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討厭的人一起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1:26:38

1樓:永遠滴神

你要理性的告訴你物件,你為什麼討厭那個人。然後就看你物件怎麼做了,也沒必要讓他們不聯絡斷絕關係,可以讓他們少來往,說的時候要注意語氣和話術。減少吵架。

2樓:佛山精神病院院長

我前閨蜜的男朋友也不喜歡我,原因是在我前閨蜜單身的時候現在這個男朋友經常纏著他。我也問過她,當時她明確表示不喜歡他。然後我就幹起了守護閨蜜(棒打鴛鴦)的工作

後來有一天他們在一起了,那天下午我正在值日,他倆手牽手進來。當時心裡應該對她就有一點點不滿了。然後那個男的成為她男朋友後理所當然的看我不順眼,我也是看他不順眼。

我那個前閨蜜夾在中間很難受。給我舉個例子就是那種男的夾在媽和老婆之間的感覺。

後來人心總是偏的到了必須在我倆中間選乙個的時候了,我說不然咱倆就這樣吧,你男朋友不喜歡我你夾在中間也難辦。她沒說話,我就知道了。

後來我有過很多朋友,不管我們關係再好我也從不過問她的感情問題。

這種情況,你可以逼她做選擇,看看誰在她心裡更重要。總要選擇的,不然這樣下去大家都難受

我的好朋友現在總是拒絕和我一起玩了,我該怎麼辦?

秋月 第二,這是你的需要,不是人家的需要,所以人家有自行決定的權利啊!最後,你可能真的想和人家交朋友,有想法有行動,然後放下,結果隨緣!人生還很長,誰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呢,說不上你們後來會是好朋友呢?不執著就好!祝福你! 木子角刀牛 題主在問題裡面用到了 玩 字,以前覺得 誰誰誰不和我一起玩了 這樣...

女朋友和你討厭的男生一起玩是什麼體驗?

題主對這個男生的討厭來自於這個男生的存在對你們倆的感情構成的威脅。談戀愛是兩個人互相包容體貼,互相給對方幸福和安全感的事情,如果你肯為她放棄一些耗費時間的小愛好,那麼相對於她,可以和她相伴到老的另一半,和乙個普通的男性朋友孰輕孰重呢?你們戀愛的時候,她是否跟你一樣在乎你們的感情,在乎對方呢?下次出差...

女朋友不管家人反對要來和我一起住,我該怎麼辦,我們都是學生

zhoubhuo 這裡面有幾個問題題主首先要搞清楚。乙個是你女朋友的家庭對於你女朋友來說,是乙個極度不想呆的地方,為什麼會出現連自己家都不想呆。要麼是家庭帶給她的並不是家庭的溫暖,而是傷害。要麼你女朋友本身精神或者心理有點問題,在家裡會受到自己不想受的刺激。乙個是你每次都勸你女朋友,安慰她,應該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