給個建議哈!離婚吧!

自己先找乙份工作,把孩子放在乙個可以看孩子的地方,或者找乙個小時工,先賺錢讓孩子去上學

這樣的老公不值得繼續和他生活下去,一點自制力都沒有,未來一定會闖禍雖然可能成為單親媽媽,但是一定要給自己的孩子乙個非常好的教育基礎,不要讓孩子成為第二個自己(沒有罵你的意思)

7樓:菸茶荼靡

在這段婚姻裡,你的經濟負擔遠比離婚自己帶孩子要重的多。

離婚後你可以擦亮眼睛再找乙個更好的人,給孩子乙個溫暖的家。這比孩子在不幸福的家庭環境下受到不健康的薰陶影響要好。

模擬毛曉彤事件,如果毛曉彤媽媽沒有離婚,那毛曉彤現在也不是我們所認識的毛曉彤。

8樓:狗小小

跟錯人了。男人最可怕的就是這種爛泥。乙個人不上班久了,是會一直腐爛下去的。

離婚的話不現實,畢竟乙個女人自己帶孩子很辛苦。但是這種爛泥也很難去改變。除非你比他更剛硬,逼迫他,不顧感情的去強迫他。否則,等他主動,沒戲。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這樣的你會怎麼做?

秋果 題主,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你如果有了犧牲一切的覺悟。那你可以繼續結婚,如果沒有,那就分吧,別和了。自古以來,都是寧拆千座廟,不拆一門親。可是,如果你們在一起沒有幸福快樂的生活,那你們就不要在一起了吧。這對她,對你都好。我是乙個過來人。以前,我和我的老婆也非常的甜蜜。我老婆的性格比你女朋友還要...

如果有人勾引你老公你會怎麼做?

步非煙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老公不是賤男,這種事情你就無需理會。如果你老公也樂意,那麼我想說你管住你老公就可以了。我還記得我老公以前有乙個別人給他介紹的物件,沒成,也沒談,一起吃過飯什麼的,沒到深交的地步,因為家庭懸殊太大,老公最後沒同意,女方家境太好,太好。後來這個女的離婚了,每天都找我老公哭訴什麼...

如果你是醫生你會怎麼做?

這跟老師我們遺傳老師講過的乙個例子好像 一位患者因車禍入院,急需角膜移植,因無角膜供體,醫生便取了天平間裡一位死者的角膜進行手術,但不幸的是,手術失敗,這位患者最後死了。然後,雙方家屬都把醫生起訴了。其實,醫生在決定動用死者的角膜的時候是應該已經知道了後果的,但他仍決定這樣做,肯定也已為承擔最後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