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原子有這麼多的多餘空間?

時間 2021-05-06 23:27:28

1樓:斷流愁

嗯,這個問題就像在問宇宙為什麼這麼遼闊。電子帶負電,原子核帶正電,正負相吸嘛。電子繞著原子核轉,形成了電子雲,如果沒有所謂的多餘空間,結果會怎麼樣呢,星際碰撞吧哈哈哈

2樓:星際猜想

太極圖,原子內部執行結構解剖圖!電子在原子最外圍區域圍繞著原子核作縱深螺旋擴張收縮旋轉躍遷運動。電子在擴張的軌道上運動時,從側面觀察,電子距離原子核的半徑不會有變化,僅僅增加的是電子縱深螺旋擴張旋轉躍遷的半徑。

電子在擴張的軌道上圍繞著原子核作縱深螺旋擴張旋轉躍遷時,會吸收能量-電磁波,並且會逐漸膨脹。電子在收縮的軌道上運動時,從側面觀察,電子距離原子核的半徑也不會有變化,僅僅減小的是電子浮游螺旋收縮旋轉躍遷的半徑。電子在收縮的軌道上圍繞著原子核作浮游螺旋收縮旋轉躍遷時,會輻射能量-電磁波並且會逐漸塌縮。

這種原子內部的結構與形狀,會呈現出周邊稀疏中間稠密的電子雲現象,並且最終決定了太空宇宙的塌縮與膨脹,就像各類星球都處於空曠的太空一樣,因此原子內部的空間絕大多數是空的。

為什麼雪花有這麼多細節?

上善若水 萬事萬物都是如此,都是不能察盡的。當你窮盡目力,是一番景象 用放大鏡看,又有一番風味 用顯微鏡又是個不同的世界 用顯微鏡,又是異國他鄉。動物看到的這世界和我們人類看到的又不同,說到底是外界透過眼睛在大腦的顯示。 這是乙個十分複雜的問題。我懂得不多,只說一點點。首先雪花大致都是六邊形,這是因...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定律?

我也好煩這些理論,明明可以用事實說明,偏偏要用難懂的詞彙。其實不存在什麼定律,世界被設計的很奇妙,人們在探索世界時被這些規律所震驚,就像為了記住某個人得給他取個名字一樣,給這些規律起個名字,用精簡的語句描述他。人區別於動物的主要特徵是有思想,所以人總是想要探求不斷流變的世界的本質是什麼,以不變應萬變...

IT培訓機構坑爹的這麼多,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學生被忽悠去

星河 就現在這個實際情況,有幾個自學出來基本功紮實,上了專案就能跑起來的?市場的本質就是供需關係,有需求才會有大量的培訓機構產生,當然這不排除有部分機構浮躁貪利,搞得市場魚龍混雜的,但也不能否認全盤吧,我身邊例項,我弟97年生人,之前在鄭州上的大專,計算機專業,畢業一找工作就是運維什麼的活,最後去北...