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情侶夫婦都是男性年齡比女性大數歲,而同齡卻佔少數?

時間 2021-05-12 07:21:11

1樓:Admin

在心理上,同齡女生要比男生更要成熟!

乙個年齡比男生小的女生可以獲得男生的充分關心!

互補!而且也存在女生比男生大的情況(極少數)

2樓:我沒有知乎名

社會給男性更多供養責任。

年紀大的男性相對掌握更多資源,能給女性提供保障。

有人說男性成熟的比女性晚,個人不認同,成熟與否更多與經歷有關,而不是年齡。

乙個二十多歲的女生很容易認識比自己年紀大的掌握社會資源的男人,而男人很可能把女人當做獵物。

乙個二十多歲的男生卻很少能認識比自己年紀大的掌握社會資源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只會把男生當弟弟,除非特殊癖好否則根本入不了這樣女人的法眼。

這算不算性別帶來的優勢/劣勢

3樓:拾荒者

因為同齡的女性比男性成熟,而女性更傾向於找乙個比自己成熟一點,穩重可靠的男性,這樣才比較有安全感,可以依靠。

而男性則喜歡比自己年輕的女性,這樣更能激發自己的保護欲,太成熟的自己hold不住,會有壓力。

4樓:kong king

別人說過了,男性比女性性成熟晚一些,在性特徵和性心理方面較為明顯,智力則不明顯,但在小學時班裡的女孩子比男孩子的學習更好一些,隨著年齡的增長智力逐漸趨於等同。所以男性一般都比女性大兩歲左右才會在心理上平等對待。

女孩子為什麼要比男孩子早發育兩年左右!?是因為性安全!如果男孩子性發育較早,一定會大比例探尋性行為,這是危險的。

女孩子提前性成熟兩年後,男孩子再開始發育,已經給女孩子在心裡方面做好了準備。

5樓:166的徐奕誠大勃

這是個有意思的問題

有人不就說過嘛,中國以後會有三千萬光棍。這就是無稽之談。

因為男人,不管多大,只要有一定的能力。就可以在三十多的時候找二十多的。四十多的時候找二十多的。甚至五十多的時候找二十多的。

而男人談戀愛,是需要能力的。相對的,女性就不需要。

6樓:Bella

生理學上講女生比男生要早熟,女生的不同階段以7來丈量,7歲,14歲,21歲,28歲這樣的階段,男生以8來丈量,8歲,16歲,24歲,32歲這樣,在婚姻家庭中需要男性負責保護家庭,需要更為成熟的男生在家庭中承擔這個角色。心理學上,大部分男生會希望找到跟自己勢均力敵稍微弱些的另一半,現在的教育年齡女生跟男生是同歲入學,這就意味著踏出校門,在社會上男女生是同樣的年齡起步,而男生找到年齡稍小一些的,通常意味著對方踏入社會的起步較晚,兩人若是學識情商機遇勢均力敵的話,由於女方起步晚,兩人勢均力敵的情況下,男方成就會比女方高一些,但是又在兩人能夠同步的範圍內。

為什麼水果大多數都是球形

解放路佩琪 網上覆制的 圓球形水果比較能忍受風吹雨打.因為外表形狀是圓形的,所承受的風吹和雨打的力量比較小 另外,圓球形的水果表面積小,水果表面的蒸發量也就小,水分散失少,有利於水果果實的生長發育 再者,表面積小使得害蟲的立足之處也少了,得病機會少了,成活率就高.相反,如果水果長成正方形,或其他不規...

為什麼大多數都是0呢?

安臣Anson 大多數G應該不是突然之間大腦收到一條資訊,說你是G,才發現自己是G的 而是第一次喜歡上了乙個男的,才發現OMG我居然對這個男的產生了愛意,為了跟他在一起,我是不是應該變成乙個女的,或者說,如果能跟他在一起,把我變成女的我也願意 然鵝這美好的懵懂的自我懷疑的初戀,只是乙個開始而已,它的...

為什麼大多數的韓信都是坑?

小明 有非常多的位移,可以很秀。這就導致了很多菜雞喜歡玩,然而實際上他們並沒有那個實力去利用這個獨特的優勢去搞事情。還不如老老實實地玩一些操作簡單的英雄。同理,還有李白 貂蟬 公孫離。現在一看到綠標的韓信就很慌. 因為難用,偏偏還有很多人愛用 大多數坑都是為了耍酷,或者腦補自己很秀 所以顯得坑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