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學服裝設計呢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想要自己做衣服?

時間 2021-05-05 16:54:21

1樓:阿北

我可能悲觀一些

你自己用心地學了然後做幾次(也不能一次沒做出來就放棄呀),就知道到底喜不喜歡服裝設計,也知道能走正兒八經職業路線還是喜好路線了

2樓:Hela

服裝設計跟做衣服還是有些差別的

服裝設計需要很多深刻的想法,要敏銳的觀察力,要自己研究材質。我念服裝設計,班上很多厲害的同學對做衣服這件事沒什麼興趣(其實是做煩了...

想做衣服的話,可以先自己買版型書試試看喔

3樓:溫酒

服裝設計我不懂。

但是我要說兩句。

各位還記得我去年還是前年在那裡搞畫素畫嗎?

搞兩下,搞兩下就知道自己沒那個天賦了……

不要和自己慪氣,不要執著。

搞一搞,有沒有戲自己肯定知道。

4樓:

如果你是準備考大學選專業,你可以按你自己的內心選擇,可以去試,(服裝設計的忙碌是從大學就開始的);但是如果你已經出來工作了,是在選擇和權衡更好的職業,不建議。畢竟你什麼都要從頭開始,你什麼都不會,人家不會白給你機會,肯定要多吃點苦。當然,一心想進這行那就另說,雖然時間學習會長點,但是只要認真投入總有回報。

5樓:為何蔚藍

有熱情和想法挺好的,說明你能堅持下去,但是服裝是乙個很費體力的活,所以身體素質要跟得上。想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你可以手繪一些東西,做出來,然後找公司實習一段時間。看你能堅持多久。

6樓:Charlotte Wu

你自己已經給出答案了呀——"想要自己做衣服"。那就動起手來,親自去實踐,自己做一件衣服出來。這個過程中,你就有了最真切的體會,就能初步知道自己適不適合服裝設計了。

7樓:光影環球服裝設計

說了很多條條框框都不如自己親自試一下,如果真的很多想法想去做衣服,那就開始落實一下自己的想法,比如網上找個教程學學縫紉機,或者學習畫畫把自己的靈感記錄下來,試著去客服困難完成乙個作品,如果這個過程自己能夠堅持並且興趣越來越濃厚,那你就可以繼續走下去。發現自己是需要時間和過程的,就好像看著一塊蛋糕,你總是問別人好不好吃,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一定有人和你說很好吃,也有人說很難吃,最後自己試了才知道,蛋糕的味道自己喜不喜歡。所以我的建議是,去做吧!

8樓:RoZzA Wu

有想法和能把想法變成現實完全是兩碼事。很多衣服是很難做出來的。

至於怎樣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學服裝設計。你先問問自己對時尚有哪些想法和看法,以及受不受得了長時間的工作和隨時有可能發生的通宵,且一直心懷熱愛。

再說天賦,很多人的努力還不到拼天賦的時候。

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學哲學呢

瀘村 沒有誰不適合學哲學。要是有想學哲學的念頭,卻發現哲學很難進入,很難理解,大概率是這個書有問題。換乙個寫的清晰一些的 不賣關子的書就好了。不知道題主的哲學基礎如何,但還是無腦推薦內格爾 Nagel 的 你的第一本哲學書 以及布萊克本 blackburn 的 思想 題主問題裡隱含的第二層意思可能是...

女生適不適合學設計?

大太陽will 每個領域都有男有女。如果是18 26歲女生,去學設計還是不錯的,沒有什麼人生壓力也沒有啥婚姻壓力啥的。一般的企業招人也是這個階段,以為年齡越大經驗越多,工資要的就越多。但是乙個崗位的薪酬有它的天花板,初級的設計師設計助理啥的也就3 5k左右,中級的設計師7 12k,大神就可以自己要價...

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學心理學?

打雷客 從問題的標籤來看,題主對心理學是有所了解的。但,一上來,我還是想推薦一下這本標題翻譯有點過於直白的 這才是心理學 因為都問適不適合,自然要區分偽科學 大眾興趣和專業興趣為先。這才是心理學 然後可以去找津巴多 探索心理學 紀錄片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的主題。以前在學校那會,我們是同時當作聽力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