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十多萬找乙個國企經理辦的職位值得嗎?

時間 2021-05-05 16:54:21

1樓:劉備無中7仁過

我個人覺得不值得。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的編制才叫編制,至於國企的編制就沒那麼值錢了。我舉個例子吧,我現在工作的這個廠以前也是國企,當年的編制很難進,有編制的員工也算牛氣沖天,結果2023年左右的時候改制了,被私人集團收購了,然後就沒編制的話了。

說實話,花10萬弄個3000-5000的工作真算了吧,一般到手3000,你存十萬要花個五年不算多吧。而且我問你,你以後打算考研、考事業單位編制、考公務員嗎?如果考的話,考上之後這10萬就是打水漂了。

不考的話在國企裡想混出頭的話還要考關係,讓你進國企都要花10萬了,說明這關係也不硬,以後公升遷的難度會很大,運氣不好的話就在文員的崗位上呆一輩子了。

2樓:貝多

去吧。如果心理不是有一絲猶豫,你問都不會問這個問題。 1000多工資你都能接受,說明家境不錯,比較任性。穩定的工作適合你。

3樓:啤酒擼串的審計狗

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能力就出去闖,如果不行就安穩一點,別後悔哈!我現在的同事也是三本畢業一年過四門注會,妥妥的進瑞華(內資第一大事務所),今年想辭職呢估計,工作基本不愁找而且工資也低不了

4樓:QQ琦

太平洋保險是國企,但保險公司的管理普遍更偏向於企業化,內勤系列簽訂的是勞動合同或者派遣合同,績效考核不達標,部門負責人不滿意,照樣轉崗、下崗,特別是替代性強的崗位。這和體制中的國企,不是一碼事。

保險公司的內勤人員學歷都是全日制本科以上,部分公司對學校有要求,大部分公司不接受三本。具備這樣的學歷的人群,選擇範圍都比較廣,所以保險公司內勤人員的招聘還是有難度的,特別是十年以來新設立很多保險公司,人才的缺口很大。我們每年的校招,到崗率非常低,相對於證劵、銀行,保險公司的吸引力有限。

如果學歷達不到要求,通過其他渠道進入,發展有限,薪資也不會有太大的提公升,監管部門對管理層的任職資格有要求。

萬萬想不到保險公司的內勤崗位如此值錢,而且還是後線的崗位,含金量高、發展空間大的是營銷部門崗位,如講師、督訓、企劃、人管、銷支、理賠、核保等。

如果你能滿足一般內勤崗位要求,進保險公司的難度並不大,沒有必要花十多萬。

花十多萬找個國企正式工值得嗎?

值得的10多年前我有個花了10w找關係進了中國移動。雖然現在也不是什麼達官貴人 但就工作穩定,收入不低就足矣羨慕死我們這些每隔個2.3年就要被迫換工作海投面試的幸福的多。 我也在一線城市,找人進的央企,我的聯絡人問我本科還是專科,如果本科可以是正式工可以評職稱,奈何老子不爭氣是個專科只能是個臨時工。...

樓下車庫乙個車位賣十多萬元,可租可賣,相當於一輛普通家轎的價錢了,從長遠來看,是否值得去買?

Yang113322868 買車庫應該具備兩理由 1.自已用,能利用得上。也就是使用價值。2.有閒錢,中長期持有,也就是時間價值。因為貨幣貶值是不可逆的,車的增長是不可逆。據統計中國只有1 3的家庭有車,遠沒飽和。你可以統計一下本小區有多少套房,車位資源有多少,一對比就明了了。 科馬交通 這個得按地...

一間十多平公尺的房子,我應該如何做乙個簡單的聲學裝修?

淨聲聲學 首先應該要確認房間的用途,才能針對該用途做好合適的聲學處理。吸音棉確實可以解決部分聲學問題,但是如果四周滿貼的話,就會出現乙個吸音過剩的問題,最後錄入的聲音十分乾澀,聲音的飽滿度達不到要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吸音和擴散進行計算,根據房間內吸音係數針對性的進行聲學材料的安裝 廈門華廣影音老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