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生意如果是你的,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1-17 08:39:48

1樓:陳宇

想免費套方案,還是大的營銷方案,

那天下所有的老闆都別自己出來幹了

遇到問題直接知乎,解決營銷一起出來,

還能賺到錢,要自己的腦子幹嘛

2樓:

這個問題我喜歡。

首先看你的目的,是想做百年老店還是拉一筆資金。

按你目前的操作看是想認真、長久的經營企業。

假定該目的,操作重點就在維護客戶、促進二次銷售,同時加大研發力度,打造品牌核心價值(我認為簡單易懂的就是科技含量),參考日本匠人精神。

boss的精力、時間有限,要懂的圍繞主要目標開展工作,所以你分類的核心板塊要有取捨。

3樓:茶人孫明偉

因為過去親自去類似門店採購過衣標,感覺樓主的資源不錯,適度浪費,沒有說明所處城市,想得到好答案和建議,就要把情況說的更詳細些嘛。

4樓:李楠

愚見,看半天才發現你可能要賣的是軟體麼?

沒有老人帶新人怎麼學,先在同行業銷售隊伍中挖點人。

5樓:Nick Nie

成衣的商標及包裝,這不是B2B的麼?我所了解的很多做原材料的上游B2B,都是抓住幾個老客戶,維護好,賺點錢就可以啊!

看完都不知道是什麼產品~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尤其是喜歡稱呼男生為直男的人。

南城玉佛 沉淪苦海啊,朋友 稍微搭建一下自己的框架,兩個人都會輕鬆一些。你以為你一味的迎合她,她就真的原諒你了嗎?她是第一次戀愛,而且看得出來基本沒有社交經驗,把你當父母依賴。學會拒絕她,當她隔三差五地提出分手,然後再和好以後,你們才算是進入戀愛階段了。 已登出 太任性了,就是讓你慣壞了。慣是對的,...

如果你是醫生你會怎麼做?

這跟老師我們遺傳老師講過的乙個例子好像 一位患者因車禍入院,急需角膜移植,因無角膜供體,醫生便取了天平間裡一位死者的角膜進行手術,但不幸的是,手術失敗,這位患者最後死了。然後,雙方家屬都把醫生起訴了。其實,醫生在決定動用死者的角膜的時候是應該已經知道了後果的,但他仍決定這樣做,肯定也已為承擔最後的後...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麼做?

大腦殼 我覺得當我不安時就是對現在的自己的處境不好的擔憂,並且覺得很難改變這種狀態而顯示出來的,我覺得你就是之前沒好好學現在有些後悔和不安,想要改變但很難改變。我覺得可以慢慢來,慢慢比之前早些睡,然後慢慢看看書,一點點進步,可能你的內心就不會那麼惶惑不安,也不會覺得夜晚才是你的主場。我覺得你說覺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